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下面區域性有點痛! 100,在頸椎的下半部分痛

時間 2022-12-30 05:30:06

1樓:靠譜的阿星

首先問自己幾個問題,這個疼痛是突然發生的還是長期的?你看手指有沒有麻木?有沒有頭暈眼花的症狀?

頸椎病不是什麼大病,現在因為電腦普及很多人都有頸痛,一般屬於頸椎間盤突出或者增生,主要是因為頸椎神經根受到了壓迫。因為骨關節沒有血管,一般內服藥也沒有什麼作用。

建議你:1、注意自己的坐姿和站姿、睡姿,注意保持休息,平時都轉乙個脖子2、採用針灸**,一般針對大椎穴(脖子上最高的骨頭)來針刺或者熱敷3、轉移你的注意力配合**。

(完全手打,望)

2樓:靜曦

去找醫生看看是不是有項韌帶鈣化,這個是常見病一般針灸推拿都能解決。如果經常發生落枕,頭暈,手指,麻的情況,可能有頸椎間盤突出,還有如果你經常埋頭上網,看書,那就更要注意啦。總之,有症狀肯定就有問題了,所以早點去看醫生吧。

祝你早日**。

3樓:義銳思

那是韌帶牽拉引起的疼痛,一般是保持姿勢過久,肌肉或韌帶過度疲勞引起,在中醫上,叫勞損點,你可以推拿、中藥熱敷來解決,3-5次,效果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知道上海市古北**城道中經堂理療挺好的肩頸背痛可可以去看看老中醫!!

身體後面頸椎下面一點是什麼地方,有點疼痛,要緊嗎?

5樓:手機使用者

頸椎下面是胸椎呀,胸椎也會扭到,也會長骨刺,也會發生筋膜炎,都會痛的。

6樓:悲傷的小僧

這個應該是頸椎的問題,建議是去檢查下。

mvkfdnvfd

我頸椎下面凸起的骨頭下面幾節摸上去有點痛是什麼情況?

7樓:厙語

患者頸椎下方出現疼痛,多考慮是頸椎病或者長期低頭勞累引起的肌肉勞損,建議適當按摩緩解。

在頸椎的下半部分痛

8樓:藍色海格

正骨手法調整6、7頸椎,你會馬上減輕。成都福祥骨科。

脖子後面頸椎部分的疼有幾種原因?

頸椎有點痠痛痠痛的,是怎麼回事阿

為什麼頸椎有針刺般的痛感?而且是間歇性的,嚴重的時候連帶脖子和肩膀都痠痛得要死

牙齒上藥後有點痛,牙痛上藥之後還是痛

你好!聽你了的情況是不是之前牙痛然後去 的,請問之前那個牙有柱嗎?吃冷水熱水會痛嗎?咬東西會痛嗎?如果會那你現在的情況是醫生幫你 牙齒的神經,醫生放了藥叫你48個小時一定要去複診 也就是兩天後複診 一般 神經時是會有點痛的,有的人會很痛,你可以吃點止痛片或芬必得跟一點消炎的就可以,如實在疼痛得歷害就...

電腦做久了肩膀有點痛,怎麼調節。

勞逸結合,多進行按摩。1 改善方法。將鍵盤的位置降低,符合自己坐下時手肘的水平 如果不能降低鍵盤的位置,就要調高座位了。垂頭看螢幕脖子容易疼。2 小貼士上班族改善頸肩痛的3個方法 時常將頭部轉向不同的方向。將兩肩向後打轉,甚至伸個 大懶腰 下班回家後也可以用熱敷,或在淋浴時用暖水噴射痠痛的部位,也有...

每次飯前都覺得腸胃有點痛,是啥病

脾胃不和,小口慢慢吃,細嚼慢嚥,不要吃生的冷的 劣 腸胃有毛病了,早點去看醫生。 褒琰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情況可能是胃炎的表現的。可考慮三聯 來進行 的,這樣就可以 這個胃炎,這個疾病的,你可以吃些甲硝唑,黃連素,奧美拉唑,嗎丁啉,麗珠得樂來一起 這樣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