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口腔潰瘍了,怎麼辦,我得了口腔潰瘍怎麼辦

時間 2022-04-15 14:55:05

1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平常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常用淡鹽水漱口,用維生素c :將維生素c藥片1~2片壓碎,澈於潰瘍面上,閉口片刻,每日2次。

多食新鮮蔬菜,慢慢就好

2樓:南方健康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3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4樓:於放

多喝水,也可以去藥店買桂林西瓜霜來噴在口腔潰瘍的地方

我得的是口腔潰瘍嗎.?該怎麼辦啊....

得了口腔潰瘍怎麼辦?

5樓: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口腔

口腔潰瘍首先與身體免疫有著很密切的關係。其次是與遺傳有關係,在臨床中口腔潰瘍的發病,有明顯的家族遺傳傾向,另外口腔潰瘍的發作,常常還與一些疾病或症狀有關,比如消化系統疾病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慢性或遷延性肝炎,結腸炎等,另外貧血,偏食,消化不良,腹瀉,發熱,睡眠不足,過度疲勞,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月經週期的改變等等。

6樓:南方健康

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7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8樓:kiss乄戀

吃降火藥,**口腔潰瘍藥,少熬夜,多喝白開水,吃一些清火水果別吃西紅柿,望採納謝謝

9樓:sn吳德鎮

口腔潰瘍一般分為輕型口瘡,重型口瘡,皰疹樣口瘡三種。

一般情況是缺乏維生素,免疫力下降和長時間壓過過大造成的。飲食最好是清淡一些,不能吃辛辣類的食物。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b的水果,口瘡發作的時候可以噴一點西瓜霜,冰硼散,或者吃一些維生素b之類的也都挺管用。

主要還是看你的病情輕重,輕微的怎麼都好說。我之前的口腔潰瘍比較嚴重,杜巨集宇給我開了乙個多月的中藥,現在好了基本沒在犯過。

10樓:

平時要注意休息.口腔潰瘍一般以預防為主:,1,注意口腔衛生,2,注意生活規律性和營養均衡性3,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避免過度疲勞.4,保持心情舒暢。

11樓:

對於口腔潰瘍的**,以消除**、增強體質、對症**為主,

**方法應堅持全身**和區域性**相結合,中西醫**相結合,生理和心理**相結合。

需要引起注意的是,經久不癒,大而深的舌頭潰瘍,有可能是一種癌前病損,極易癌變,必要時做活檢已明確診斷。

12樓:臭酸奶

會自然好的 實在不行去醫院拿藥

口腔潰瘍了怎麼辦?

13樓:南方健康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14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15樓:甜甜笑容的小彬

教你如何簡單解決口腔潰瘍

16樓:

你好,口腔潰瘍不是反**作問題就不大,

目前你可以吃西瓜霜、華素片、雙料喉風散,

還是雙料喉風散效果來得快些。用了兩天雙料喉風散就好了!!!

17樓:

喝綠豆粥,多吃西瓜。飲食要清淡哦

口腔潰瘍怎麼辦?口腔潰瘍怎麼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摘要。親,非常高興您的問題,口腔潰瘍的發作期,患者會出現明顯疼痛感。可採取區域性用藥,例如將利多卡因凝膠 苯佐卡因凝膠 苄達明噴霧劑等止痛藥,適當塗抹於潰瘍面,連續塗抹2次,可達到暫時止痛的效...

我得了口腔潰瘍怎麼辦,我得了很嚴重的口腔潰瘍,怎麼辦啊 很疼。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我得了很嚴重的口腔潰瘍,怎麼辦啊?很疼。嚴重的 性的口腔潰瘍可能是由於長期臟腑功能失調或內分泌紊亂所致的,你可以看下這個 是 頑固性 性口腔潰瘍的,希望對你有所幫...

口腔潰瘍怎麼辦呢,口腔潰瘍怎麼辦?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我的潰瘍剛剛好2天.先表示一下同情!以上的朋友給你的建議都不錯,但是以 過來人 的身份告訴你,這些辦法都是在沒有潰瘍時的預防工作!真正得潰瘍的時候什麼都沒用。只能等待,我 差不多4天左右。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