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中有哪些有用物質? 5,有害垃圾是哪些垃圾?

時間 2022-12-09 09:55:08

1樓:

廢紙 塑料 廢舊金屬 玻璃 垃圾可以焚燒發電。

有害垃圾是哪些垃圾?

2樓:月似當時

有害垃圾包括廢電池、廢日光燈管、廢水銀溫度計、過期藥品等,這些垃圾需要特殊安全處理。

1、廢鎳鎘電池和廢氧化汞電池:充電電池、鎘鎳電池、鉛酸電池、蓄電池、紐扣電池。

2、廢螢光燈管:螢光(日光)燈管、鹵素燈。

3、廢藥品及其包裝物:過期藥物、藥物膠囊、藥片、藥品內包裝、使用過的醫用紗布棉籤等。

4、廢油漆和溶劑及其包裝物:廢油漆桶、染髮劑殼、過期的指甲油、洗甲水。

5、廢礦物油及其包裝物。

6、廢含汞溫度計、廢含汞血壓計:水銀血壓計、水銀體溫計、水銀溫度計。

7、廢殺蟲劑及其包裝:老鼠藥(毒鼠強)、殺蟲噴霧罐。

8、廢膠片及廢相紙:x光片等感光膠片、相片底片。

3樓:妙招小妹

有害垃圾指廢電池、廢燈管、廢藥品、廢油漆及其容器等對人體健康或者自然環境造成直接或者潛在危害的生活廢棄物。常見包括廢電池、廢螢光燈管、廢燈泡、廢水銀溫度計、廢油漆桶、廢家電類、過期藥品、過期化妝品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有事情願不願和女生說,這多半和這個男生的性格有關係,有事情不願說的話,藥微可能是有難言之隱,有些人可能。

5樓:網友

有害垃圾一般是生活垃圾中的有害部分,包括殺蟲劑、廢舊電池、廢舊燈管、過期藥品、廢油漆、費溫度計等。

6樓:勤韋兆

電池

煙中有哪些物質 香菸裡含有哪些有害物質?

對人危害最大的是尼古丁,會時人產生生理和心理的依賴。其次還有焦油,菸草等有害物質。香菸裡含有哪些有害物質?香菸中的重金屬主要是砷 鉛 鎘等,資料顯示砷化合物完全通過呼吸道粘膜吸收,長期攝入時砷在上皮和 附屬物如毛髮 指甲和骨骼中不活躍地積聚。長期吸入鎘會損害腎臟和肺部,導致肺氣腫和腎功能不全。人體吸...

有害垃圾有哪些,有害垃圾都包括哪些

有害垃圾包括廢電池 廢日光燈管 廢水銀溫度計 過期藥品等,這些垃圾需要特殊安全處理。有害垃圾的危害不容小覷。就廢棄燈管來說,現行工藝製作的節能燈中大都含有化學元素汞,乙隻普通節能燈約含有0.5毫克汞,如果1毫克汞滲入地下,就會造成360噸的水汙染。汞也會以蒸氣的形式進入大氣,一旦空氣中的汞含量超標,...

有毒有害垃圾有哪些,屬於有害垃圾的有哪些

塑料 如塑料袋 塑料包裝 快餐飯盒 塑料杯瓶 電器包裝 冷飲皮等等。這些垃圾具有以下害處 難以分解,破壞土質,使植物生長減少30 填埋後可能汙染地下水 焚燒會產生有害氣體。電池 如鈕釦電池 充電電池 乾電池。這些垃圾具有以下害處 鈕釦電池含有有毒重金屬汞 充電電池含有有害重金屬鎘 乾電池含汞 鉛和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