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ENE流感的前發作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12-02 19:20:13

1樓:讀書每一天

甲型h1n1流感的潛伏期,較流感、禽流感潛伏期長,潛伏期時長七天。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等,有些人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痠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

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發展,來勢凶猛、突然高熱、體溫超過38℃,甚至繼發嚴重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肺出血、胸腔積液、全身血細胞減少、腎功能衰竭、敗血症、休克及reye綜合症、呼吸衰竭及多器官損傷,導致死亡。患者原有的基礎疾病亦可加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提醒下樓主,是甲型h1n1流感……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

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發展,來勢凶猛、突然高熱、體溫超過38℃,甚至繼發嚴重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肺出血、胸腔積液、全身血細胞減少、腎功能衰竭、敗血症、休克及reye綜合症、呼吸衰竭及多器官損傷,導致死亡。患者原有的基礎疾病亦可加重。

嚴禁抄襲。

我好像得了甲型hene流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好去檢查一下!病這個東西不是鬧著玩的…希望不是,是就早**。

4樓:橙汁飲品

也有可能是普通流感,看看你周圍人有得的沒,如果有,可能性很大,趕緊去醫院,還好現在醫治免費。希望你不是!

甲型hene流感

5樓:長mv木

你好,甲型h1n1流感是丙類傳染病,是要流行的,就是說你周圍經常出現和你類似症狀的人。你只是有一些咳嗽,這個不是流感的主要症狀,流感是病毒感染,是先有流涕、發燒等症狀。所以你不應該是甲型h1n1流感。

我是不是得了甲型hene?

6樓:壤靠

是不是hin1流感,參看其症狀就明白了: 感染症狀 甲型h1n1流感的症狀與其他流感症狀類似,如高熱、咳嗽、乏力、厭食等。此次美國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甲流一般在3~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37.

8℃以上),高燒會持續3~4天求採納。

甲型hene流感病毒是豬傳染的嗎?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其實甲型流感就是豬流感的別稱。現在世界衛生組織已經正式更名為甲型h1n1流感。 原稱人感豬流感,為避免「豬流感」一詞對人們的誤導,世界衛生組織在4月30日將此前被稱為豬流感的新型致命病毒更名為「a/h1n1型流感」,英文:

influenza a (h1n1)。中國按中文慣例將其改稱為「甲型h1n1流感」。 什麼是甲型h1n1流感(豬流感) 豬流感是一種由a型豬流感病毒引起的豬呼吸系統疾病,該病毒可在豬群中造成流感暴發。

通常情況下人類很少感染豬流感病毒。近年在美國等地也出現過人感染豬流感病例,患者大多為與病豬有過直接接觸的人。人可能通過接觸受感染的生豬或接觸被豬流感病毒感染的環境,或通過與感染豬流感病毒的人發生接觸。

人感染豬流感後的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發熱、咳嗽、喉嚨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和嘔吐,重者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甲型hene流感 50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何保護自己遠離甲型h1n1流感?

·對於那些表現出身體不適、出現發燒和咳嗽症狀的人,要避免與其密切接觸;

·勤洗手,要使用香皂徹底洗淨雙手;

·保持良好的健康習慣,包括睡眠充足、吃有營養的食物、多鍛鍊身體。

2、如果感覺自己感染了流感,應該怎麼辦?

·如感不適,出現高燒、咳嗽或喉嚨痛,應待在家中,不要去人員密集的地方;

·多休息,喝大量的水;

·咳嗽或打噴嚏時,用一次性紙巾遮掩住嘴和鼻子,用完後的紙巾應處理妥當;

·勤洗手,每次洗手都應用肥皂徹底清洗,尤其咳嗽或打噴嚏後更應如此;

·將自己的症狀告訴家人和朋友,並盡量避免與他人接觸。

3、家中有人出現流感症狀,應如何照料?

·將病人與家中其他人隔離開來,至少保持1公尺距離;

·照料病人時應用口罩等遮蓋物遮掩住嘴和鼻子,遮蓋物使用後應丟棄或清潔;

·與病人接觸後應用肥皂徹底洗淨雙手,病人居住空間應保持空氣流通;

4、如果自己認為需要醫學**,應該怎麼辦?

·去醫療機構之前,應該首先與醫護人員進行聯絡,報告自己的症狀,解釋為何會認為自己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

·如果沒法提前與醫護人員聯絡,那麼當抵達醫院尋求診斷時,一定盡快把懷疑自己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想法告知醫生;

·去醫院途中,用口罩或其他東西遮蓋住嘴和鼻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手。盡量避開人多的公共場所。

開始服用板藍根吧!

勤洗澡。勤換衣服了。

最好在家裡大掃除的時候噴灑消毒水!!

甲型流感病毒流行,為什麼甲型流感病毒易造成世界性大流行?怎樣控制?

甲型流感甲型流感病毒為常見流感病毒,甲型流感病毒最容易發生變異,甲型流感病毒的亞型則被人們稱為 禽流感 禽流感是由禽流感病毒引起的一種急性傳染病,病毒基因變異後能夠感染人類,感染後的症狀主要表現為高熱 咳嗽 流涕 肌痛等,多數伴有嚴重的肺炎,嚴重者心 腎等多種臟器衰竭導致死亡,病死率很高。此病可通過...

甲型H1N1流感是怎樣引起的,什麼是甲型H1N1流感 10

木樨 甲型h1n1是一個新bai型的流感病毒,du它裡面包含著豬流感 zhi 禽流感 人dao流感三個基專因片段,而且甲型h1n1住要屬在人群裡傳播,它是一種急性呼吸道感染病。冬天溫度變化比較大,人們也就容易生病,尤其是免疫力比較差的小孩,如果感到身體不舒服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檢查。甲型h1n1主要通過...

甲型h1n1流感的預防

1 要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睡眠充足 勤於鍛鍊 減少壓力 足夠營養 2 避免接觸流感樣症狀 發熱 咳嗽 流涕等 或肺炎等呼吸道病人 3 注意個人衛生,常使用肥皂和清水洗手,尤其在咳嗽或打噴嚏後 4 避免前往人群擁擠場所,少外出旅遊,盡量不去疫情比較嚴重的地區 5 家庭房間多通風,保持屋裡空氣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