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鍛鍊腹肌?如何有效鍛鍊腹肌?

時間 2023-05-13 02:30:07

1樓:風音

天天做俯臥撐100-200個 久了就鍛鍊出來了 多吃點水果 對身體好。

如何有效鍛鍊腹肌? 5

2樓:梁文聰

每天堅持做三組以上各式仰後起臥,十五個為一組,循序漸進,不要太急於求成,貴在堅持。

3樓:相公

堅持做仰臥起坐,負重轉體運動。

4樓:可載

堅持下來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怎麼樣有效的鍛鍊腹肌?

5樓:言若谷汲錦

鍛鍊腹肌,擱腿仰臥起坐。

1.重點鍛鍊部位:上腹部位。

2.開始位置:仰臥在地上,把小腿平行地擱在凳上,使大腿垂直於地面,兩手可以交$&*在胸前或兩手交叉互抱於頸後。

3.動作過程:慢慢地使兩肩向膝部彎起,直至肩腫骨離地面1~2英時,保持靜止一秒鐘。然後,回覆到開始位置。重複做。

4.訓練要點:當屈體收縮時,為了更好的使腹部肌群收縮,使下背緊貼地面。在採用重量訓練課程的開始階段,在完成每次試舉中,要避免用跳、彈的借力動作。

仰臥腿上舉。

1.重點鍛鍊部位:下腹部位和大腿上部彎屈肌群。

2.開始位置:仰臥在凳上或斜板上,下背部緊貼凳面,兩腿併攏自然伸直。

3.動作過程:使軀幹和下背部緊貼在地上,兩膝稍稍彎屈,兩腿向上舉起直至兩大腿與軀幹成垂直位。然後,兩腿慢慢放下。重複做。

4.訓練重點:當背部始終緊貼凳面時,它使下腹部位肌群處於收緊狀態。如果下背彎屈或離開凳面,就會影響下腹肌群的收縮效果。為了加強訓練強度,也可以仰臥在斜板上來練。

怎麼樣鍛鍊腹肌最有效?

6樓:徒手健身阿偉

四個動作全方位打造腹肌馬甲線。

7樓:可載

堅持下來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怎樣鍛鍊腹肌最有效

8樓:可載

堅持下來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

9樓:璩楚華橋

鍛鍊就是貴在堅持,沒天給自己計畫,3組左右,每組間隔3—5分鐘,一組數量20以上(視個人情況定),嘗試一下吧,我曾經乙個月練出來過。

10樓:章佳綠海翟山

腹肌是肌肉中最難鍛鍊的。沒有快速的方法。只有長期堅持科學的鍛鍊方法才能有好的效果。

漂亮的腹肌取決於三個要素:合理的飲食、有氧訓練和經常的腹肌訓練。把三者和諧地組合起來,你才能擁有夢寐以求的腹肌。

介紹三種鍛鍊腹肌的方法供你參考1.懸垂屈膝收腹2.仰臥舉腿。組數三。次數十五。

一天兩次。組間休息三十秒。3仰臥起坐一天可以做兩次,一次可以做三組,一組做三十到五十個,組間休息一分鐘。

如果按著這個強度和運動量來鍛鍊的話,半個月能初見成效。

11樓:沈嘉榮撒希

仰臥起坐。

就行了每天不等。

因人而已。堅持練就行了。

時間長了。就有了不能著急啊。

慢慢來的。

12樓:李龍煉戀練

怎樣鍛鍊自己的腹肌更有效?

13樓:千方百怪

仰臥起坐,舉腿都可以,舉腿比較有效些,連著做個多做幾組!

14樓:藤咲撫音

每天做20組啞鈴向上平舉。

15樓:網友

仰臥起坐,在做一般時停著,堅持住。

腹肌鍛鍊有效方法,腹肌鍛鍊有效方法

韶雅容貴瑋 瘦大腿 當你進行以全身 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 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 騎自行車 越野滑雪 爬樓梯。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

如何有效的鍛鍊,如何有效的鍛鍊自己的大腦?

俯臥撐和仰臥起坐是最鍛鍊肌肉的 大手臂和腹肌 推薦俯臥撐,但是要標準,雙手距離小於等於肩寬,我做的是雙手距離為0,就是兩隻手左右緊挨著,還可以鍛鍊胸肌 撐到底,最好重心前面去點,做的時候腹部感覺基本不用理,就說明力全壓在手上了,頭抬起,平視前方,這樣最有效,每天鍛鍊到起不來為止 腿部有很多鍛鍊,推薦...

腹肌如何鍛鍊,如何鍛鍊腹肌

1 一定是要跑步,每日慢跑配合衝刺40分鐘以上。2 沒有條件或者不願意出門,可以原地跑45分鐘以上。3 仰臥起坐,每日3 5組,每組30個切記不要只做仰臥起坐,要不腹肌有了,皮脂沒有下去也是看不出線條。只是為了兩條線,不要做太多的仰臥起坐鍛鍊,一旦肌肉形成了就應該加大跑步的時間。鄭秀文每天跑步2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