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男人卻不刪對方的微信,是為什麼呢?

時間 2022-12-30 05:30:07

1樓:大黑的籃球

估計吧,可能是因為有點留戀吧,所以才不刪的,還有的情況是,他可能也就不在意了,所以也就沒去刪他了,以為不在意了,所以不需要這麼刻意了。

2樓:網友

分手的的男人不刪對方的微信,我覺得他心裡是這樣想的,第乙個他覺得終歸相處過,不刪對方的微信也可以做乙個朋友,如果對方臨時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時候,他願意去付出幫助,第二個可能是他也在等待一種時機,或許還會再去找對方復合。

3樓:大榜情感英英老師

親[比心],您好,很榮幸為您這個問題,我是大榜情感英英老師,國家註冊二級心理諮詢師,擅長:情感修復挽回、婚姻危機處理、心理療癒、戀愛困擾、情緒管理,服務時長10000+小時,服務人數10000+人數。 您諮詢的問題,我正為您整理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為您解答。

整理需要3-5分鐘內給您回覆情感有困惑,千萬不要著急,我會盡力給到你想要的幫助的。親愛的小姐姐,老師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們分手了是不是還沒有放下他,他發朋友圈內容是什麼?1.

不刪除第一說明還希望你們有機會。2.朋友圈說明他還沒有放下。

愛他嗎?3.愛就修復挽回。

不愛果斷放開。

你們分開多久了呢。

提問。快乙個月。

你希望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呢。

你希望老師給你什麼樣的幫助?

在這乙個月期間,你有沒有給他發過資訊或是打過**採取過什麼樣的措施呢?他有沒有挽回過你?

提問。我只想好好工作 我的事業現在屬於上公升期。

沒關係告訴他了。

4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我覺著男人不刪除對方的微信或許就是因為覺著沒有必要刪除這個微信,因為覺著對方可能是可有可無的人,已經做到寵辱不驚了,所以無所謂了,如果你步步緊逼,或許就會刪除你的微信了。

5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分手了卻不刪對方的微信,可能是他不習慣刪除別人的微信吧,感覺。算不上,好像都無所謂呀,反正已經分手了就算過去很長時間看到朋友圈也會淡然一笑。

6樓:數碼達人淼淼

對於分了手的男人卻不刪除對方的微信,這樣的情況一般會有兩個可能性的:一是這個男人還喜歡著對方,心裡還放不下這段感情;二是男人覺得雖然兩個人雖然分了手,但沒有必要把微信刪除。

7樓:聞之玉

應該是不想刪不捨得或者說是覺得無所謂,兩個人分手之後,如果說對方不刪除自己的微信很大的程度上有一點不捨得,要不就是他可能覺得無所謂,希望能幫到你對你有用。

8樓:司妙雙

這說明這個男人為了留著對方的微信,以後要是有機會還可以和對方談談,也許對方是一時生氣分的手,如果這樣的話,等他們氣消了,還可以接著聊,也許還有機會。

9樓:大同學

可能是他真的不夠喜歡你了,覺得分手了還能做朋友,覺得沒有刪的必要;或者是其實他真的很喜歡你,不捨得對方,還想找機會追回來,對你念念不忘。

10樓:s小雞啄公尺粒

這個男人可能對這個女人還抱有一絲希望吧,不想刪了就是想給自己留個藉口,或者希望可以和你復合。

11樓:帳號已登出

分手了之後,我都刪掉對方的微信,那是因為分手之後還可能做朋友。想起當年的一些回憶,點點是不會被遺忘的一些。記憶相信對方,最美好的回憶在之前。

12樓:曠漠

你是說分手了男人卻不刪除對方的微信,是為什麼呢?我覺得可能是男生覺得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或者男生覺得畢竟在一起過這麼久,所以留個念想吧!

13樓:csq最後一秒

說根本不喜歡我,只是為了結婚。分手後我找他復合他都拒絕了,我刪他的微信好幾次又偷偷加回來了,這期間他都沒刪過我,後來發訊息他把我拉黑,過兩天又拉。

14樓:龜夫子

分情況而定吧,有可能是還心存幻想,也可能是覺得沒必要那麼絕情。

一般分手後不刪除對方微信的男人,是什麼心理?

15樓:小俠w女

想留著當備胎,或看對方下場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曖昧關係,還有想法!

17樓:木子十六號

我感覺的話,就是沒必要那麼絕情,實在不清可以不接收訊息。

18樓:休辭談曼珠

1真愛2留戀3以後好用4對自己付出不捨棄5窺私好奇6不好說了7反正不太男人。

為什麼分手後男人不刪對方的微信

19樓:李寧袁丹

懶得刪,刪不刪都不聯絡了,發現被打擾再刪也來得及。是一種超強的無視。

20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分手後,不刪你有兩個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想知道分手後你過得怎樣!

22樓:閆梅玲

因為還想看看你分手後的狀態,你一定不能丟臉讓他看扁你噢。

23樓:我更愛你喲

無所謂了,刪不刪無所謂。

24樓:在失敗中又苦惱

可能是心裡還愛著對方。

25樓:撫摸著水面

留著有個念想可以看到對方每天的狀態。

為什麼分手後男生不刪除對方微信?怎麼叫都不刪

26樓:anly王牌一族

因為他捨不得刪除,心裡還惦記著你,始終放不下你,證明他是有感情的人。

27樓:楓蘭

這是他對女的還留有思念,想能看到她的動態這些,想時刻關注她。

28樓:青龍偃月們

說明他還沒死心,等到死心之後就自然了,就把你給刪了實在不行的話,你就把他給刪了刪了之後他也不知道,他也不會給你發訊息。

29樓:沃然網路

是否刪除還是因人而異。

分手了他不刪我微信是為什麼

30樓:月似當時

他還愛著你,打算重新挽回你。

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樣,有很多男生在分手後不會立刻挽回,死死糾纏,而是選擇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對這段感情是否還想去挽回,自己是否還愛著對方,確定之後再去重新挽回對方。

後來,小偉想了很久,想清楚之後,主動跟前任說想復合,不行就重新追求她。現在兩個人已經準備結婚了。

真的愛你的人,不管怎樣,都會回來找你的。

31樓:安沛

第一,出於禮貌不好意思刪。僅此而已,也就是殭屍好友之一,沒有其他意思第二,出於你倆之間還有沒有解決溝通的事,怕失去聯絡第三,可能性不大不排除他還有在默默關心你。

根據社會經驗第一種情形發生概率比較大。男人多數理性,對感情能迅速抽離恢復理智。

而分手了做不成朋友,也不是敵人。各自安好就是在通訊錄裡你不聯絡的之一。刪了反而顯得對方沒有氣量,只是形式而已,內心早已拉黑不再聯絡。

32樓:海菁菁

雖然成熟了但是也可以做普通朋友的。她的想法就應該是你們繼續做朋友的。但只是普通朋友。

一般分手後還不刪除對方微信的男人心裡怎麼想的? 10

33樓:小劉

這個要先看誰和誰分的手,如果是男的提出分手,那麼女人以後還有備胎的作用,如果女的提出的分手男人當然是捨不得刪了,就這麼簡單。

34樓:全味多

要麼就是沒愛過,要麼就是還愛,

男人提分手,不要我,他為什麼不刪除我的微信,什麼原因

35樓:明天你來

其實分手多多少少都是一件。

36樓:群主小帥哥

分手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也並非那麼容易的,人非草木日久生情,建議你們還是慎重考慮考慮吧啊!從相逢到相知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啊。

分手後為啥男人不刪除微信,是什麼心理?

37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從內心角度出發,絕對是想給自己留條後路,等到哪一天彼此舊情復燃,或者等到自己變好、變美、變帥的時候通過朋友圈來傳遞給對方,獲得再見面的機會。

有一種男人有這種心態,他們總有一種蜜汁自信,我們曾經在一起過,就算分手了,自己也已經找到了另一半,他的內心依然會把前任當成自己的責任。如果前任找他求助,他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會去管。

38樓:豆漿油條的解說

還是很在意你,沒真正把你放下!

39樓:老蘿莉吖

我感覺可能是還不捨得刪掉,希望哪天能夠破鏡重圓吧,不過還有一種可能是分手後男生出去玩 了,忘記刪掉了。

男友分手,為什麼不刪除我的微信?

40樓:y裝置維修及萬能機械加工基地

其實不管刪除還是留下,都沒什麼對錯。有的人覺得既然已經不可挽回了,不如分得乾脆一點,該斷的都斷掉;有的人卻覺得畢竟也是相愛一場,留著做個紀念也未嘗不可。

如果他/她還在你心裡,你就是刪掉微信,他/她也不會立刻消失,不過是自己騙自己罷了,除非自己真正的把他/她從心底連根拔起,不留一絲痕跡,那刪不刪微信也沒有多大意義,因為即使加著,他/她也不會再關注你。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會被感情牽絆,有了感情就有了軟肋,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傷筋動骨。

也許你們是因為一些迫不得已的原因而分開,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心裡還有彼此,自然不捨得刪除你的微信,他想著也許哪天你們還能重新在一起。

雖然分手了,你們還是難以斷情,他還是會不由自主地在微信裡和你聊天,而你看到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該回還是不該回,你也不知道你們現在到底是什麼樣的關係?

還有哪種痛,比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更痛的呢?

他不刪除微信,只是因為心裡還有你,還盼望著有一天和你和好,擁有屬於你們的未來,你們只是名義上分手了,而心裡並沒有真正分手。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不如好好想一想,要不要克服一切障礙,努力在一起試一次!

他會有事沒事地撩你一下,也不知道他什麼意思,當初說分手的是他,現在和你聯絡的還是他,都不清楚他心裡到底什麼想法?

也許他對你沒有多少感情了,但他覺得你還是乙個適合結婚的物件,他才會那麼矛盾,既想放棄你又不想完全放掉你。

當有一天他找到比你更合適的人了,或許也是你們徹底斬斷那一天。

只有當乙個人心冷後,才會不理會那個微信的存在,對他來說,你的微信就如同他微信裡加的那些微商或者其他陌生人一樣,只是單純的乙個微信而已,並不代表什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分手不刪除你的微信,應該有他的想法,正常的理解是朋友一場,作為乙個男生,他也不想把事情做的那麼絕,做不成情侶,也不想做乙個小氣的男生,雖然不刪除你的微信,也不代表他會給你聯絡,既然緣分沒了,各自安好就可以了。

42樓:網友

你和男朋友分手後既不刪除微信也不發資訊我看是不是有這幾種原因:1.誰也不願意主動刪除誰;2相互心裡都有對方,但是,不是那麼重要了,但也忘不了;3還是在乎你,但又無話可說;4就是代表一切都結束了,可以做個朋友,不刪除就是以後有事可以再聯絡。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等你主動刪除他或聯絡她。如果你們真的珍惜彼此的話,他就會聯絡你的,但不要等的太久。祝你開心!

43樓:網友

這種情況下,好好想想,克服所有的障礙,一起努力吧!

44樓:隋炳

其實分手之後不一定是清除微信,儘管大部分的人分手之後都會刪除微信,但是也有少部分的人他們會留著,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所以刪不刪後來說都沒有關係。

45樓:小洛答疑

因為他還沒有徹底的忘記你,所以他不想要刪除你的社交軟體,也不想要和你斷絕任何的聯絡,他覺得你們兩個之間還是會有迴旋的餘地。

46樓:祐花季

保留對你的尊重吧,也可能不刪除還想和你有聯絡,對你可能沒有完全放下。

也有可能就是單純的忘記刪了。

47樓:庹映菱

可能對方對你還會有一定的感情,所以說才不刪除你的微信的,這都是非常正常的,一定要給彼此乙個機會,好好的去和對方進行交流,溝通時間長了可能會重新復合的。

48樓:阿倩學姐呀

男生分手的話一般不像女生做的那麼細緻入為什麼都刪除了?可能也只是忘記了,或者也是不想刪除。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還想拿你做備胎,想起時和你玩一玩,渣男。

50樓:9好日子

那就是還想和你做普通朋友的,應該珍惜身邊的每一位朋友。

51樓:來自仙島湖給力的孫策

和你分手,不刪假信,只是和你做普通朋友,但不成成為仇人。

52樓:汝懷曼

可能忘了刪,不要在意 ,認真生活。

53樓:在三祖寺畫肖像的雪天

可能還留念你們的美好時光,想挽回的意思。

分手後互相不刪除微信,分手後不刪除對方微信,有不回覆資訊是什麼心理?

不刪除也可以,也可以做朋友呀。沒有必要跟仇人似的。在這個社會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為什麼要刪除呢?不過沒刪朋友圈更新了動態會被影響的 分手後不刪除對方微信,有不回覆資訊是什麼心理?10 只是想默默觀察對方在朋友圈發的資訊,或者不想刪除,因為還會是朋友 熟悉的陌生人,甚至還不如陌生人 心裡還放不下,捨不...

分手了,不刪除微信,電話不接,資訊不回,什麼意思?

你好,分手了不刪除微信,不接資訊也不回,可能你們之間還在鬧矛盾還在生氣,他只是在生氣,不是真的想分手才沒有刪除微信,是希望你可以去找他,有時候兩個人之間發生了矛盾生氣了,所以才不接 不回資訊的,等她不生氣了你再找他跟她認個錯,說聲對不起抱歉,買點禮物去哄哄女朋友吧,因為女孩子都很矯情的。以後要養成好...

吵架鬧矛盾分手幾天了,我把男朋友微信刪了,為什麼他還不刪我

說明,如果他刪了你的話,你們之間可能就會斷掉,相互之間不主動聯絡了,還有什麼好堅持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你想他了,後悔了,可以直接加回他。可能他還在等你反悔後回去找他 吵架鬧矛盾分手幾天了,我把男朋友微信刪了,我叫刪我,為什麼他不刪我。你好朋友,鬧矛盾吵架了,分手了都是正常的,但是一定要注意控制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