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攝取600卡熱量月能瘦多少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

變胖是因為攝入的和消耗的不平衡啦 你這樣問很難回答的啦 如果你每天攝入600但是消耗的只有100那不是一樣會胖啦 呵呵 當然不可能只消耗100 所以加大消耗值才是王道啦 這樣你也不用餓著肚子啦

沒聽說過欲速則不達嗎?你餓一個月確實很快就減體重了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你恢復飲食以後一個禮拜就玩完啦 100只是比完美胖了10斤而已啦 你的任務很少的啦 多運動吧 餓瘦的女生 氣色都不好 要大量的化妝才搞的定啦 這樣的女生沒意思啦

2樓:林恩澤

dcx cdd x

cex ckdel;ol,;l,;,;,;,mk[lnikgbuhui

我每天進食熱量保持在600千卡 一個月能減多少斤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了營養的情況下可減10-16斤

4樓:小丫小麼麼

你多高?現在多重?年齡多少?每天基本都做一些什麼運動呢?

一天攝取900卡路里,消耗600卡路里一個月能瘦多少

5樓:jolly李蓓

這600卡路里全是你做的運動嗎?基代加你運動的600大卡,是會瘦的,但瘦多少都是因人而異,最健康的是一個月瘦四斤,不要太心急而忽視了健康哦。

6樓:

不會瘦,只有消耗的大於攝入的,才會瘦

每天攝入500多千卡,消耗600-700千卡。一個月大概能瘦多少?

7樓:

一個月下來大概消耗3000到6000千卡。**是個持久的事情。需要堅持。

8樓:玖意

你這個資料不太對啊,雖然說每天攝入比消耗的熱量少就可以達到**的目的,但是一個成年人正常情況下,一整天不運動,他都要消耗掉1100到1700、1800的熱量,這個基礎代謝的高低受到人體重、年齡、性別、肌肉比率、進食量等等各種因素的影響。但是就算你非常非常瘦,每天需要的熱量也絕對不止600卡。如果你每天真的只吃500卡的食物,那麼你的體重很快就能降下來,但是持續這種極低熱量的飲食不僅損害身體還很可能大大降低你的基礎代謝。

正常人每天攝揉少千焦,正常人每天攝取多少千焦

正常人 18 50歲的男性 日需能量 輕體力活動 2400kcal 中體力活動 2700kcal 重體力活動 3200kcal 1kcal 4.184kj 資料引自 中國營養學會 情感實時解答 正常人每天攝取7535千焦。 傲日火 女輕體力活動需要2100千卡合8800千焦中體力活動2300 962...

人體每天要補充吸收多少營養,人一天需要攝取多少維生素

1 蛋白質是組成細胞 組織和臟器的主要物質。調節生理活動和抵抗傳染病,發揮著重要的用途。疾病剛恢復的人,就需要修復組織,蛋白質得需要也比正常人的多,如果缺乏蛋白質,對於兒童和青少年的發育都會有影響。2 脂肪,是人體重要得熱能 腦細胞和神經細胞中脂肪含量是更多的。肪能可以讓脂溶性維生素得吸收和利用順暢...

人一天需要攝取多少維生素,人每天要補充多少維生素C

生活小奇葩 專家說,一般人一天需要食補這麼多維生素 人每天要補充多少維生素c? 小嫣老師 人一天攝取100毫克維生素c最佳,相當於1個紅色甜椒或4根芹菜或8個結球甘藍所含的維生素c。最先得到維生素c的器官,即需要消耗大量維生素c的器官是眼睛 免疫細胞和腎上腺。其次是大腦。各個器官為了讓自己正常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