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不吃肉影響健康嗎,晚上不吃肉營養跟得上嗎?我就中午吃肉,其他都不吃,請問會不會營養跟不上呀?

時間 2022-03-16 19:15:14

1樓:中山龍行天

你想問,晚飯不吃肉影響健康嗎?其實晚飯不吃肉還是非常好的,也就是說我們在生活中要少吃一些肉,反倒是更健康一些的,現在的肉首先說脂肪含量很高,第二點就是容易造成濕氣,也就是中醫中所說的濕毒,中醫所說的濕氣大,部分都是由於吃肉太多造成的其實,最好的健康的生活理念還是要少吃一些肉為好多,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還有水果才是更健康的生活,當今人們現在都是已經營養過剩了,所以說我們大家還是應當少吃一些肉更健康一些,而且平時也要多做一些運動,不要吃完了飯就在沙發上一坐玩兒手機玩兒電腦,這樣都是不健康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不吃,影響健康。晚飯不吃肉,不一定會影響健康,這需要看一天內的飲食情況,只要一天內的營養攝入是足夠的,就沒問題。

3樓:增肌美少年

不影響的

人體所需要的營養主要有三大類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

肉類,主要是蛋白質

不吃肉的話,也可以吃別的食物補充蛋白質的

比如豆類,奶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肉帶來的結果可能是營養不均衡,讓肌肉流失,代謝受損,不利於減重,**不是少吃這麼簡單,而是營養均衡,

燕教授代餐能夠補充**所需的所有營養素,做到不節食,不挨餓健康減脂**。

晚上不吃肉營養跟得上嗎?我就中午吃肉,其他都不吃,請問會不會營養跟不上呀?

5樓:中國童裝網

只吃肉肯定會營養不均衡的。建議還要蔬菜多吃一些、不能單吃肉。

6樓:天上的虎不會飛

跟的上,晚上吃飯要清淡,肉可以不吃或少吃。吃肉有說法,「吃肉不吃蒜,營養減一半」,中午吃肉就很好。

減體重晚飯除吃清淡以外還要少吃飯,中午可以適當多吃點,早上可以吃點蛋類、奶類補充體力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吃肉的話,盡量吃白肉(魚肉,雞肉等),少吃紅肉(豬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什麼東西都吃一點就行。都不能吃多。

**一日三餐照樣吃晚餐不吃肉然後跑六公里能受嗎?

9樓:在呂王城搖頭的李小狼

年輕人可以嘗試,循序漸進慢慢來,對身體有很多好處,如果是上了年紀的人,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也不建議過度**和不吃肉,以免造成營養不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受得了,只要不是快跑這種劇烈的運動。慢跑或者競走都可以受得了的。

建議一開始不要跑六公里這麼長,先從三公里開始跑,讓身體慢慢的適應後再加量,這樣對身體的負擔小一些。

**有個很大的弊端就是**的彈性,如果迅速瘦下去,**沒有回覆的時間,**就會鬆鬆垮垮的。所以循序漸進是最正確的方式,一口氣瘦不成閃電的。

11樓:

我們都知道許多人都會面臨著**的困惑,**究竟是要做到努力的運動鍛鍊,還是要減少自己的反應,這其實是一道比較難以回答的問題。

我們要根據自己身體的狀況來制定乙個詳細的**計畫,不要一口氣吃成乙個胖子,要通過科學的運動**和自己的飲食習慣作息來進行改變,這樣的話才有效果,而且不**。

首先我們要保證一日三餐,這是我們良好的飲食習慣和保證,同時食物我們應當減少吃一些熱量高的和一些肉類也要少一點吃,可以吃一些雞肉或者是優質的肉類。

晚飯之後不應當立即去劇烈的運動,應當在飯後1~2個小時之內才可以劇烈的活動,跑6公里能夠消耗到許多的熱量和卡路里。在跑步的時候應當注意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的結合,這樣的話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12樓:

這樣可以瘦的,只要三餐合理安排,少吃多餐,晚上嗨跑6公里肯定瘦的,只要不暴飲暴食就可以的。再就是每天堅持鍛鍊身體,乙個小時以上就可以達到理想的身材,堅持吧你會變得美美的,

晚餐飯吃的特別多但是不吃肉,這樣會胖嗎? 10

13樓:風若有光

會的!人長胖和吃肉多少是沒關係的!適當吃肉反而會對人體很好。晚飯的話盡量避開公尺飯,和含糖量較多的食物!少吃點,六分飽就好了!

14樓:弱視防治

只要是攝入的熱量高於消耗的熱量就會胖

15樓:a陸展顏

晚上得少吃啊,親

只吃肉不吃主食吃肉不吃主食會發胖嗎

買孝枚棋 午餐吃些肉是可以的,但要適量,吃肥膩的肉類或油炸類,油大的肉都會發胖。晚餐最好不要吃肉類,容易消化不良。吃魚肉吧,海鮮類不會發胖。 瘦成一導閃電呀 會的,肉是蛋白質,米飯是澱粉,等量的兩者其實含的能量是一樣的。但是油就不一樣了,等量的油的能量是等量的澱粉和蛋白質的三倍,所以最好少吃油炸食品...

不吃肉是缺鐵嗎,人可以不吃肉嗎?

老梁聊生活 就是飲食習慣,和缺鐵沒有關係。很多蔬菜,水果豆製品,奶製品,海產品等都含有大量鐵元素。 新興微豐 不吃肉和飲食習慣有關,和缺鐵沒有關係。但需要指出的是,瘦肉含有豐富的鐵元素,常吃可以補鐵。當然,除了瘦肉,像紫公尺 豆製品 奶製品 海產品當中也含有豐富的鐵元素,常吃可以起到補鐵的作用。特別...

長期不吃肉類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長期不吃肉對人有什麼影響

養生壹分鐘 長期不吃肉身體會有什麼變化?長期不吃肉的後果,或比想象的嚴重 yokocandy雙子 長我不吃肉類 會導致身體缺乏動物性蛋白質,免疫力低 揚帆起航 長期不吃肉會導致身體缺少一些微量元素。 雪少 人類從肉類食物中可以獲取各種營養物質,如果長時間不吃的話,可能營養不良,這時雖然可以吃其他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