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要出7 5了 蘇系TD還值得練嗎?

時間 2022-12-01 05:45:08

1樓:覬覦一切

樓主,你首先要知道這是毛子開發的遊戲,親娘屬性你懂得。

再說每系都出一台10級td,在td還未正式出台時誰都不能說他怎麼怎麼樣,現在討論好壞是非常無聊的行為。

不過大致分析一下,樓主你說的口徑為題完全不是問題,因為一輛車的火力考慮的並不只是他口徑有多大,更多的時候你還要考慮穿透力和上彈速度以及精準度。至於某輛車的好壞則考慮的更多,要注重他的綜合數值,坦克世界作為一款對抗競技遊戲來說,他必須保證每系的平衡,但為了遊戲內容的豐富性,4種系列的坦克都必須要有鮮明的特色來吸引玩家。

關於樓主問的,就s系來說值得練嗎?

我個人觀點是值得的,樓主現在已經有了5級td,對於繼續走下去有一點的基礎,如果你轉練別的系沒有5級或5級以上的td你又要花費一定的精力去練。再就是10級td來說,我們先不看別的,就聯隊方面,要人的話普遍歡迎s系9級704,而同是9級td的m系t30就不那麼受歡迎了,在有的聯隊還會吃閉門羹,你看這兩者的資料,t30的上彈速度要快於704(不是快一點),正面裝甲(對於td來說很重要)甚至要厚於704三分之一,但為什麼會出現我說的情況,704的超高穿透力基本上可以打穿所有的中坦,和大部分重坦的正面裝甲,而t30不同,雖然資料上穿透力差也差不了多少,用過了才知道,有時候連比較厚的中坦正面都穿不了(毛子偏心)。再就是704中坦般的移動力,可以快速的支援和撤退,和地形的適應力,是所有別系td望塵莫及的。

最後在說一下,s系td一直以來的特點就是出眾的火力,以及不錯的移動。但不足是準星的縮圈要慢於所有系和較慢的上彈速度。

---分割線---

你看我純手打這麼多字的份上,就我的吧。

2樓:baby_冷布丁

樓主你好,我覺得現在版本的s系都不值得玩。槓3玩的我一點信心都沒有,個人認為m系td不錯。

坦克世界F系和S系哪個TD好啊,坦克世界火炮哪個繫好

呵呵我以前也是走f系td走到s40感覺不行就換成s系的td,f系前期感覺不行打起很吃力,沒有s系帶勁,s系從85開始就開始走威力大的路線 另一條線不說就704這條線 su100白板期有點難熬,等出了那門122的炮後感覺還是很給力的,後面的su152就用白班炮加he彈,見誰打誰不死都噁心死你,isu1...

坦克世界我玩的蘇系重坦和反坦克炮美系的火炮都是才剛剛開始玩。我玩這些是不是很雜?我感覺好累

首先我想說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就算是所有人都同意一種配置,當你自己用的時候,也會發現很多弱點。我這裡客觀評價一下 蘇式坦克,典型的特點是在重型坦克和反坦克殲擊車上。火力強大,特點之一。這是毋庸置疑的。他的火力可以說在同級的坦克中是最猛的。特點二,正面裝甲以及側面的裝甲很厚,而且跳彈率也很高。弱點...

我玩坦克世界我出了S系T28 SU85(出了107炮)D系

重坦路線t28升級到神教kv152,然後可以出神車kv3,向 7進發好 既然出來4號那有兩條路,要e100的話有 坑,要老鼠的話有vk4501a坑,要過哪個坑就你選擇啦。火炮一定要德系一路走下去,德國火炮沒有坑的。m系你現在的m37就是坑,然後兩個火炮不錯,m12還是坑,頂級92沒人要,精度太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