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的複數是什麼?

時間 2023-01-06 08:45:05

1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british是集合名詞,沒有複數。

1、讀音:英 [ˈbrɪtɪʃ]美 [ˈbrɪtɪʃ]

2、釋義:(統稱)英國人。

3、語法:(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的人。

同根詞組:british empire

1、讀音:英 [ˈbrɪtɪʃ empaɪə(r)] 美 [ˈbrɪtɪʃ empaɪər]

2、釋義:大英帝國。

3、語法:14世紀初期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法語的empire,意為統治;最初源自拉丁語的imperium,意為統治,指揮。

4、用法例句:the british empire flourished in the 19th century.

5、白話譯文:英帝國在19世紀曾昌盛一時。

2樓:網友

英國人的單詞是british,單複數同形,複數也是british。

british

英 [ˈbrɪtɪʃ]美 [ˈbrɪtɪʃ]

adj. 英國的;英國人的;大不列顛的。

n. 英國人。

短語。british english 英國英語 ; 英式英語 ; 英式英文 ; 英語。

british virgin islands 英屬維京群島 ; 英屬維京群島 ; 維京群島 ; 英屬維爾京一群島嶼。

british shorthair 英國短毛貓 ; 等於不列顛短毛貓 ; 英國短毛。

british的名詞。

britain

英 [ˈbrɪtn] 美 [ˈbrɪtn]

n. 英國;不列顛。

短語。little britain 小不列顛 ; 小小英國人 ; 小小不列顛 ; 小小小英國。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大不列顛王國 ; 大不列顛聯合王國。

prehistoric britain 史前不列顛。

這個英國人可靠不 20,真正的英國人怎樣生活?

妹妹,你都收到人錢了,如果你不再理人家了,那不是變成你咋騙了嗎呵呵。反正你想好了,與其你怕他詐騙你,不如你詐騙他。這個選擇呢就是不再聯絡了。但是說實話,既然已經這樣了,就繼續聯絡吧。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到底是不是真像他說的那麼愛你了哦。還有呀,英國人一見鐘情的確比咱們單純一些,可信一些,而且這個詐騙之類...

送英國人什麼禮物好,給英國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校園小百科 不要送太多,除了搬遷最好送禮物事出有因,然後不用送過於貴重的,只要買些有特色的就行 給英國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送二十三個東西!看看你自己送什麼好了!我不知道你們是什麼關係嗎!同事還是異性等!二十三歲送二十三個個東西比較有記念價值! 中國自產的東西!陶瓷吧! 一品堂 逆流 男士用品 比如...

英語是英國人發明的嗎,英語是哪個英國人發明的呢

具體是哪位無從考證 早期日耳曼人部落 盎格魯族 撒克遜族 朱特族和弗裡西族 移民到英格蘭,英語就是從他們的語言中變化繼承下來。據 盎格魯撒克遜編年史 記載,公元449年左右,不列顛群島國王伏提庚 vortigern 邀請 盎格魯親戚們 來幫助他對抗皮克特人。作為回報,他賜予盎格魯族東南部的領土。隨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