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肉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啊,長期不吃肉類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10-17 08:43:27

1樓:匿名使用者

菜有很多營養元素,是肉和水果不能代替的,不能偏食,會營養不均衡。

2樓:匿名使用者

肉類食品在我們的腸道中被消化的時候會分泌一種叫肉鹼的東西,還有很多毒素,這些東西會刺激我們的腸道和身體.相反地,纖維在我們的腸道中,雖然不能被消化,但是它可以吸收我們腸道中的毒素,還可以幫助腸道蠕動,有助於消化.如果你長時間的過多的吃肉而不吃多纖維的東西,久而久之,我們的身體就會受到影響

3樓:懶散的樂天派

你如果只吃肉連飯也不吃那麼你會很健康

4樓:

還會中毒,動物在殺死吋有強烈的悲痛會全身有一點毒。

長期不吃肉類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5樓:養生壹分鐘

長期不吃肉身體會有什麼變化?長期不吃肉的後果,或比想象的嚴重

6樓:yokocandy雙子

長我不吃肉類 ,會導致身體缺乏動物性蛋白質,免疫力低

7樓:揚帆起航

長期不吃肉會導致身體缺少一些微量元素。

8樓:雪少

人類從肉類食物中可以獲取各種營養物質,如果長時間不吃的話,可能營養不良,這時雖然可以吃其他的食物補充,如蔬菜,水果,但是肉類裡面那些優質的蛋白質是其它的食物裡沒有的,或者含量很少.人體沒法吸收優質蛋白或者吸收很少,就會出現各種疾病,如免疫功能下降,精神不濟,貧血等等!小兒的影響更大,發育不好!

許多老人行佛吃齋,也會出現身體抵抗力下降,嗜睡等等!

人長期不吃肉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9樓:

1、長期不吃肉,會導致營養不良,精神不振,體力下降以及免疫力下降。因為能量的**不足,還容易產生疲勞,同時引發多種健康疾病。如果長期只吃蔬菜,蔬菜內一般含有腸胃無法消化的纖維素,會增加腸道的負擔,引發便祕。

2、兒童如果長期不吃肉,蛋白質得不到補充很容易會營養不良、發育緩慢,人因為肉類物質中含有能產生脂肪酸的脂質,對大腦的智力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因此還可能會導致智力低於同齡人,以及缺乏蛋白質對細胞的修復和建造和功能,還會引起機體的抗病能力低下。

3、長期不吃肉的女性因營養物質得不到正常**,生出來的孩子也往往存在生育障礙,並且耐寒能力差,睡眠不安,無法進行正常的勞動和運動,患上肌肉類疾病。

10樓:養生壹分鐘

長期不吃肉身體會有什麼變化?長期不吃肉的後果,或比想象的嚴重

11樓:白天不懂

人通過進化到了食物鏈的頂端,吃肉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就是蔬菜體力肯定會下降,和尚不吃肉,也體力不行,他們也會吃雞蛋補充營養,所以如果想長期不吃肉,就多吃蛋類的食物。

12樓:陳陳

人長期不吃肉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影響,肉屬於高蛋的對人體有很大的幫助,肉不能多吃,多吃膽固醇高,但也不能長期不吃,長期不吃肉,低抗力下降,容易引起營養不良,還容易缺鈣,引起貧血等毛病,所以,一星期最少吃一至二次肉為好。

13樓:丙子石

由於人是雜食性動物,所以如果長期不吃肉,會得軟骨病,智障,等等,

14樓:沙裡波特

吃草嗎? 不好吃吧。

吃水果? 好的。

一代一代,就越來越像猴子,可以輕鬆的上樹了。

15樓:沉崖動畫

1.女人長時間不吃肉是對身體有一些危害的。如果長期不吃肉,只注重蔬菜水果等植物性食品的保健效用,導致富含鐵元素的動物性食品攝入過少,實際上,動物性食物不僅含鐵豐富,其吸收率也高達25%,而植物性食物中的鐵元素受食物中所含的植酸鹽、草酸鹽等的干擾,吸收率很低,約為3%,因此,不吃肉容易引起缺鐵性貧血。

2.建議營養均衡,要科學**,不要盲目**。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習慣把 我奶奶一輩子不吃肉 活到九十多 身體也挺好的

長期不吃肉類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長期不吃肉對人有什麼影響

養生壹分鐘 長期不吃肉身體會有什麼變化?長期不吃肉的後果,或比想象的嚴重 yokocandy雙子 長我不吃肉類 會導致身體缺乏動物性蛋白質,免疫力低 揚帆起航 長期不吃肉會導致身體缺少一些微量元素。 雪少 人類從肉類食物中可以獲取各種營養物質,如果長時間不吃的話,可能營養不良,這時雖然可以吃其他的食...

長期不吃肉類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人類從肉類食物中可以獲取各種營養物質,如果長時間不吃的話,可能營養不良,這時雖然可以吃其他的食物補充,如蔬菜,水果,但是肉類裡面那些優質的蛋白質是其它的食物裡沒有的,或者含量很少。人體沒法吸收優質蛋白或者吸收很少,就會出現各種疾病,如免疫功能下降,精神不濟,貧血等等!小兒的影響更大,發育不好!許多老...

長期飲酒對身體會有什麼危害

對大腦少量酒能使人興奮,使大腦處於活躍狀態,且有一定的鎮靜作用。但是酒攝入過量會降低人的注意力和判斷力,甚至造成口齒不清 視線模糊 失去平衡能力,更嚴重的會影響人的記憶力。對肝臟老人常說喝酒傷肝,看來喝酒對於肝臟的傷害應該算是最為人們所熟知的。酒主要是通過肝臟代謝 解毒的,進入人體後會加重肝臟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