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怎麼辦?

時間 2022-12-15 01:10:07

1樓:潛水

根據你的描述我建議用我院運用比較普遍有效的辦法都是常見藥 你不妨試試 (來自本人原創) 我建議用:華素片(含服) 口服:維生素b2、2片。

維生素c片、2片。阿莫西林膠囊、2個。加起來一起服用。

一日3次。每4至6小時服用一次。 口腔潰瘍比較難治,發病與免疫、遺傳、內分泌、消化及心理壓力等因素有關,可以採取綜合方案。

如有免疫亢進給於激素**,免疫低下者應於丙球、卡介苗等增強劑,貧血者還應用葉酸、vb12等。內分泌紊用亂者給於糾正藥物,如雌激素等。皮質激素最常用,但應注意***,嚴格掌握應證。

在全身用藥時,可配合區域性**。如果潰瘍時間長,可用中藥散劑,也可用地塞公尺松片、細胞和長因子噴劑等,潰瘍處注射小劑量激素,收效要好。此外,微波、雷射等物理**也能促癒消炎,但須嚴格掌握適應症。

中醫認為本病多屬於上火、熱毒亢成盛所致,用九峰牛黃解毒片,每次2-3片,每日2-3次,可收 到一定效果。病情重者,配合辨證施治內服湯藥。 口腔潰瘍中藥方:

原料:大黃40克,黃連20克,吳茱萸30克,生南星20克。 制法:

將上藥共研細末,裝瓶備用。 用法:每次取藥末2克,加入食醋調成稀糊狀,每晚臨睡前敷雙足心湧泉穴,敷料覆蓋,膠布包紮固定,第二天除去。

5天為1個療程,1-個療程可愈 望 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口腔潰瘍的原因,多數是因為清潔度不夠,緊張,蛀牙多,牙齒鋒利等。還有跟口腔潰瘍類似的和病毒有關的是叫可炎性口瘡,也會表現為口腔潰瘍的形式。具體建議你到我們的口腔醫院做個免費的口腔檢查以後再看。

另外,本院可以用口腔科專用雷射**,該種裝置是目前口腔內科**中最為先進的一種裝置,剛從國外引進,華東地區獨此一台,省口腔正在申請引進。 希望你盡快得到最佳的**。祝你早日**。

3樓:小希

口腔潰瘍是一種常見的口腔粘膜疾病,又稱口瘡,發作時疼痛非常明顯,可未經**而自癒。也有的反**作,稱為**性口腔潰瘍,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口腔潰瘍的具體發病原因至今尚無定論,但是它的發生與許多因素相關,本病屬中醫「口疳」、「口瘡」範疇,發病與心腎不交、虛火上炎或脾胃濕熱有關。

治宜滋陰清火,清洩胃熱。中醫認為主要是臟腑虛火或者氣血不足。這些炎症中醫是強項。

患者也要在生活上進行配合才能**。中醫辯證對症下藥才能**。我是一名民間老中醫,我們有**經驗,但是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和詳細病情。

有需要可以加我免費諮詢解答。

口腔潰瘍怎麼辦?口腔潰瘍怎麼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摘要。親,非常高興您的問題,口腔潰瘍的發作期,患者會出現明顯疼痛感。可採取區域性用藥,例如將利多卡因凝膠 苯佐卡因凝膠 苄達明噴霧劑等止痛藥,適當塗抹於潰瘍面,連續塗抹2次,可達到暫時止痛的效...

口腔潰瘍怎麼辦呢,口腔潰瘍怎麼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我的潰瘍剛剛好2天.先表示一下同情!以上的朋友給你的建議都不錯,但是以 過來人 的身份告訴你,這些辦法都是在沒有潰瘍時的預防工作!真正得潰瘍的時候什麼都沒用。只能等待,我 差不多4天左右。自動...

口腔潰瘍怎么辦,口腔潰瘍怎麼辦?

多吃蔬菜,水果,沒事喝喝王老吉,如已經長了吃點藥維生素b2或者用用 口腔潰瘍的漱口水。我常長,這樣子會好的快些 潰瘍 簡方14則 雞蛋 雞蛋打入碗內拌成糊狀,綠豆適量放陶罐內冷水浸泡十多分鐘,放火上煮沸約1.5分鐘 不宜久煮 這時綠豆未熟,取綠豆水沖雞蛋花飲用,每日早晚各一次,口腔潰瘍效果好。六神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