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怎麼了?

時間 2022-11-27 22:30:05

1樓:槍火燒煙

這就是傳說中的「更年期綜合症。」只不過很嚴重而已。請給與此時的母親寬容。

建議勸導母親去看看心理醫生。不過一般來說「患者」不會輕易的被勸導。請注意勸導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更年期的。女人不吸引人後心理落差的必然反應。

我媽媽45歲時我掐秒錶 計時 整整說了3個小時。按理說我都該殺了她,如果以你的乙個小時比較起來。

3樓:網友

本人很同情你的遭遇。

你媽媽能聽的進你的話嗎?你有沒有試試和她聊聊天呢?

不然你家裡有沒有別的讓他心煩的事呢?

這個時候,你還是小心為妙,不要做她不喜歡的事,千萬別想不開啊,你這一輩子才剛開始呢!父母也不可能陪你一輩子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媽媽對您爸爸有所抱怨,亦或者是有心事可是沒有可以訴苦的物件。您應該主動問她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跟平常不一樣是不是心有苦衷?盡量傾聽她吧。

5樓:廢人

是更年期了 要照顧好她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就是女人40多歲呀。

電腦是怎麼了,電腦是怎麼了?

1 顯示器斷電,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另外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 3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損壞 4 cpu 接觸不良 5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 6 機器感染 cih 病毒,bios 被破壞性重新整理 7 檢查插拔,如必要可用橡皮等清除金手指上的氧化膜 8 如果軟碟機有軟盤...

我媽媽這是怎麼了?我媽媽怎麼樣?

可能你媽是更年期吧,更年期就會容易生氣,發火什麼的,你要多關心關心她日常生活一下,做媽媽的很容易滿足的,也許你不經意的乙個問候她會感動半天,不過有時候你不小心一句話也會惹怒她,但她的本意是愛你的,只是不會表達,不知道怎麼去表達而已,她對你發火過後她會很後悔的,要多和她溝通,做兒女的要時刻試著去了解父...

我是怎麼了 我是怎麼了呢

想找他?想和他在一起,有什麼意思,相愛害怕不能在一起,你現在才十七,有很多的事情等你去做,你現在去找他了,他現在養活你,難道你就不覺得很沒有意思麼,乙個人,女人,應該懂得去為你心愛的男人著想,為你們將來的家著想,不是麼?你要努力去學一些好的東西,為你們將來的家著想,好好努力,不要老是想著他,這樣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