只吃肉不吃主食吃肉不吃主食會發胖嗎

時間 2021-10-14 22:58:49

1樓:買孝枚棋

午餐吃些肉是可以的,但要適量,吃肥膩的肉類或油炸類,油大的肉都會發胖。晚餐最好不要吃肉類,容易消化不良。吃魚肉吧,海鮮類不會發胖。

2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會的,肉是蛋白質,米飯是澱粉,等量的兩者其實含的能量是一樣的。但是油就不一樣了,等量的油的能量是等量的澱粉和蛋白質的三倍,所以最好少吃油炸食品。多吃蔬菜,增加纖維素的補充,有利於排便。

只吃肉和蔬菜不吃主食可以**嗎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屬於生酮飲食吧,瘦的很快的,上網查一下,弊端還是很多的,很明顯,但是瘦下來的原理還是有跡可循的,消耗掉了體內的糖原,基數大的話兩週應該就會瘦10-15斤。不建議長期。

不吃碳水人的幸福感會很低,激素分泌紊亂,容易發脾氣。而且長期不吃糖和主食的話,容易造成胰島素分泌不敏感,加大得糖尿病的風險。

可以嘗試麥吉**,原理差不多,但是沒有那麼極端,分為四段,第一段就是生酮飲食,兩週。第二段的話加少量gi低的主食,和水果,而且每週有一天的高糖日,刺激代謝。第三段就是你達到理想體重後,逐步恢復飲食的保持期,第四段就是永久保持期。

4樓:老鐵故事匯

很多**的人,經常採用的一個方法是,不吃米飯、不吃肉,只吃蔬菜和水果,甚至只吃生的蔬菜,還被戲稱為“吃草”。 我們很多人都知道,水果寒涼,不能經常生吃,但蔬菜能不能生吃,可不可把蔬菜當主食

5樓:白龍

只吃肉和蔬菜不吃主食不可以**,雖然主食含澱粉高,容易使人長肉發胖,但肉食脂肪含量高,吃多了同樣可以增加體重的。

6樓:登入

所謂**就是得營養均衡搭配,老吃肉的話維生素之類的就補充不上,建議**人事還是葷素搭配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吃肉和蔬菜不吃主食可以**,還要適量運動

8樓:漂泊生活

按說可以,但也根據各自的身體狀況和吸收情況不同,得到的結果不同,有的人和涼水也增肥,有的人吃什麼也沒事,所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合理安排飲食,不可暴飲暴食,再配以合理的鍛鍊,相信你一定能瘦下來,希望能幫到你。

9樓:思思

可以我就是減少主食攝入 半個月瘦了四五斤

10樓:

想**要進行適當的運動,如果不運動,才蔬菜和肉也不會**的。

11樓:殳念桃

應該可以的,因為主食熱量很大,菜類的就好一點了,有一個朋友就是這麼瘦下來的

12樓:mimo智

可以,但肉和蔬菜有一定的量。

請問每天不吃主食,只吃肉、吃菜,一個月後會瘦麼?

13樓:猴扛懷

會瘦,但是菜也要減少分量,光吃菜吃多了也沒什麼作用了,你要**?

14樓:靈夢

記得林肯曾說過類似的話:一個人十八歲以前不美麗只能怪上帝,十八歲以後還不美麗,那就要怪自己了。關注健康、追求美麗、選擇科學性的養生美容瘦體辦法,享受高品質的生活方式才是徹底改變自己體貌的關鍵。

人體內發胖的原因,除了生理性肥胖以外(內分泌調整緣故),不在於你吃了多少肉,喝了多少湯;而在於你是否過多的攝入了碳水化合物類(即通過胃部消化轉化為葡萄糖而被吸收入血液)。蒙族人吃肉很多,但是我們看到他們的只是體格的健壯,而不是臃腫肥胖。這是因為------他們有自己的民族飲食習慣。

我們要走出**的誤區,選擇正確的**方法。**的關鍵所在,就是要看攝入食物中的澱粉能不能被阻斷而不轉化為葡萄糖。因為,當人體不能從食物中吸收足夠熱量的時候,便會動用儲存的脂肪進行燃燒,用以提供新陳代謝所需要。

這時再配合運動,加速燃燒;久而久之,人便瘦下來了。並且在這個**過程當中,自己的飲食習慣要作合理的調整。這就是目前肥胖患者選擇市面上琳琅滿目的**藥、**品、**方法等,反反覆覆、自我折磨所不能達到預期目的的根本原因所在。

為什麼有的人屢減屢胖、反覆折磨。就是因為沒搞明白,到底是什麼東西讓自己發胖?選擇的**方法到底對不對?

目前市面上的**藥、品、法無非有以下幾種:

一、以節食為主的新陳代謝刺激類:主要以甲狀腺素為代表,它能提高機體的新陳代謝,增加脂肪的分解、消耗,從而減輕體重。但此類藥物使用時若超過正常生理劑量,常可對心血管系統產生不利影響。

二、以導瀉導嘔為主的營養流失類:在用輕瀉劑後,可引起液體丟失,而產生輕度的體重下降,但同時要加用飲食控制才有效。

二、以厭食、飽感為主的食慾抑制類:如二乙胺苯酮、苯丁胺、氟苯丙胺、氯苯丙胺、氯苯咪吲哚等。苯丙胺類藥物的作用為:

通過興奮飽食中樞,產生厭食反應,服藥後食慾下降,容易接受飲食控制。同時,由於其興奮作用,使睡眠減少,消耗增加,導致體重減輕。我們不否認某些藥品和方法的短時效果性,但是我們不要忘記,我們**的目的是為了身體健康,而不是身體機能嚴重失調的營養不良。

特別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還有一些不良**藥品製造商,為了強化其品牌的**效果,濫用新增微量有強烈致*作用的“鹽酸****”(即近幾年生豬市場出現的臭名昭著的“瘦**”)。這類藥品服用後,會出現諸如頭痛、頭暈、心悸、乏力、手腳顫抖、精神恍惚、**發綠、閉經、口臭、脫髮等異常現象,而不明就裡的肥胖患者還以為是正常的藥物反應;強忍痛苦、甘受折磨。

殊不知,幾年以後,乃至十幾年、幾十年後,當身體罹患某種癌症時,壓根也不會想到,打死也不會相信,這是當年服用這類藥物時埋下的定時炸彈(癌細胞從小米粒發展到黃豆大小約需要8年左右的時間)。 那什麼是健康的**呢? 須滿足三個條件:

1、只減脂肪 2、增加瘦肌肉 3、保護臟器 。 有沒有那麼一種想吃就吃、無憂無慮、既輕鬆**、又保持體健的**良品呢?有,全球唯一不需要節食也不含新陳代謝刺激劑和食慾抑制劑的百分之百無***的**食品 http:

//shop.bandao.cn/productdetails.

aspx?productid=10044141 由得到了全世界大多數國家的認證和效法,權威性的美國食品藥物監督管理局(fda)批准製造的------享瘦180已經登陸中國大陸,給廣大肥胖患者帶來了革命性的**福音。

晚上不吃主食好嗎,晚上不吃主食會怎樣?

晚上不吃主食對身體是非常不利的,研究證明,食用主食太少,對身體產生的危害極大,具體表現為臉色變差 腦健康受到威脅 脫髮等問題。所以你即使想要 也要控制飲食,這樣才能在保證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合理 一般來說晚上就應該少吃一點,所以晚飯不吃主食是有利於身體的,而且一些 的人來說,晚上就應該不要吃主食或者是少...

不吃主食不吃油就能瘦了嗎

不一定要用產品,市面上有部分產品都是減你的肌肉和身體內的水份。任何一項 都是調整你的飲食結構,如果一種科學的 產品,將你的體重,體脂率,內臟脂肪減到一定標準,你胡吃海喝也會長胖。所以如果要真正做到減重成功,或者 不 那麼一定是從自身做起。沒有捷徑。女孩標準體重是身高 108 體重公斤數 男孩標準體重...

每天不吃主食,只吃菜能瘦嗎?

主食可以吃一些粗糧哦。這樣還不容易發胖哦。光吃菜會瘦下來的。不過最好也要葷素合理搭配哦。這樣才能補充體內需要的各種元素。健康第一。第二。只吃菜看你怎麼吃。吃菜吃的撐的快吐。也打不到 的效果。完全不吃主食。長此以往會給身體帶來不好的影響。比如雌激素分泌減退。會導致 粗糙。心情煩躁。內分泌失調等等。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