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聯合收割機能否收麥子和水稻,小麥聯合收割機一天能收多少畝水稻

時間 2021-10-17 08:42:27

1樓:

不可以。

收割機 是由塞勒斯·麥考密克發明的。 收割機它是一體化收割農作物的機械。一次性完成收割、脫粒,並將穀粒集中到儲藏倉,然後在通過傳送帶將糧食輸送到運輸車上。

也可用人工收割,將稻、麥等作物的禾稈鋪放在田間,然後再用穀物收穫機械進行撿拾脫粒。收穫稻、麥等穀類作物子粒和秸稈的作物收穫機械。包括收割機、割曬機、割捆機、穀物聯合收割機和穀物脫粒機等。

穀物收穫機械是在各種收割、脫粒工具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

因為機型和工作原理完全不同。玉公尺收割機只能收割玉公尺,秸稈直接粉碎回田.現在就是收小麥的聯合收割機因為是全餵入式的都已經不適合收割水稻了。

收割水稻現在大都採用半餵入式聯合收割機,平均一天收割60--100畝水田。效率極高,公尺粒乾淨,留茬短。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看你還是沒有看見過機器或是不明白,因為機型和工作原理完全不同。玉公尺收割機只能收割玉公尺,秸稈直接粉碎回田.

現在就是收小麥的聯合收割機因為是全餵入式的都已經不適合收割水稻了。收割水稻現在大都採用日本在華生產的久保田488/588式的半餵入式聯合收割機,平均一天收割60--100畝水田。效率極高,公尺粒乾淨,留茬短。

但新機器**在21萬以上(不含農業補貼)國產機品牌已經陸續下線但也在15萬左右。

3樓:清白一生

不可以。

因為機型和工作原理完全不同。玉公尺收割機只能收割玉公尺,秸稈直接粉碎回田.現在就是收小麥的聯合收割機因為是全餵入式的都已經不適合收割水稻了。

4樓:8碧水藍天

你可以買一台小麥、玉公尺兩用收割機。效果還可以。

小麥聯合收割機一天能收多少畝水稻

5樓:太史巧煙

呵呵,這個問題估計回答出來的人不多,

之前我在家裡有開過幾天收割機,

水稻收割機,1.有橡膠輪式的大型的,

2.還有履帶式收割機,

3,還有一種是日本久保田的履帶收割機,收割稻頭的,就是半喂式。

一般天氣晴好,稻田地乾燥,還有就是收割時間。農忙一般都是搶收時間非常緊迫的,

早上5:30開始收割,收割到夜裡10:00.

一般輪式的可以手稿80畝-150畝,【麥子可以150-230畝】影響快慢的原因有:如下:

中間還有開收割機是熟練程度,

稻田地塊的大小長短,有的地塊很大,有5-20畝的,有的2-3畝的,當然還要有乙個人配送食物,水,

柴油,,輪流開機,

請問有水稻和油菜一起收割的聯合收割機嗎?

6樓:凮起雲湧

有水稻和油菜一起收割的聯合收割機,叫做穀物聯合收割機。

穀物聯合收割機主要用於麥類作物的聯合收穫,在田間可一次完成切割、脫粒、分離和清選等項作業。當用於分段收穫時,在收割台上裝拾禾器,可撿拾晾曬後的穀物條鋪。

並完成脫粒、分離和清選等項作業。當在穀物聯合收割機上增加附屬裝置,如油菜低割裝置等,或經過適當的改裝和調整後,可以收穫油菜、水稻、玉公尺、大豆、穀子和高架等穀類作物。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

以免有宣傳嫌疑

1. 履帶式油菜聯合收割機 4lz(y)-1.5a 向明 上海向明機械**** 該機型為機械變速,適合油菜機械收穫,兼收水稻、小麥。

2.履帶式油菜聯合收割機 4lz(y)-1.5b 向明 上海向明機械**** 該機型為無級變速,適合油菜機械收穫,兼收水稻、小麥。

3. 履帶式油菜聯合收割機 4lyz-2.0 沃得 江蘇沃得農業機械**** 該機型為機械變速,適合水稻、小麥主產區的油菜收穫。

4 履帶式油菜聯合收割機 4lyb1-2.0 沃得 江蘇沃得農業機械**** 該機型為無級變速,適合水稻、小麥主產區的油菜收穫。

5 稻麥油三用全餵入聯合收割機 4ll-1.5(星光-168z) 幸運星 湖州星光農機製造**** 該機型為履帶式,適合水稻、小麥主產區的油菜收穫。

6 履帶式油菜聯合收割機 4lz-2a 福田穀神 福田雷沃國際重工股份****濰坊農業裝備事業部 該機型為履帶式,適合全國油菜種植區域的油菜機械化收穫。

7 自走式油菜聯合收割機 4lz-2 福田穀神 福田雷沃國際重工股份****濰坊農業裝備事業部 該機型為輪式自走式,適合全國油菜種植區域的機械化收穫。

8 油菜聯合收割機 4lz(y)-1.8 穀香 浙江三聯收割機製造**** 該機型為履帶式,適合浙江、江蘇、安徽、湖北等地區的油菜收穫。

9 碧浪200(稻、麥、油)聯合收割機 4lz-2.0 碧浪 現代農裝株洲聯合收割機**** 該機型為履帶式,適合湖南、湖北、江西、四川、安徽、浙江等地區的油菜收穫。

8樓:匿名使用者

· 有,見過,**不太清楚, 有,江蘇產的一款,可好的。水稻、小麥、油菜,都能收。9.8萬/臺。

大型聯合收割機價格,大型進口聯合收割機要多少錢

東方紅的也不錯 75000 80000左右,我用東方紅的機器有五年了!我家去年買的 穀豐 牌的小麥收割機是八萬二,現在應該便宜了。大型進口聯合收割機要多少錢 凱斯4088 在100萬左右,具體得看你需要什麼樣的或者具體型號的收割機。聯合收割機新的需要多少錢?國家補貼多少?福田的在6萬到8萬。建議你買...

買聯合收割機有補貼嗎

95郭逗比 現在買聯合收割機當然有補貼,關鍵看買哪樣的。方面去本地經銷福田收割機的農機公司去諮詢下,是否補貼可查詢 或致電400 887 3200。1 選購收割機 要有下鄉補貼標誌的,或者是在下鄉中標目錄裡面的型號,而且他們的 以及補貼的金額也是有規定的 一定要注意,不要買到不在下鄉補貼範圍內的機型...

收割機高溫怎麼回事,聯合收割機發動機高溫怎麼辦?

發動機應加註清潔軟水,作業中應經常檢查水箱是否缺水和漏水。按使用說明書的要求檢查調整風扇皮帶的張緊度,以確保風扇應有的轉速,供給足夠的風量對水箱或機體進行冷卻。對使用時間較長的發動機應全面清洗冷卻系統,清除水垢。檢查節溫器的工作效能,必要時可拆去 在高溫天氣 以防節溫器失靈而影響冷卻水的正常迴圈,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