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經常長在我家後面咳嗽有什麼辦法嗎 謝謝

時間 2023-01-04 08:35:04

1樓:猜猜從此不再

這個是個感染後氣道高反應性咳嗽表現了,我給你乙個用藥方案,你規範按照我說的用藥調整一下就可以了,根據你的描述,主要考慮上呼吸道感染導致的氣道反應性增高有關,建議吃點阿奇黴素,順爾寧和阿斯美降低氣道高反應性,症狀應該會明顯改善,阿奇黴素是處方藥,買不到的話可以社群醫院拿點,其它兩個藥可以買到的,嗯,方便的話用五天時間藥物後最好能給我個反饋,根據你改善情況指導調整用藥或者停藥,嗯,先按照我說的用藥,就是**氣道高反應性的。

2樓:青爭三石

放點氣味不好聞的東西,比如說在家炒辣椒,把味散出去。或者牆後面寫上標語,此處有蛇。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經常在你的家後面咳嗽,這個如果不干擾你的生活的話,也不要在意,如果影響到了你的正常生活,你可以和他和顏悅色提出來,要求他會滿足你的。

4樓:郯稷

嗯,那也可能是你長的太漂亮了,經常在你家後面咳嗽,這個現象太不正常了,你千萬不要理睬他們,否則他們會得寸進尺,實在不行。你可以跟你老公,或者是家長說一聲。

5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嗯,人家咳嗽的話你也沒有辦法說什麼呀,人家也不想咳嗽的,你說是吧,可以帶他吃一點藥呀。

6樓:shi於初夏

有人經常在你家後面咳嗽的話,這個你可以直接衝著後面罵呀。

7樓:介容

有人經常在我家後面咳嗽,有什麼辦法嗎?我的是,我認為有人經常在你家後面咳嗽,也許是不經意的,也許是有益的,你們應該經常注意觀察一點,看看有什麼情況。

8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有人經常在你們家背後咳嗽都很有,可能是他身體不太好,建議她去看一下醫生。

9樓:支丹紅

在你家後邊咳嗽有什麼辦法呢,那你就和這些人,可這樣的人可能是在調情。也可能是在勾搭人,那他要是這麼做的話,你就呃說他幾句。給他幾句嗑兒聽讓他不要再這樣做了。

10樓:有理想的乙隻朵朵

我們經常講在你家的後面,然後就是咳嗽的話,這樣子的話,就是讓他不要這樣。

11樓:一零啞劇

有人經常在你家後面咳嗽,嗯,那你可以告訴他一聲,告訴他不要在你家後面咳嗽,那樣會影響你家的環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經常在你家後面咳嗽,你可以直接在寫乙個公式牌,讓他不要咳嗽,這樣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我家長後面咳嗽,有什麼辦法嗎?謝謝,首先經常在你家後面咳嗽,影響你們家,你首先應該跟他打好招呼,告訴他,盡量離你家遠點,咳嗽謝謝。

14樓:養安彤

如果在家裡咳嗽的話,可以用蜂蜜泡茶葉水,喝兩天就會好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有人經常在我家後面咳嗽,有什麼辦法的話你可以在自己家後面種一些植物把它給隔開。

16樓:摯愛翡冷翠

沒有什麼辦法,你要麼就跟他說你很反感這樣的事情,要麼就挺能裝不知道。

17樓:周易星辰夢

嗯,經常在你家後面咳嗽,我覺得這個好像是沒有辦法,這是人家自己的乙個事情了。

18樓:帳號已登出

很簡單呀,當他在你家後面咳嗽的時候,你就向他大聲的咳嗽。

19樓:網友

有人經常在你家後院咳嗽,是不是有人想吸引你們的注意力?或者對你們誰有什麼事情啊,如果沒有他在後院老咳嗽,你可以提示他一下,但是不要過分。

20樓:犁言心

經常有人長在我家後面咳嗽有什麼辦法嗎?這個我覺得應該讓他多喝點水或者直接治治他。

21樓:布崑雄

不認識,在你家後面經常咳嗽那能不認識的人,那你也沒有什麼辦法呀。你最好是親自出去看一看,不讓他在你家呀。

22樓:摩如南

那人家後面咳嗽有什麼辦法。那就是鄰居吧。鄰居可能有咳嗽的毛病走到你家咳嗽那也沒有辦法呀。

23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你可以給對方說說就可以了,別人在你家後面咳嗽他也是沒辦法,因為他有這個病的原因,你可以給他私下溝通一下,影響你睡覺。

24樓:解說有約

他長在我家後面,咳嗽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咳嗽的話可以吃點兒冰糖雪梨。

25樓:渴侯含巧

有人經常在你家後面咳嗽,這種情況其實是沒有辦法了,你限制不了他人的行為。

26樓:天蠍知道

躺在我的家,他的後面,他的殼子,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幫他質疑咳嗽,這樣的話才能讓他得到乙個更好的恢復吧。

27樓:琴金

我覺得有人經常在你家後面咳嗽,有可能也是他有病,不要向其他方面想。

28樓:毋念之

你好,你可以和那個人溝通,讓他不要總在你家後面溝通,這樣就可以解決。

29樓:仁翰墨

有人經常在我家後面咳嗽,有什麼辦法嗎?這種情況你也可以勸告咳嗽的人,盡量不要在人家房後,以免咳嗽的細菌會傳播給別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家後面咳嗽管它,又不是在你面前,而且別人咳嗽也是沒有辦法的。

我家寶貝咳嗽厲害.怎麼辦? 30

為什麼我家小區底下早上總有個人在大聲咳嗦吐痰,搞的我都睡不著覺,你怎麼看?

31樓:淡泊人生

首先你要學會寬容人,早上大聲咳嗽吐痰的人,肯定是咽喉炎或支氣管炎比較嚴重的人,他們是忍不住要咳嗽,所以從心理上你要接受。如果是你們小區的,你可以自己或通過物業告訴他們稍微注意點,可能會影響小區人的休息。如果是小區外的,你也沒什麼辦法。

關鍵還是你自己學會適應,另外,換乙個影響小的房間睡。

32樓:在地質公園敲**的小鹿斑比

不自覺的人到處都有,如果你實在不能容忍的話,可以委婉向他提醒,(可能他還不知道影響了你的休息),再不行,還可向物業公司反映,讓他們幫你,這也是物業公司的業務單位。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希望能幫到你。

33樓:時間隧道

大家住在乙個小區裡,就像乙個大家庭一樣,難免會有這個那個的不滿意!只能懷著一顆慈悲之心,寬容大度點了,你也可以去關心一下那個大聲咳嗽吐痰的人,也是個提醒吧!讓他去醫院看看,不要硬撐,這樣子下去,大家都會受影響,休息不好,也對自己的身體健康不好!

34樓:楣夢容

這個人可能會有病,人家還是肺部的病,人家還是不讓你吐吐那是公共場所吐痰吐痰吐痰,吐了,咳嗽多很快去說他們,要不然就。

35樓:五六節嗯呢

那人應該是故意的,對某個人有意見在報復那個人。

36樓:無語蒼山

這個很難管到,畢竟不是在你家,也許他也不想,只是病了。

37樓:巨懌

這個人應該有呼吸系統疾病,每天早上都會有痰多的現象,這樣的人在小區空氣好的地方咳嗽,身體會舒服點,互相體諒一下吧。

經常咳嗽一直不好是什麼原因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反覆咳嗽不好,有可能是由慢性支氣管炎,肺結核肺部腫瘤,也有可能是咳嗽變異性支氣管哮喘。可以到醫院先檢查胸片血常規,看有沒有肺部支氣管炎症。如果有炎症,就使用抗菌消炎藥物進行**,如果檢查沒有炎症就做肺結核,腫瘤等相關檢查。

找到具體原因以後才好根據情況進行**。

39樓:先生們科勢

考慮兩個原因,乙個是有沒有結核,建議拍個胸片,看看有沒有問題排除肺結核。另外乙個就是支氣管炎。平時要多喝水,注意休息。

可以口服止咳化痰的藥物,比如鹽酸氨溴索。咳露口服液等,也可以口服頭孢類或者大環內酯類抗生素抗炎**。

40樓:想不到未貪

患者如果一直咳嗽,這種情況導致的**比較多,比如患有支氣管炎,肺炎或者咽喉炎等疾病都會引起經常性的咳嗽,目前最好帶患者就診呼吸內科進行檢查**。

41樓:青黛養生

經常咳嗽怎麼辦,可能是這幾個原因引起的,早做預防是關鍵。

鄰居老是在我家窗戶故意裝咳嗽怎麼辦

42樓:day前途似錦

我去!我也是!放假回家在農村家裡住,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因為疫情在家呆了8個多月,我就這麼硬生生忍過來的,想著開學就好了。我還以為是我太純毛求疵了,真的要被氣死了!

43樓:習慣而已

下次突然用強光手電照他,也可以曹窗外潑水。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女,鄰居又是男女?你家住的是什麼房子?

45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和他交流一下。

咳嗽有什麼食療的辦法嗎

文文加油 進入冬天,北方氣候乾燥,乾咳的人比較多。他們總是想咳,忍都忍不住,咳得肚子都有點痛,但無痰也不感冒,打針,吃止咳消炎藥 枇杷膏也不見效果,這是就可以考慮使用徳甫的欽炎清茶,另外有幾個小偏方,趕走咳嗽,希望大家健康。1 冰糖杏仁梨 將梨削皮後切兩半,將梨核挖出,然後裡面填6 7個杏仁,再用棉...

我家寶寶算數能力很差,有什麼辦法嗎

寶寶剛剛開始接受數字可以比較的慢 150蒙氏線上數學課程。數學課程不錯的,對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有著不同的方法。給孩子報過這個課,對提高數學成績比較有用。孩子計算能力比較差怎麼辦,不喜歡數字,各位家長有什麼高招?可以借助一些學習工具,比如算盤,讓孩子學習有興趣一些 我家兒子今年六歲 讀大班 他的算數能...

經常想看小說,有什麼辦法可以戒掉嗎

糖果 雪 那就看使勁看非常無聊得 文采也差的,看多了,你自然覺得什麼 都是這樣乙個樣子,沒看頭!o 不知道你看了多少本了。我是看了2000來本了。要戒掉也行,找點感興趣的是去做就得了,看 的人都是閒人。比如說打球,聽歌什麼的 呃.和我以前一樣!不過我現在迷上別的東西了,所以看得少了!建議你找個別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