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常咳嗽,有6年了,長期咳嗽有什麼危害?

時間 2022-11-07 08:35:08

1樓:秋秋

你有沒有經常半夜三更胸悶氣短?你是不是早上和晚上咳嗽頻繁?中午相對好一些?

你排出的痰是不是多呈白色泡沫狀,大都含有水晶樣的珠,質較堅,呈顆粒樣?你的咳嗽是不是暴咳?還是間接性的咳嗽?

6年了你都不知道你自己是什麼病?你不是亂彈琴。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

明確的告訴你。你的這種症狀不排出哮喘!知道了嗎!

6年了今天給你乙個結果。哮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藏藥中的十五味龍膽花丸,對咳嗽等有奇效,在**中可以買到,找店鋪 緣來青藏 ,就可以找到的,效果非常,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李

如果是氣管毛病夏天找個中醫解決不會再犯

長期咳嗽有什麼危害?

4樓:源藍尹

長期咳嗽痰多也會引起哮喘和氣管炎症。久咳不愈的患者可以喝徳甫抋炎清茶,調理**。

咳嗽有白痰主要是寒咳,主要症狀為人有些畏寒,痰白且較清晰,喉嚨不痛卻偏癢,嘴巴也不幹不苦。風寒咳嗽可用杏仁10克、生薑3片、白蘿蔔100克水煎服。

咳嗽有黃痰這個是熱咳嗽的症狀,熱咳主要症狀為痰發黃、較粘稠,咽喉紅、腫、痛,口幹、口苦。這個情況下試一下鹽蒸橙子是可以止咳的。

所以,遇有咳嗽的病人,首先要全面分析病情,查明原因,在****的基礎上,選擇適當的止咳藥,給以對症**。

1.用消炎藥和去痰藥,做到標本兼治。千萬不能濫用止咳藥。

2.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白開水。

下面是建議補充的營養素:

① 維生素c 每天1000-5000毫克,分成數次。促進組織修復,抵抗病菌、過敏原等有害物的侵入,增強機體的免疫力。

② 維生素a或b-胡蘿蔔素 每天15000iu。它是免疫系統必需的營養元素,幫助發炎的粘膜恢復正常,可抗感染和強化免疫系統。

③ 維生素e 每日2次,各400iu,漸增。與維生素c一起使用,強力的自由基清除者,用於復原組織及改善呼吸。

④ 鈣箝合劑加鎂 每日1000毫克。是復原必需的物質,它能促進血液迴圈及改善呼吸。

喉嚨老是發癢,乾咳,有好幾年了,是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咽炎的症狀。咽喉炎的症狀一般有:咽部異物感,咽部有痰,咳之不出、咽之不下,噁心、乾嘔、反胃,疼痛、刺癢、口臭,聲帶疲勞、長時間講話聲音嘶啞等。

咽喉炎是由細菌引起的一種疾病,可分為急性咽喉炎和咽喉炎兩種。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些阿莫西林膠囊和咽炎片**。飲食調養以清淡易消化飲食為宜,再輔助一些清爽去火、柔嫩多汁的食品攝入。如橘子、廣柑、菠蘿、甘蔗、橄欖、鴨梨、蘋果等,或多喝水及清涼飲料,但飲料不能太濃。

忌食煙、酒、姜、辣椒、芥末、蒜及一切辛辣之物

以上是對「喉嚨總是癢,想咳嗽,很多年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咳嗽一年老不好為什麼

6樓:

本來咳嗽相比與其他的症狀,好起來比較慢。但孩子經常咳嗽,如果是堅持在吃藥,沒有好轉的現象,最好帶孩子到醫院查一相衣原體和支原體,因為衣原體和支原體感染的話,咳嗽吃一般的消炎藥是沒有效果的,需要吃阿奇黴素之類的藥,而且基本上需要吃乙個月左右

問我有六年的慢性支氣管炎,每天旱上咳嗽,上午不午不

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原因有哪些,咳嗽有痰是什麼原因?

咳嗽有痰引起的原因可能是支氣管炎症或者是呼吸道感染。痰咳 包括急性氣管炎 支氣管炎 兒童氣管炎 用白蘿蔔 梨子各100克。一起切碎,加一碗水煮熟,放適量冰糖食用,每日2次,連用3日止咳化痰。期間忌吃魚類。如果病症嚴重的話,可以用服藥物 的同時,使用此方法同時 風效會更快些。咳嗽的症狀,主要分為四種 ...

感冒咳嗽有痰吃什麼水果好,感冒咳嗽有痰吃什麼好的快,吃什麼能化痰止咳啊

人間春色 這個季節的咳嗽一般是風寒入侵肺部引起,有更好的辦法 蒸大蒜水喝。就是把幾瓣大蒜拍下下,放入有蓋兒的碗內加上水。放入蒸鍋內蒸十分鐘後喝水。此法對風寒引起的咳嗽效果最好。四季養生秋天要護肺,別進食寒涼了。你得按照食物的屬性來進食。只吃溫熱屬性的食物,不吃寒涼屬性的食物。另外,人體有四個穴位最易...

治療狗狗咳嗽的藥有哪些,狗狗咳嗽好厲害,吃什麼藥物好

咳嗽有很多 有些一般的支氣管炎能引起咳嗽,而一些烈性的傳染病比如細小病毒和犬瘟熱感染也能引起咳嗽,所以要區別對待。你要仔細觀察你的狗狗有沒有伴隨著其他症狀,比如拉稀 發熱 流淚 有眼屎 食慾減退等等。如果伴隨了這些症狀,就很可能是得了傳染病了。至於具體是什麼,要去寵物醫院檢查才知道。如果怕寵物醫院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