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身體到底怎麼了 請專家快答覆啊,謝謝

時間 2022-11-28 0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的事你第二天就想知道結果也太快了吧?月經量減少可能是由於性生活造成的,想知道是否懷孕去醫院買試紙。

如果要避免懷孕可以口服緊急避孕藥,例如毓婷,應在性生活後72-120小時內應用,但超過72小時往往失敗率較高。

毓婷每片含左旋炔諾孕酮毫克,性生活後口服一片,12小時後再加服一片,服藥後妊娠的幾率可以降低到1%-3%。患者在服藥後可能出現輕度噁心及點滴出血。

另一類緊急避孕藥是抗孕激素,最常用的是公尺非司酮(每片劑量有50毫克、25毫克、10毫克3種),當日口服任何一種一片,間隔12小時再服一片,服藥前後需空腹兩小時。服藥後妊娠幾率可降低於1%,副反應少,個別人有經期改變。如服藥後兩小時內出現嘔吐,應將藥物吐出,並補服同等劑量的藥物一次。

有幾點需要注意:首先,藥物緊急避孕只能對本次無保護性生活起作用,且乙個月經週期中只能服藥一次,本週期服藥後性生活仍應採取其他可靠的避孕措施。其次,緊急避孕只是一種臨時性補救辦法,絕對不能作為常規避孕方法反覆使用。

第三,緊急避孕失敗而妊娠者,新生兒畸形發生率高,必須終止妊娠。最後要提醒你,緊急避孕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2樓:愛心vs黑心

第一天的事你第二天就想知道結果也太快了吧。

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我想這不是你要的愛情。愛情應該是幸福的甜蜜的,不該是傷痕累累的。愛情不需要言語解釋,用心體會到的最真實。他可以傷害你一次,也可以傷害你兩次。他對前女朋友做那些事情的時候,又把你置於何地?好好想想吧 通向珍愛的道路雖然崎嶇,坎坷,卻應該是兩情相悅的可以看到明天的,如果沒有明天,那麼今天的努力,今天的委...

我到底怎么了,我到底怎麼了

哦,親愛的朋友,即使是沒有勇氣向老師提問題這也跟死沒什麼多大關係的。做為一名新同學,比別人晚了那麼些日子,肯定比別人落後嘛,不用自責 自憐,抓緊時間趕上去才是關鍵噢。既然你已經選擇了這個專業,那麼就做好在這一專業領域裡做到足夠好的準備,為此,剛開始學習的階段總是充滿艱辛和挑戰的,如果你自學的能力不強...

請農業類的專家看看這玉米是怎麼了

典型的玉米褐斑病症狀 玉米褐斑病是危害玉米較重的一種葉部病害,主要危害葉片 葉鞘和莖稈,以葉和葉鞘交接處病斑最多,常密整合行。初為白色至黃色小斑,漸變成褐色或紅褐色,圓形或橢圓形,隆起成皰狀,有時相互癒合成不規則大斑,病斑附近的葉組織常呈粉紅色。莖上病斑多發生於節的附近,遇風易倒折。連續陰雨天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