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族片吃一整瓶會怎樣,一口氣吃掉一瓶維生素b會怎麼樣

時間 2022-11-09 03: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按照說明,按照平時吃藥的方法就行了。

指導意見:

只需要把藥放到嘴裡,然後喝水嚥下去就行了。

一口氣吃掉一瓶維生素b會怎麼樣?

2樓:無語翹楚

b族維生素分為好幾種的,我主要的和你說下我們日常生活中比較常吃的幾種: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5維生素b6.

過多的維生素b6可以使人體神經中毒。

整個維生素中只有維生素b6引起的危害最大其他的只要注意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3樓:你小子飛飛

維 生 素 b大量服用容易引起血小板聚集和血栓形成,可出現頭痛、噁心、眩暈、疲勞、視力模糊、月經過多等症狀,還可引起低血糖、血栓性靜脈炎、血清膽固醇公升高、骨骼肌無力、

胃腸功能失調以及發生出血、高血壓、生殖功能障礙等。

維生素b族一瓶全部吃完了,會有什麼後果

4樓:藤巨集

如果是一口氣吃完建議去醫院吧檢查一下,會有後作用的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是正宗的嗎?一瓶吃完會不會對身體有傷害?

維生素b族片吃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補需要知道一些知識。

營養素多種一起服用效果更好:維生素a,c,e鋅硒等一起服用大大提高其抗氧化能力,維生素b族(b1,b2,b3,b6。b12,葉酸)一起服用促進吸收利用並減少過量導致的***風險,一起服用能有效降低「同型半胱氨酸」指標(被譽為健康最重要的指標)。

礦物質(鈣鐵鋅硒鎂鉬鉻錳等等)一起服用可以避免導致單個品種服用帶來另外一種相關礦物質缺乏(象:光補鈣可能會缺鎂,光補鋅可能會缺鐵)。

國際最佳營養學會忠告:不要單獨大量攝入某一種抗氧化營養素。不要單獨攝入維生素b族中的某一種,不要單獨某一種礦物質。

所以要補充營養素基礎就是服用高品質的複合型維生素和礦物質(就是裡面含有大多數人體必須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太低也是達不到效果的。

不管你要補充什麼營養,每天首先要吃的就是兩片高品質復合維生素礦物質。

還有任何營養素都代替不了新鮮完整的食物。平時多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不改掉壞習慣,吃什麼都沒有用。

營養素補充劑不同於藥物,一般很少短期見效的,一般需堅持3個月。

6樓:粟筠項奇思

推薦美麗康牌,廠家直銷,***,服務好,誠信單位,絕對值得信賴的品牌.隨水吞服。每天一次,每次二片。

7樓:佴宕琴恬欣

活特康新一代建議隨水吞服。每天一次,每次二片。

8樓:丙爽畢韶儀

復合維生素b?一次兩片,一天三次

因為是水溶性的,所以多吃一點不會有什麼嚴重問題,hoho

9樓:紫晶塔令

營養素有乙個保健量和調理身體的量。吃多吃少可不好說,得看當事人才行。

如果是安利紐崔萊的維生素b族的話,你可以隨便吃,吃多少都行,一次吃100片也行,越吃越好,越吃身體越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同一種藥品,不同的廠家出來的,食用方法可能也會略微有些不同,樓主詳細檢視說明書,安裝說明書來服用時最正確的,比網上流傳的方法要好的多。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

11樓:多樂

瓶子上面沒有服用方法嗎?看說明~

請問維生素b族片吃了有什麼好處

12樓:健十**官方客服

維生素b族對人體的好處是幫助消化吸收,幫助肝臟腎臟解毒排毒,可以緩解生活壓力,令人精神充沛,消除疲勞,可以維護神經系統正常工作,是健康所需的維生素。

預防血管性心臟病,代謝脂肪,清除肝臟脂肪,降低膽固醇,防止毛髮脫落,防止濕疹。

平時要多吃一些燕麥、小公尺、紅公尺、黑公尺、高粱、綠豆、烤紅薯、土豆等食物,可以補充維生素b。

13樓:執著者

維生素b群,有助於維護神經、**、肝臟、眼睛、口腔、頭髮及消化系統的健康,在體內主要為產生能量時的輔助因子,能提振精神與抵抗壓力。另一重點是維生素b群應該一起同時服用,除非有特殊需求,才有必要單方服用。

不過vb族維生素是水溶性的,如果攝入過多會隨尿液排出體外,不會再體內積蓄,也不會中毒。基本大量服用也不會有明顯異常,不過是浪費錢而已,適量補充即可。但是正常合理的膳食從食物中獲得的維生素是足夠的,不需額外補充

b族維生素長期吃可以嗎?

14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為什麼維生素b是可以長期服用的,具體可以看下面的解釋:

1、維生素b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所謂水溶性維生素,就是指這種維生素易溶於水,不溶或者是微溶於有機溶劑,當機體攝入這種維生素後,這種維生素會隨著尿液排出,即使機體攝入過多的這類維生素,通常情況是不會導致中毒的情況發生。而且這種維生素在體內貯存量很少,必須隨時從食物中獲取。

總的來說,維生素b是一種水溶性的維生素,這種維生素在體內是會溶於水通過尿液等形式排出體外,導致機體儲存的量會非常少,而人體的生理活動則離不開維生素b的補充,所以,我們可以長期服用維生素b,這樣不會對機體造成傷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b族維生素廣泛bai的存在大量du食物中,每天攝入的zhi蔬菜、水果甚至糧食dao裡都含有

內b族維生素。

b族維生素是容水溶性維生素。經常有人提議淘公尺時間不要過長、洗菜要用流水不要用浸泡等就是因為長時間浸泡會是食物中的b族維生素溶解到水裡,最終造成流失。

b族維生素的主要作用在於神經營養、抗衰老,輔助**。b2營養神經,b6加速油脂代謝,配合**三高。b12屬於少量攝取即可滿足身體需要,抗衰老,營養神經。

其實日常飲食如果不挑食,b族維生素是最不容易缺乏的。同時由於它是水溶性的,長期服用並不容易引起體內堆積。但是,如果單純作為營養素來吃,那麼更推薦通過日常飲食補充。

如果作為藥物**,推薦對症選擇。

總的來說,b族維生素是可以長期服用的。

16樓:世樹花塔嫻

醫用維生素bi不能常吃;天然維生素b根據自己的飲食習慣和身體健康狀況可長期使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b族的主要作用bai是用來幫

du助人體三大能量物質的新陳代

zhi謝能夠更dao順利的進行,

就像柴專需要火來點燃才屬

能產生熱量一樣,而且是b族之間有互相的協同作用,當比例適當時能起到最大的作用!

至於食用的時間問題和b族的成分有關係:現在的b族維生素主要分為天然的和化學合成的,其中化學合成的一定不能長期服用!肯定會有***!!

天然的可以長期服用,但是要注意每日用量,建議就採用中國營養學會的推薦量吧,那肯定不會過量,可以起到保健作用!!

18樓:健十**醫生

維生素baib族可以長期服用。維du生素b族屬於水zhi溶性維生素,攝入後,如果滿足人dao體的需要內,則不會進一步吸收,容而隨大便排出體外。

維生素b族的功效:

維生素b族包含很多種維生素,例如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葉酸、維生素b12等。維生素b1被稱為精神性的維生素,主要是能夠起到營養神經,預防腳氣病的發生。

葉酸又叫做維生素b9,孕婦服用可以預防胎兒畸形,低於氨基酸、蛋白質的形成起到很大作用。維生素b6是機體內許多重要酶系統的輔酶,參與多種物質的合成和代謝。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19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的維生素b族不是天然的,可能會有***

b1 b2 b6 b12可以起到抗衰老,對**會有好處

還有補充維生素b族時最好搭配著其他營養素,有助於人體吸收

20樓:寶慶小小

維生素c你可以天天吃,但是b族維生素不可以長期吃,可以吃乙個療程,然後停止一段時版間再接著吃。雖權然裡面也有維生素三個字,但是是不同的定義。如果要用文字寫出來的話,n長篇大論。

你可以去問一下醫院老醫生就知道。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媽就經常吃

22樓:8不拋棄不放棄

是可以長期服用的,維生素b是維生素b族的一員,我們通常吃的是維生素b族,維生素b族是水溶性的,不能被人體吸收的b族維生素在自身體內並不會儲存,不會危害我們的身體。

23樓:君君別熬夜

維生素b不可以長期服用,而且只有你體內缺乏這種物質,吃下去才有效果,一般吃3-5天就需要停藥了,長時間服用會導致患多種疾病。

24樓:諾諾一相隨

假如每天一片,對身體不會有太大的***。但也因人而異,有可能引起血內小板聚集容和血栓形成,出現噁心頭痛眩暈等問題。其實我們平時可以從食物中獲取適量的維b,新鮮蔬菜和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營養,在適當的補充高蛋白,應該是沒有必要長期服用維生素b和任何藥物。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入肚需慎重。

25樓:說教育

我覺得不能長期服用,因為身體中維生素b過多也對人的健康有一定的影響。

湯臣倍健維生素b族片是正宗的嗎?一天吃一片,吃一百天會不會對身體有傷害?請教各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b對於口腔疾病有好處,對於長痘的人也有好處,這種維生素人體本來就容易缺乏,這是保健品,只吃一瓶不會傷害身體,只要不過量,不長年吃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善存啊,多種維生素,最好是多吃素菜

28樓:水瓶奧萬大

吃多了身體會依賴藥物,最後食療

29樓:liu愛敬

吃這個還不如吃螃蟹 呢

喝酒吃維生素b族,喝酒前吃維生素b族可以解救嗎

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有些人說喝酒前吃維生素就不會醉,這個肯定是胡說的,千萬不要相信,我們喝酒會醉,是因為酒精麻痺了我們的神經,想要獲得緩解,唯一的辦法是少攝入,甚至不攝入,無論採用什麼方法,也無法提前把酒精分解了,如果真有這樣的方法,還不如用容器來做化學反應,為什麼要喝酒呢?喝酒進入人體,通過消化系...

維生素b族能長期服用嗎,B族維生素長期吃可以嗎?

維生素b族,如果每天服用一片可以長期吃,基本沒有什麼 維生素b族屬於水溶性維生素,在體內多餘的維生素會很快被體內的水溶解隨尿液排出體外,不會在體內造成堆積,維生素b雖然是人體必需的輔酶的合成原料,但是長期使用也是沒有必要的。也是會造成金錢上的浪費的。另外維生素b族,如果是長期過量服用,肯定是會對身體...

達麗人b族維生素片多少錢主要補充維生素b1吧b2b6b

英國科學家最近的研究顯示,每天補充一定量的維生素b或者攝入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有助於預防心臟病 中風以及血液凝結成塊,對高危人群來說,情況尤其如此。維生素b在蔬菜綠葉中非常常見。此前曾有研究表明,孕婦服用維生素b能降低分娩時嬰兒的生理缺陷。但英國科學家的研究表明,維生素b的作用不止這些。它還能夠協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