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有黑頭髮的嗎

時間 2022-12-31 2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人沒有黑頭髮的,常見的髮色是黑色、棕色、金色和紅色。人群中黑色的頭髮最常見,因此以前人們猜測,深色頭髮是顯性的,而淺色則是隱性。如果頭髮呈現黑色,說明頭髮皮質內所含的顆粒狀黑色素量很多;相反,如果黑色素呈現溶液狀態的分布模式,則頭髮會帶有紅色元素。

黑色人種和白色人種生出的孩子就會白很多。比如籃球明星史蒂夫庫里,父親是黑人,母親是白人,他的膚色就呈現棕色,甚至還偏白,常常被誤認為白人。而父母都是黑人的邁爾克喬丹,就是真正的黝黑**。

遺傳的注意事項和重點須知:

遺傳確實對身高的影響非常大,而且與後代身高相關的基因非常多。姚明的父親身高2公尺08,母親方鳳娣1公尺88,生出的姚明達到了2公尺26。他又找了身高1公尺90的葉莉結婚,8歲的女兒姚沁蕾身高已經達到了1公尺65。

一般認為亞洲人的鼻樑低,西方人的鼻樑高。而從審美角度乙個高挺精緻的鼻子絕對是乙個人顏值的加分項。好在這一點也屬於顯性遺傳,所以亞洲和西方混血的孩子,常常會有堅挺的鼻樑。

這也是混血兒被認為好看的重要原因。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遺傳演算法。

2樓:社光顏

有地中海人種,是黑頭髮的。

英語是英國人發明的嗎,英語是哪個英國人發明的呢

具體是哪位無從考證 早期日耳曼人部落 盎格魯族 撒克遜族 朱特族和弗裡西族 移民到英格蘭,英語就是從他們的語言中變化繼承下來。據 盎格魯撒克遜編年史 記載,公元449年左右,不列顛群島國王伏提庚 vortigern 邀請 盎格魯親戚們 來幫助他對抗皮克特人。作為回報,他賜予盎格魯族東南部的領土。隨後...

黑頭髮紅眼睛有黑色翅膀,乙個黑頭髮紅眼睛 有黑色翅膀

劍南2號 魔法少女愛里的 加賀野愛 陌 嵐凪 有點像隱之王和loveless裡的小受 erything that he dese 天使怪盜 裡的男主角 紅眼睛紅頭髮黑翅膀是什麼動漫 雨陽76楓雪 有點像灼眼的夏娜 我沒看過 神綺小蒔 話說樓上正解 看衣服 應該就是了 high school d d ...

這個英國人可靠不 20,真正的英國人怎樣生活?

妹妹,你都收到人錢了,如果你不再理人家了,那不是變成你咋騙了嗎呵呵。反正你想好了,與其你怕他詐騙你,不如你詐騙他。這個選擇呢就是不再聯絡了。但是說實話,既然已經這樣了,就繼續聯絡吧。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到底是不是真像他說的那麼愛你了哦。還有呀,英國人一見鐘情的確比咱們單純一些,可信一些,而且這個詐騙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