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吃肉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5-27 15:47: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婆都是吃素的,兒子出世後吃素到現在2023年4歲多,骨骼強壯,一切正常,聰明伶俐,能量充沛。幾乎沒病過,沒為醫院作多少貢獻。去讀幼兒園我也是叮囑老師不給他吃肉類,蛋類,奶製品。

從不講究營養,有番薯吃番薯,有蘋果吃蘋果,有黑豆吃黑豆。唯一就是催生長和農藥蔬菜水果不吃。

2樓:一塊兒得福

很好的孩子!一定要教她心存善念別作惡。切記!切記!至於原因,的確有緣因,實證科學說不清,根淺之人不易信。總之是好事,順其自然。向善修真,人上之人。

3樓:

不要勉強孩子,當初我媽也是老逼我吃肉,但是這種事不是逼得出來的,我不知道您孩子是什麼原因,總之我就是吃不慣那個味道,而且我也長得挺好的,如果你怕孩子營養不良,可以做雞蛋膏(我不知道你們那裡怎麼叫,我們就這麼叫)做法就是把雞蛋打在碗裡,然後加點水調勻,放在鍋裡,鍋里加水,隔著碗用水加熱,等熟了之後,在裡面加點肉鬆,我小時候什麼肉都不吃只吃肉鬆,試試看吧。

4樓:啦啦啦愛果

不錯不錯,才五歲,如此有善根。

5樓:何來飛雪

恭喜你啦!你家小孩是活佛轉世!可要好好對待哦!

呵呵,開個玩笑。其實這種現象很常見,許多人都這樣,也不必擔心,通過吃豆製品、奶製品照樣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蛋白質!沒有什莫太大的影響的。

而且有的人一生都不會改變。但在有限的條件下,有些人會有部分改觀,比如說:漸漸可以忍受使用用肉炒的青菜,但是建議你們不要強迫她,她真的是身體排斥!

6樓:客塵

您好!我覺得孩子不吃肉沒有什麼問題。我從小就不吃肉,連聞那個味道都難受。

但是我身體挺好的,什麼毛病都沒有。這種事最好不要強迫孩子,多吃點蛋類 豆類食品,多喝點牛奶就行,不用太擔心。

母豬不吃食是什麼原因,豬不吃食是什麼原因?

兩水泉 母豬產後不吃,便秘,兩水泉從5點詳細講解防治方法 老李的快樂農場 如果妊娠期的母豬出現厭食的現象,嚴重的話母豬甚至會出現流產難產的現象,不過我們可以從這五點來預防! 首先,你測 溫,看看發熱不,發熱的話你可以給豬打針頭孢 柴胡 血凝素 劑量頭孢每100斤豬一支5克,柴胡每100斤豬一支10m...

狗不吃食是什麼原因,狗狗不吃東西是什麼原因

回答狗屬於食肉目犬科動物。狗分布於世界各地。它們在群居時,也有 等級制度 可以保持整個群體的穩定,減少因為食物 生存空間和異性的爭奪而引起的惡鬥和戰爭。狗具有領地習性,自己占有一定範圍,並加以保護,不讓其他動物侵入。狗狗的眼球水晶體比較大,像馬的眼球一樣變形。狗狗的壽命在12歲左右呢,您家的狗狗已經...

寶寶不怎麼吃飯是什麼原因,孩子不吃飯是什麼原因

1.家長嬌慣孩子 一些兒童吃過多的甜食 水果糖 冰激凌等含糖較多的零食,胃總處於 工作 狀態而沒有足夠的食物排空時間,處於不飢餓的狀態,於是稚嫩的胃就會沒有飢餓感,孩子自然會食慾不佳。2.餵養不當 輔食新增不及時,孩子到了該斷奶的年齡還沒有能力進食乳類以外的食品,就會影響孩子咀嚼功能的發育,這樣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