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的時候有點脹痛怎么回事,小便的時候 有點脹痛 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0-30 16:55:06

1樓:膀胱炎

去醫院化驗尿常規,有加號就做個尿培養。後看看什麼菌、什麼敏感藥。後針對**。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炎症所在 吃點消炎的就沒有事了~~比如 氧氟沙星.甲硝唑 口服3到5天

尿尿時疼痛是怎麼回事??

3樓:髮卡網路

考慮是急性尿路感染的可能性較大,這種情況須去醫院做個小便常規檢檢視下。 如果確診為急性尿路感染,須及時行抗菌消炎的藥物靜脈點滴配合口服用藥,

4樓:鎮職歐陽懷思

如果有不潔性行為的經歷,不排除性病的可能;如果沒有不潔性行為,那就是普通的尿路感染;這都不是什麼大病,更不能因不好意思而拒絕就醫,還是儘早就醫!另:諾氟沙星膠囊:

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淋病、前列腺炎及其他沙門菌感染.

5樓:夜裡逮小蟲

排尿結束後出現尿痛,可能是患者出現泌尿系統感染,或是老年患者前列腺增生。尿痛通常是後尿道或者膀胱頸,或者膀胱頸和膀胱腔內,一做尿常規檢查,二做下尿路泌尿系統b超檢查,檢查有無尿結石和下尿路感染,患者是否出現寒顫,發熱症狀。

6樓:長沙中山諮詢

尿道刺痛最常見的原因是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還有尿道外傷。泌尿系感染是最常見的,目前門診好多年輕病人都是有慢性前列腺炎。慢性前列腺炎分細菌性前列腺炎跟非細菌性前列腺炎,這些都可以引起尿道刺痛。

還有一種是最常見的泌尿系傳染性的疾病,如淋病、非淋菌性尿道炎。泌尿繫結石,如膀胱結石、尿道結石、輸尿管末端結石小便都會導致尿頻尿急、尿道刺痛。如果發現尿道刺痛,建議到醫院去做進一步檢查,首先查一下尿常規看有沒有感染,如果沒感染就做b超看看有沒有結石,或者進行x光、造影等進一步檢查,確定具體疾病。

7樓:樑海諫野雪

請問你是刺痛還是陣痛,如果是前者,再加上你尿頻、燒熱感覺的,和可能是你中招了,也就是說,你得性病了!你的白帶有沒有減少?如果有,那麼你完蛋了,快去醫院看吧!!

8樓:王劍電子商務

估計是泌尿系感染 泌尿系感染是腎盂腎炎、膀胱炎、尿道炎等泌尿系統炎症的總稱。中醫稱“淋症”。 **本病當以清熱利溼,滋養肝腎為主。

民間**本病的絕招有: 1:處方:

馬齒莧150克,紅糖90克 用法:加水浸泡2小時,文火煎30分鐘,人1劑,服3次...

9樓:

排尿疼痛大多數見於泌尿系統的感染。患者除了排尿疼痛,大多數還會有尿頻、尿急,有時候會出現急迫性的尿失禁或者是排尿不盡。出現了排尿疼痛,患者需要做尿常規的檢查,看有沒有尿常規中白細胞升高,或者是細菌超標的現象。

如果白細胞升高或細菌超標,就考慮泌尿系統的感染,一般女性患者比較常見,大多數會在排尿終末出現尿道的疼痛、灼熱的感覺,有時候還會有血尿。一旦出現了泌尿系統感染,可以口服抗生素來**。如果有條件,可以做藥物敏感試驗,選取敏感的抗生素,建議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3天。平時

胃脹痛是怎么回事,胃脹痛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經常有胃脹痛的症狀,那還是要考慮有慢性胃炎的可能的 意見建議 那這時建議你方便還是應該去醫院做個胃鏡來檢查一下的好,明確病情後在對症 這樣會有很好的療效 的 胃痛胃脹?試試按揉足三里 1 胃腸道氣體排出與吸收障礙 我們知道正常情況下腹腔內絕大部分的氣體都會經腸壁血管...

每天小便頻繁是怎么回事?我每天跑衛生間好幾趟,已經嚴重影響到上班了,誰給我解答下,急急

先別著急,想想整件事情的原委。如果是這段期間你喝水喝多了,多上幾次廁所很正常。如果是近來一些個人的不良行為導致,那就戒掉它。如果是持續很長時間,並且是漸變而來的,那就可能是身體的一些問題。解決方法二 1,如若感覺不嚴重,可以慢慢調理身體,注意作息,飲食,心情等 2,如若嚴重,那就需要去醫院查查了。總...

小便老是黃色的是怎麼回事啊,小便老是黃色的是怎麼回事啊

黃色尿指尿呈黃色或深黃色。其原因有 食胡蘿蔔,服核黃素 痢特靈 滅水滴靈 大黃等中西藥過程中,可出現尿液變黃的情況,一旦停止服用,隨即消失,無需多慮。常見的發熱或有吐瀉症狀的病人因水分隨汗液或糞便排出,尿就會濃縮減少,而尿色素沒有改變,這樣小便的顏色就顯得很黃。另一種小便黃的像濃茶,則不是由於上述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