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姐妹的愛情遭遇,姐妹兩同時愛上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2-12-01 05:50:07

1樓:月如小主

可憐的女孩。

可惡的男孩。

所以說嘛。千萬別被裝出來的男生騙了。

看得出來你是個很講義氣的朋友。

但畢竟他們兩個人的事情你也不好插手。

我想你一定也勸過了。

對此我們也無能為力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的結論就是那個男生真的很不值得愛!!!再不分手 恐怕那女孩要被啃的連骨頭都不剩了!!!

3樓:麟雲在現

感情的問題是別人插不了手的。順其造自然吧!或許那個男的沒有你說得那麼壞呢!她對他的感情他最清楚不過了。她捨不得放下他可以說明他還值得她去為他付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男生追你這朋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學校的,丫的去揍那男的,你那朋友早晚會吃虧的。

6樓:見證極限

還是勸她。

分手吧。雖然挺難受的,畢竟愛上了要放手挺難的,但也要想想畢業後兩人又該怎麼辦。長痛不如短痛,讓那個男生後悔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讓不讓人活啊!

8樓:殘颩豩頴

太長了寫的,下次短點。

找一部電影乙個逃兵遇到4姐妹的愛情電影

有一部南韓愛情電影,講的是乙個男的和三個姐妹的故事,男主角和姐妹三人都發生了關係

9樓:超級迷糊妞妞

誰都有秘密(누구

男主角—李秉憲。

大姐—秋相美。

二姐—崔智友。

小妹—金孝珍。

10樓:

《誰都有秘密》李秉憲的。

日劇 講述乙個家庭3姐妹的愛情故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了乙個動人的愛情故事,最後她和金生了乙個健康的寶寶哦 在世界中心4.父女7日變(很不錯的一部**,收穫感動) 5.正義的味方(說道姐妹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華和家的四姐妹。

3姐妹的想不起來。

姐妹兩同時愛上乙個人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還沒有什麼事的時候乙個人做出放棄,要麼以後就會很麻煩,畢竟親情大於愛情,暫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與好姐妹之間永遠都會有疙瘩了。我也遇到過和好朋友愛上同乙個人,我退出了,並且很支援他們在一起,但是我知道我即使在他們面前再善良,我都永遠有疙瘩了。所以,兩個好朋友最好不要以為可以有公平競爭這麼簡單,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一定要在第一時間說出來,去爭取,避免和 好朋友同時喜歡不知道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種選擇,告訴你,不要放棄你的好姐妹友誼難尋呀!倆個人愛上乙個他,那個他有多幸福呀,就讓他自己選擇吧,無論他選誰都不要去恨對方,畢竟你們也有著純真的友情,不是嗎?不過最後的選擇還是靠你自己,畢竟我們只能給你一些參考。

記住不要讓自己後悔!想清楚。

16樓:千古一夢中

乙個放棄,或者兩個都放棄。給你分享一則小故事。

鄰居家有對雙胞胎姐妹,長得很像。唯一的區別就是姐姐嘴角有顆痣。巧的是,姐妹倆同時愛上了阿飛,愛得死去活來。

最終妹妹選擇了放棄,遠走他鄉,杳無音訊。不久姐姐就和阿飛結了婚,後來生下一男孩,如今已有五歲。下午,她牽著兒子與我相遇。

我驚訝道:你的痣…她摸摸嘴角,笑了笑:小孩調皮,把我的痣都蹭掉了。

有個電影講述的是乙個男的與兩姐妹的愛情,求名字!!!!!

17樓:求曜蒯寄波

搜一下:有個電影講述的是乙個男的與兩姐妹的愛情,求名字!!!

為什麼會有塑料姐妹情,一年兩見的塑料姐妹情是什麼意思?

兔子吃什麼來著 而且塑料姐妹花,可能會在你哪一天不知道的時候在背後 刀子,在你落難的時候會給你踩兩腳。都說閨蜜兩個人之間,你不會喜歡我討厭的人,我不會討厭你喜歡的人。到底什麼是塑料姐妹情,面子上的所謂 閨蜜 她們人前人後分別兩張面孔,在生活中也是不乏缺少的現象。真正的情意我想是在生活的 苦難 中 磨...

姐妹網名一對要好聽的可愛的,姐妹網名 三個 可愛一點的 或霸氣的

狂雪嬴昭 對你言不變 對你的承諾不變 佳蜜桃妞 彤草莓妞 姊。婞冨 妹。快樂 薌 哭 卟 哭 鯳 貓 受傷 瀦 雪飄 花落 雪紫 冰雨 尐 瀦豬 尐 蜻蜓 蘋瓂淂噯 蓱菓傱菋望採納 委誠聲棋 東京沒有鐵塔丶 巴黎沒有摩天輪丶 囧 怪怪 囧 乖乖 俄的可愛丶你明白就很好 俄的天真丶你明白就很好 綯愾鮭...

你認為乙個母親生的姐妹都是很親的嗎?

一母所生的姐妹一般情況下都是很親的,因為畢竟從小一起長大,會有很深厚的感情。我覺得一母所生的姐妹,其實還都是很親的,因為畢竟兩個人之間有很親的血緣關係也是一起長大的情感肯定會不一樣。我的姐妹都很親,關係很好,我姐很關心我,我也會為我妹做很多事。姐妹當然很親啦,就算是沒有血緣關係,那麼在一生的相處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