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青春痘

時間 2022-12-01 05:55:08

1樓:ce肌膚護理顧問

痘痘,不是用好的化妝品就可以祛掉的。祛痘是個有點漫長的過程。痘痘是由於油脂分泌過多,或者平時清潔不當阻塞毛孔引起的。

所以,要想祛痘,平時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少吃些辛辣的食物,特別是夏天,要遠離燒烤。平時多吃些瓜果蔬菜。介紹幾個祛除青春痘的小偏方:

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養陰之功效,常服可**粉刺反**作。

2.桃仁山楂荷葉粥。

取桃仁、山楂、貝母各8克,荷葉半張,粳公尺60克。將前4味藥切碎,加水煮沸30分鐘,去渣,用藥汁與粳公尺煮粥,每日1劑,連服15天為1個療程。此藥膳具有活血化淤、清熱解毒之功效,適用於粉刺徵狀較重者。

3.杷葉菊花苡仁粥。

取枇杷葉9克,菊花6克,薏苡仁30克,粳公尺50克。先將前2味藥加水3碗煎至2碗,去渣,加入薏苡仁、粳公尺和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劑,連服10天為乙個療程。

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除濕軟堅之功效,適宜於粉刺初起者。

2樓:白日做夢

有些祛痘的洗面奶和護膚品,不要用彩妝,過一段會自己消失,不要用手抓,會留疤,有的**較敏感,那就要聽醫囑的。只是建議,我的是自己消失的,呵呵。

3樓:回憶流年的夏天

臉頰痘:排毒養顏,護肝肺。

痘痘長在左臉頰,預示你的肝火旺盛,想一想最近是不是跟同事或朋友慪氣了,情緒是不是很低落等等。這時需要進行一些肝臟排毒的調理,同時保持心情愉快。

【生活調理】 右臉頰長痘痘則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很多患感冒的人,都容易在右邊臉頰猛冒痘痘。尤其是夏天,內火過盛很容易引起熱傷風等。

【飲食調理】 在飲食方面,長臉頰痘的人應該多吃一些排毒養顏、清涼去火的食物,如苦瓜、西紅柿、木耳、西瓜等,而辛辣的食物應盡量避免。

4樓:偶然是海

起青春痘很正常,過段時間就好了。要想馬上看不到它,不讓你心煩,,閉上眼睛不去看它就好了。

5樓:nice海濱海濱

堅持用淡鹽水洗臉比什麼化妝品效果都好,但是需要保持住用淡鹽水洗臉的好習慣。

6樓:膩害了呀

注意清潔**,不要用手莫臉,注意飲食和休息。

怎麼預防青春痘,怎樣預防青春痘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的食物不能吃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喝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

如何防止青春痘復發,怎樣去除青春痘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怎麼有效去除青春痘,怎樣去除青春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你好,朋友。我向你推介一款除痘中西組合藥,99 的有痘朋友用後,效果非常明顯,也讓有痘朋友滿意,使用方便 安全 簡單。不妨早用,讓痘痘早除!它的名字叫 有痘必除 去除青春痘疤痕效果最好雷射 彩光嫩膚 青春痘利用綠光和紅光與熱能來共同 綠光界於藍光和紅光之間,選擇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