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工作 司機

時間 2022-12-01 05: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朝陽人才市場 在三元橋 你可以到3環到300 三元橋下車 前走300公尺 人才市場在中旅大廈對面 第三職業大廈。

2樓:冰緣貓貓

我雖然不知道,但我建議你打一下81890(乙個幫助**),或許會有用。

3樓:職問職答周靜修

1、城市快運(廣州)汽車服務****招聘短途司機。市內短途司機03-12發布萬/月。

2、上海奇超汽車服務****直招超市配送司機500/趟(無車司機)1年經驗 | 招20人上海-浦東新區萬/月;招c1駕駛員麵包車跑貨運1年經驗 | 招10人上海-普陀區萬/月;招c1無車司機城市配送保底92023年經驗 | 招5人上海-浦東新區1-1.

5萬/月;閔行招聘貨車駕駛員c1駕照1年經驗 | 初中及以下 | 招6人上海-閔行區萬/月;直招送貨司機c1駕證月薪年經驗 | 高中 | 招10人上海-松江區1.

5-2萬/月。直招貨運司機c1駕照1年經驗 | 招5人崑山萬/月。

直招c1貨車司機包貨源 就近安排貨源1年經驗 | 招10人上海-寶山區萬/月。

聯絡**135-64554-327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328號7幢7層jt5508室(面試位址)。

提問謝謝,我錯了對不起,我以為是在廣西這邊,請諒解。

好的,我幫你尋找廣西這邊的工作。

廣西桂發交通工程諮詢****招聘司機。

南寧市興寧區三塘南路86號8號廠房一層102號聯絡**13557-994-086薪資四千到五千。

4樓:滾丨蜑

去交通隊 開公交去。

求職塔吊司機工作 5,塔吊司機怎麼找工作

那個可是危險工作,你想,乙個人坐在距離地面幾十公尺的高空,就是乙個狹小的操作間。而且操作工作非常精細,不是隨便可以學好的。所以當然工資高了。宜賓 屏山 新安城鎮搬遷有工地!塔吊司機怎麼找工作 廣西 招聘塔吊師傅。幹了4年的塔吊師傅跟你說,現在找工作做方便的方式就是使用招聘軟體,比其它方式都要方便,隨...

挖機司機出國找工作

芥末留學 出國打工一般要找專門的勞務公司,簽訂合約,這樣的一般比較正規,打工的專案也正規,收費也高,也保險。一般辦理簽證加上交納保證金要1w 3w。出國勞務手續辦理前首先要重點了解以下情況 一 去的國家和地區 經營公司和外國僱主的名稱 二 做什麼工作 工作期限 有沒有試用期。每日或每週工作天數 每天...

不想找工作,逃避現實怎麼辦,家人不想找工作,想逃避現實,該怎麼辦

和我一樣宅女,一年多沒上班,喜歡玩遊戲,可老在家呆著會被父母說,就海投簡歷,剛找了一份遊戲測試的工作,也沒這方面經驗,人家面試的時候就說你很愛玩遊戲就成了。你也往這方面找找。 手機使用者 境遇相似 不說什麼了 共勉吧。想起父母的皺紋 心中就堵得慌 一兩千的不想幹 幹了也掙不到結餘 還得倒貼 不知道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