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收掉粒子怎麼辦呀,玉公尺收割機掉粒子啥原因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

在往下掉玉公尺籽的口做乙個1公尺長的布袋子,紮上,那個廂滿了,定時用袋子裝起來就好了。

玉公尺收掉粒子怎麼辦呀!

2樓:斐丹丹肇懋

在往下掉玉公尺籽的口做乙個1公尺長的布袋子,紮上,那個廂滿了,定時用袋子裝起來就好了。

玉公尺收割機掉粒子啥原因

3樓:夏平生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收割機的割台調的太高了,拔禾輪轉速過高,讓駕駛員把割台放低一就好多了。

2、拔禾輪位置安裝不當,作業時彈齒軸打在麥穗上。

3、小麥熟過,收割太晚。

排除的方法如下:

1、按前述方法把撥禾輪的位置安裝正確,不要讓彈齒軸打在麥穗上。

2、適當降低撥禾輪轉速,減少對麥稈的打擊次數。

3、對熟過的小麥最好在晚上和早晨收割,切忌在中午收割。

擴充套件資料:

玉公尺收割機安裝除錯

1、檢查拖拉機的前保險桿是否水平,不水平時,要先校正後,再安裝公升降架。

2、把公升降架安裝在拖拉機的保險桿上,然後用壓板通過螺絲壓緊,再把兩根斜拉扁鐵的一端連線在公升降架上,另一端和焊接在拖拉機大樑上的連線座相連線固定。確保該機有很好的穩定性。

3、主機與公升降機的連線是通過主機上的四個u型卡和公升降架下部的兩個前支撐,公升降架上部的兩個u型卡再通過四個圓柱銷,兩個活動公升降板把主機和公升降架連線在一起。

4、柴油機和收割機減速箱連線兩根b型三角帶,安裝後,不要把漲緊輪壓的太緊,在正常收割的情況下,只要不出現三角帶打滑現象即可。

5、裝配結束後,應空轉運轉5分鐘,再高速運轉6分鐘,檢查各部件無異常後,可以大田作業。

6、割茬高低的調整是靠公升降架的調整螺桿來實現的。在收割前,先把割刀調整到接觸土壤地面,然後鎖緊螺桿進行試割一段,看割茬情況是否合適,如果不合適,再進行調整以達到要求後即可開始收割。

7、由於收割機是右側輸送,在大田收割時,提高效率的收割方法是圍繞地塊轉圈收割。

8、割刀是合金鋼製造,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尤其是在沙土地使用後,其刃口部分出現磨損變鈍,此時要用手提磨光機磨出刃口,以利於收割時節省動力,但在磨刃口時要防止過熱,滴水降溫,以免降低刃口部分的耐用性。

4樓:

機器結構簡單,實用,而且也耐用。它處理起玉公尺來,幹練勇猛。用的是蠻勁。所以掉粒子現象較嚴重。速度太快。負荷太大,油門太大,轉速太快

玉公尺收穫機落粒怎麼解決

5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你的是什麼玉公尺收割機 沒有**玉公尺粒的地方嗎 正常情況下玉公尺越幹越愛掉粒但掉的不是很多 如果你是在天氣很冷的情況下如早上上凍的天氣就很掉粒中午暖和一些就好了 在有就是你的收割機扒葉如果乾淨 那你就試著去掉一些扒皮釘基本就是這些在也沒有其他的毛病了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玉公尺收割機掉玉公尺粒多而且都碎了 怎麼辦啊

6樓:商務

玉公尺收割機掉玉公尺粒多而且都碎了多是機器使用不當造成。

分析原因及解決方法:

凹板入口、出口調整到適合的間隙。當間隙小於4公釐時,秸稈很難從縫隙擠出進入下一道工序,完成脫粒的玉公尺也不能及時排出而受高速滾筒的打擊,增加破碎率。同時,還要檢查滾筒的皮帶輪和動力皮帶輪的搭配是否合理。

掌握前進速度和餵入量。在收割時,駕駛員要更具秸稈的高低、產量多少等因素調整前進速度,控制餵入量,讓收割機的其他部位正常運作,各個環節配合默契,避免超負荷作業。如果餵入量過少,則降低效率;餵入量過多,讓收割機處於超負荷運作,容易出現「跑糧」。

控制拔禾輪的位置和旋轉速度。一般來說,拔禾輪的拔板作用點在穗頭切割線上方的2/3處為宜。拔禾輪位置過高,拔禾板對穗頭進行打擊,造成脫粒;位置過低,秸稈會隨其轉動丟擲機體外,造成損失。

另外,拔禾輪的旋轉速度需配合收割機的前進速度。轉速過高會打擊穗頭造成脫粒;轉速過低不能及時將秸稈拔向切割器,造成切割困難。

根據玉公尺成熟度,靈活調整清選部位。對成熟度高、較乾燥的玉公尺,上篩片開啟2/3即可,下篩片的開度要小於上篩片;而成熟度低和潮濕度大的玉公尺,需加大上篩片的開度,下篩片也相應的增大。

工藝流程:

用玉公尺收割機在玉公尺生長狀態下進行摘穗(稱為站稈摘穗),在摘輥摘穗板的作用下,果穗柄被拉斷。

由於內外摘輥高度差的作用,果穗落入果穗箱,果穗裝滿後開箱集堆。

高速旋轉的切割器從根部把秸稈切斷後進入粉碎機構切碎為3-5cm長的碎塊,切碎後秸稈自然落地。

然後將果穗運到場上,用剝皮機進行剝皮,經晾曬後脫粒。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剝皮機剝下來的籽粒,可以去掉剝皮機上的剝皮釘,把剝皮輥調松一點,不要壓太緊,壓送器調高一點。玉公尺粒都碎的情況不應該有,看你是哪種碎法。

8樓:律安衲

我是專業銷售玉公尺機的,寧聯的割台結構造成這種玉公尺機收穫的時候,越幹越容易掉籽,因為它是剝皮輥式的,輥把玉公尺硬給擠掉了。建議選用博遠的摘穗板式割台

9樓:緣讓我們相遇的

玉公尺粒都碎的情況不應該有,看你是哪種碎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購買博遠的產品,你要做好售後折騰你的準備。

春雨玉公尺收割機割台掉粒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是否對行收割,玉公尺品種是否有問題,再看割台是否有防漏裝置~

玉公尺收割機都掉粒子嗎,玉公尺收割機掉粒子啥原因

每個玉公尺生長狀況不一樣,掉粒屬於正常現象。如果買不掉粒的收割機的價錢,划不來 玉公尺收割機掉粒子啥原因 夏平生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收割機的割台調的太高了,拔禾輪轉速過高,讓駕駛員把割台放低一就好多了。2 拔禾輪位置安裝不當,作業時彈齒軸打在麥穗上。3 小麥熟過,收割太晚。排除的方法如下 1 ...

玉公尺播種機一小時能種幾畝,三行玉公尺收割機每小時能收割多少畝

新式小型 大型播種機每畝播種費分別為20元 40元。玉公尺播種機是指以作物玉公尺種子為播種物件的種植機械 同時兼顧大豆等作物 通常對播種機的稱呼常冠以作物種類名稱,如玉公尺播種機 穀物條播機 玉公尺穴播機 棉花播種機 牧草撒播機等。玉公尺播種機具有播種均勻 深淺一致 行距穩定 覆土良好 節省種子 工...

玉公尺聯合收割機能否收麥子和水稻,小麥聯合收割機一天能收多少畝水稻

不可以。收割機 是由塞勒斯 麥考密克發明的。收割機它是一體化收割農作物的機械。一次性完成收割 脫粒,並將穀粒集中到儲藏倉,然後在通過傳送帶將糧食輸送到運輸車上。也可用人工收割,將稻 麥等作物的禾稈鋪放在田間,然後再用穀物收穫機械進行撿拾脫粒。收穫稻 麥等穀類作物子粒和秸稈的作物收穫機械。包括收割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