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人來中國旅遊需辦簽證嗎,英國人怎麼辦中國簽證 我男朋友是英國人,要到中國來玩,怎麼申請簽證

時間 2021-06-18 09:03:39

1樓:京騰駿

請向中國駐英國使領館申請中國旅遊簽證(l字簽證)。這種簽證發給前來中國旅遊、探親或因其他私人事務來華的外國公民。來華旅遊的,原則上須提供有足夠來華旅費的證明,必要時須提供離開中國後前往國家(地區)的機、車、船票。

需要遞交如下材料:

(一)自遞交之日起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有空白簽證頁的護照;

(二)如實、完整、清楚填寫,並由申請人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1張;

(三)近期、正面、免冠護照**1張(不接受生活照、**影印件或普通紙張列印的數碼**);

(四)根據前來中國的事由的不同,還需提供其他相關的申請材料;

(五)簽證**要求的與簽證申請有關的其他證明材料;

(六)領取簽證時,申請人須繳納簽證費和特急或加急服務費(如選擇)。

如申請多次簽證,應向中國簽證**說明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人來中旅遊需要旅遊簽證,到中國駐英國大使館辦理。但是如果前往香港不超過7天,可以不需要辦理香港特區簽證,直接前往下機後可獲得7天的臨時入境許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朋友先去香港,他們在香港可以30天不用簽證,然後讓他在香港那邊找個旅行社去辦張大陸旅遊簽證,就想樓上那二位說的l簽證,那簽證一般為30天,最長可以90天,在旅行社那用不了交多少錢,有個一千人名幣就夠了,而且手續簡單速度快,一到兩天內辦好,讓你朋友去google上搜 有很多旅行社的。

4樓:杞建

讓你朋友自己上大使館**看看,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在倫敦,曼城都有,

還是要辦簽證的,

上**看一目瞭然,

我每次辦簽證都是看**自己申請的。

英國人怎麼辦中國簽證 我男朋友是英國人,要到中國來玩,怎麼申請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華人民共和國駐外使館、領館或者***委託的其它駐外機構辦理赴中國旅遊人員簽證l簽證。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46464

所需材料:

1、護照:有效期為6個月以上、有空白簽證頁的護照原件及護照**資料頁影印件1份。

2、簽證申請表及**:1份《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證申請表》及1張貼上在申請表上的近期正面免冠淺色背景彩色護照**。

3、合法停留或居留證明(適用於不在國籍國申請簽證者):如您不在國籍國申請簽證,您需提供在所在國合法停留、居留、工作、學習的有效證明或有效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4、原中國護照或原中國簽證(適用於曾有中國國籍,後加入外國國籍者):

如系首次申請中國簽證,須提供原中國護照原件及護照**資料頁影印件;

如曾獲中國簽證並持新換髮的外國護照申請簽證,須提供原外國護照**資料頁及曾獲得的中國簽證影印件(如果新護照所記載的姓名與原護照不一致,還須提供有關官方出具的更改姓名的證明檔案)。

5、往返機票訂單和酒店訂單等行程材料,或中國境內單位或者個人出具的邀請函件。該邀請函須包含以下內容:

(1)被邀請人個人資訊:姓名、性別、出生日期等;

(2)被邀請人行程安排資訊:抵離日期、旅遊地點等;

因個案不同,領事還可能要求提供與申請有關的其他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通常情況下,駐外使領館可在四到五個工作日內辦妥簽證。但對一些特殊情況,駐外使領館也有權延長簽證的審批時間。對於申請人來說,在擬入境日期前一個月左右遞交簽證申請較為合適。

前來中國需要注意事項:

(一)外國人在中國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

(二)申請人來華前應檢查簽證是否有效,並有足夠的入境次數。簽證過期或入境次數不足者,應重新申請簽證。

(三)外國人攜帶動植物,貨幣等物品進入中國須遵守中國相關法律,以及衛生檢疫,動植物檢驗檢疫,海關,以及金融監管部門的有關規定。

(四)外國人進入中國不得從事與其申請簽證時申報事由無關的活動。

(五)外國公民不得逾期在華滯留。外國公民在華應注意自己護照有效期和簽證的停留期,如需延期停留,必須在停留期7日滿前,前往當地公安機關申請延期。

(六)未經批准,外國人不得進入限制外國人進入的區域。

(七)下列情況將導致被拒絕登機,被拒絕入境或被處以罰款等處罰,請注意避免:

1、未事先辦妥簽證而前來中國者,但規定免除簽證者除外;

2、持用過期失效簽證前來中國者;

3、在華逾(停留)期滯留者;

4、在華停留期間,護照過期者(無論簽證停留期是否有效)。

6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內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容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7樓:芥末留學

立刻去中國駐英國領事館辦理簽證。或者他可以檢視一下,英國公民入境中國,是有免簽證的停留期的,我不記得是72小時還是一週了。如果他在中國停留時間短,應該也足夠了。

否則還是去辦理簽證為好。

英國人來中國旅遊簽證問題

8樓:

咱們的簽證政策很寬鬆。基本上提供來中國的機票和旅館訂單就行了。根本不用銀行證明之類的。

兩個星期,酒店大概便宜的大概200-300一天。如果住青年旅社,最便宜一天50-60就夠了。吃喝每天你算唄,早餐5塊,午餐30,晚餐50 :

) 自己定標準。各種旅遊的門票基本上就是一個景點最多百八十。

春節沒聽說過。你看到的那個可能是申請簽證的日期弄錯了。

求翻譯 英國人的姓是怎麼來的 ,英國人的姓名,中英翻譯

每個人都有乙個姓,但它有什麼意義呢?姓氏怎麼來的?首先,有些姓來自他們家住的地方,如果乙個人住在小山上或小山附近,他的姓或許是hill,在英國人們的姓可以是wood 木頭 lake 湖 因為他們住在樹林或湖附近。其次是,家庭的姓來自與其工作,如果乙個人是廚師,他的姓或許是cook.第三,許多人的姓來...

英語是英國人發明的嗎,英語是哪個英國人發明的呢

具體是哪位無從考證 早期日耳曼人部落 盎格魯族 撒克遜族 朱特族和弗裡西族 移民到英格蘭,英語就是從他們的語言中變化繼承下來。據 盎格魯撒克遜編年史 記載,公元449年左右,不列顛群島國王伏提庚 vortigern 邀請 盎格魯親戚們 來幫助他對抗皮克特人。作為回報,他賜予盎格魯族東南部的領土。隨後...

英國人的英語容易懂嗎,英國人是怎麼學英語的??

丫丫鬟鬟 有什麼不容易懂的,都是英語,口音有一點點小小不同而已。如果你美式英語都聽得懂,英音照樣懂。我在美國的時候憑口音認出來幾個british呢,很有意思。他們語調更平緩一點,不會像美國人那麼多彎彎轉來轉去的。 純爾蔚藍 很容易啊就是一般的英語啊,學英式英語的話建議聽cctv9或者bbc 如果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