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英國人可靠不 20,真正的英國人怎樣生活?

時間 2023-05-19 04: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你都收到人錢了,如果你不再理人家了,那不是變成你咋騙了嗎呵呵。

反正你想好了,與其你怕他詐騙你,不如你詐騙他。這個選擇呢就是不再聯絡了。

但是說實話,既然已經這樣了,就繼續聯絡吧。時間長了你會發現到底是不是真像他說的那麼愛你了哦。

還有呀,英國人一見鐘情的確比咱們單純一些,可信一些,而且這個詐騙之類的,最好的區分辦法就是你看,你有什麼可以讓他詐騙的哦。

如果真要帶你去英國的話,可以哦,讓他來中國吧,你倆在中國登記。真要騙你了到英國,你直接聯絡大使館哦。

他敢在中國和你登記,就不是騙你。

個人判斷,仁者見仁。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看你自己了,其實,你自己心裡已經對他有防備,說明你沒有他說的「一見鐘情」;所以,你不要擔心,他真的愛你,會來中國找你的。幹麻跑去那?外國可不想我們中國這麼安全啊!

他再說的話,你就請他來中國旅遊什麼的也行,前提是你對他還是有點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enginee of profession的條件不差的絕對不欠老婆(35了沒女人?)

你很漂亮嗎,一見鐘情就這麼投入?

給我看看你的本人我即可判斷得出是不是**。

如果因為一見鐘情那麼那個人一定很虛榮(而且很花心),因為你很漂亮。

乙個35歲的大男人居然為了網戀這種小kiss那麼投入(宅男吧?)如此「大方」如果是**,那麼這個**一定很大很恐怖。

你也不能貪圖的「大方」而「嫁」去us因為這是很不明智的。

你沒有35吧 你的幸福並不遠(應該沒英國遠)畢竟有風險 女人不是說要什麼什麼安全感嗎?

誒 不說了 你不著急 我都替你著急;

4樓:網友

如果只是他給你送東西的話。

你沒有損失啊。

不過說實話 如果是2500英鎊的話 確實是比較多了 這點我可以保證(電視新聞天天都有匯率的。恩或許這是廢話)

不過其實你要是怕是**集團的話就讓他到中國來啊。

你最好不要輕易去英國。

至於最後的決定當然取決於你自己 總之網路這東西 太懸了三思而後行!慎重!

另有一點。即使交往也會有文化上的差異 不一定會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在英國待了不是很久,英國人大部分都很友好,但我還是覺得你要小心為妙!乙個30幾歲的人………搞網戀《一見鐘情》確實是有的誇張,而我也認同大家都說法!他真的喜歡你的話自然會來找你,而不會讓你東奔西跑!!

英國男人還挺好色的!並且還是個中國女孩,再怎麼說英國華僑還挺少的!!』此乃個人意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你可能不愛聽:世界上沒有便宜的午餐。不排除他是心理方面有些問題,虐待,自必等等,融不入英國主流社會。小心為上。

7樓:網友

你告訴他家裡人不同意,你也不想去國外定居,如果在中國生活你倒可以考慮,看看他什麼反應,凡事小心,出了國就是有什麼事也不好辦呀,小心為妙,說的可以委婉些。

8樓:樂正元旋

crazzy,好多的中國女人都跑去英國,而且不擇手段的嫁老外。暈,而且嫁的都是老的不像樣子的。自己想吧,大家說的都有道理。不要被假象蒙蔽。外國沒那麼好的。

9樓:網友

tag是什麼啊?

我也遇到乙個在網上,不過他沒對我那麼好送禮,但情話說不少,也希望我去,他也是英國人,35歲。

看了你的以後,覺得一驚···你的他叫什麼名字啊?

他是j開頭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很誇張啊···不過在網路上面還是小心一點。

世界太大了 什麼人都有。

真正的英國人怎樣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人更加注重生活質量,追求精神享受。重要場合穿著很正規,平時追求簡單、舒適的服飾。飲食式樣簡單,注重營養。

英國氣候溫和、濕潤,英國人很喜愛陽光。平時喜歡自己動手做家務,酷愛運動,喜歡外出旅遊度假。另外英國人非常愛好文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是和咋們一樣,睡覺、吃飯、上班、玩僅此而已。千萬不要聽別人胡說上當。

英國人瞧不起美國人嗎?

13樓:荷葉赫爺

沒有這個說法…美國白人是歐洲各國的移民,而且英國又是主體,何來瞧不起一說?英國人瞧不起的是法國人。

14樓:網友

英國紳士們看美國人的直接蠻撞的會非常不舒服,但是不會看不起美國人,因為毫無疑問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沒有任何國家可以去忽視美國這個超級大國所帶來的影響。

而且英美這兩個國家可以說是語言十分相近的了,英國人對美國人的認識也不會過於極端,以前在美洲還是英國殖民地的時候,還有不少英國落魄貴族到了美洲再度展露輝煌呢!要說不同,就是英國人比美國人要保守,要講究禮節,美國人顯得比較隨意一點,讓英國紳士們感覺有點不舒服,不至於看不起。

所以說英國人對美國人的認識可以說是比較理智的,不至於看不起。

英國人好相處嗎

15樓:來英武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

英國人友好,熱情,也多少有一點傲慢。英國人誠實,厚道,不乏有一定的幽默感。

英國人比較準時守約,講究禮節,在正式社交場合特別注重服飾。

英國男人講究"紳士風度",英國女人嚴守"年齡秘密"。"女士優先"在英國已成為風氣。

英國人不願輕易吐露心扉,也無意打聽別人的隱私,以"不管閒事"著稱。

英國人不欣賞美味,不善於烹調,但卻講究席間禮儀。

英國人頗愛寵物,對馬、狗、貓、鳥等動物感情很深。有"愛我就愛我的狗"之說。

天氣是英國人經常的話題。

英國人有付小費的習慣。

在英國千萬別做什麼

16樓:幹萊資訊諮詢

1、別在室內抽菸,別在廚房爆炒;2、不要低頭走路玩手機;3、不要欺負鴨子和天鵝;4、不要相信天氣預報;5、千萬不要送百合花;6、多用「british」,別用「english」;7、過馬路時不要先看左。

千萬別挑戰deadline(即交作業的最後期限)。晚於ddl交作業,你將迎來的是直接扣除一定百分比的作業成績。千萬不要去歪果仁開的中餐廳,無論味道還是**,都足夠讓你印象深刻。

英語是英國人發明的嗎,英語是哪個英國人發明的呢

具體是哪位無從考證 早期日耳曼人部落 盎格魯族 撒克遜族 朱特族和弗裡西族 移民到英格蘭,英語就是從他們的語言中變化繼承下來。據 盎格魯撒克遜編年史 記載,公元449年左右,不列顛群島國王伏提庚 vortigern 邀請 盎格魯親戚們 來幫助他對抗皮克特人。作為回報,他賜予盎格魯族東南部的領土。隨後...

英國人的英語容易懂嗎,英國人是怎麼學英語的??

丫丫鬟鬟 有什麼不容易懂的,都是英語,口音有一點點小小不同而已。如果你美式英語都聽得懂,英音照樣懂。我在美國的時候憑口音認出來幾個british呢,很有意思。他們語調更平緩一點,不會像美國人那麼多彎彎轉來轉去的。 純爾蔚藍 很容易啊就是一般的英語啊,學英式英語的話建議聽cctv9或者bbc 如果英語...

求翻譯 英國人的姓是怎麼來的 ,英國人的姓名,中英翻譯

每個人都有乙個姓,但它有什麼意義呢?姓氏怎麼來的?首先,有些姓來自他們家住的地方,如果乙個人住在小山上或小山附近,他的姓或許是hill,在英國人們的姓可以是wood 木頭 lake 湖 因為他們住在樹林或湖附近。其次是,家庭的姓來自與其工作,如果乙個人是廚師,他的姓或許是cook.第三,許多人的姓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