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鍛鍊腹肌

時間 2022-11-06 16:25:05

1樓:年副本受害者

1.仰臥起坐.它有兩種訓練方法:

不負重,高次數,和負重,低次數,根據我的時間經驗,後者更加有效!建議:採用10--20斤的槓鈴片做2組,1組15--25個.

2.仰臥舉腿.腹肌練習有兩種模式,一種是「彎屈」,也就是仰臥起坐,而另一種是「牽拉」,也就是仰臥舉腿。

事實上,仰臥舉腿的效果比仰臥起坐還好.因此,個人覺得,採用4:6的比例來練這兩個部位!

仰臥起坐:頭朝下斜躺在仰臥起坐斜板上,雙腳勾住支撐板。雙臂在胸前抱住槓鈴片,然後用力將上體向上彎起,直到上體與雙腿垂直。

整個過程中大腿保持靜止。 仰臥舉腿:頭朝上斜躺在仰臥起坐斜板上,雙手勾住支撐板。

將槓鈴片綁在雙腿上,用力向上抬起雙腿,直到上體與雙腿垂直。整個過程中上體保持靜止,大小腿始終保持在一條直線上.

怎樣快速鍛鍊出腹肌,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做仰臥起坐簡單有效練腹肌,你還可以在床上用雙手摸自己的雙腳尖 抬起身體 做的時候一定要慢,快了就會有慣性,就會影響效果,一定要做到底 做到位。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為宜。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的破壞你部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

腹肌如何鍛鍊,如何鍛鍊腹肌

1 一定是要跑步,每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以上。2 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3 仰臥起坐,每日3 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腹肌有了,皮脂沒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線條。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應該加大跑步的時間。鄭秀文每天跑步2個小...

如何有效的鍛鍊腹肌?如何有效鍛鍊腹肌?

天天做俯臥撐100 200個 久了就鍛鍊出來了 多吃點水果 對身體好。如何有效鍛鍊腹肌?5 每天堅持做三組以上各式仰後起臥,十五個為一組,循序漸進,不要太急於求成,貴在堅持。堅持做仰臥起坐,負重轉體運動。堅持下來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怎麼樣有效的鍛鍊腹肌?鍛鍊腹肌,擱腿仰臥起坐。1 重點鍛鍊部位 上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