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父母,感覺會被嫌棄,怎么處理

時間 2022-10-30 12:15:08

1樓:長安逍遙遊

害怕肯定是有原因的,怕被嫌棄,那是不是有哪些方面做的不好或者說之前有過類似問題,其實你應該直面這個問題,如果之前因為做錯過什麼,那已經是事實了,你可以直接面對,尋求改變自己的方法,去做的更好,希望家人的諒解就好了,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2樓:懷花找檬木

感覺被父母拋棄翻譯過來就是沒有存在感,在家庭他們不考慮自己的感受,忽視了自己,這樣都會產生被自己的父母拋棄,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一來可能你還小,什麼事情還都是有父母做主,例如,在我小的的時候,父母他們做事情,從來不問自己的,像買衣服,逛街等等吧,但是現在不一樣了,現在長大了,凡事家裡有點重要的事情父母都會和我商量一下,徵求一下我們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害怕父母,可以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普遍的現象,在自己的童年被父母打,導致心裡有陰影,像小時候自己調皮,打架,不好好學習,可能都會被父母打,我小時候因為上學,還跪過磚頭麼,這樣的經歷往往會給我們留下很深的陰影,即使長大了,心裡還是懼怕父母的,二就是家庭了,有可能不是親生父母,這個也會導致不喜歡他們會在害怕他們,這樣的因素都是存在的。

4樓:眀對畢屠

從小跟父母接觸的太少,你想獲得父母的關注和讚賞,可是你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看著弟弟妹妹和父母這麼親密,你很自卑,越來越不自信。你心裡有太多的委屈,從小時候累積到現在。

5樓:銘刻

只有親近的人才會說你。陌生人誰會說你,所以不要在意。父母永遠是你父母,就算你不在他們身邊長大,但是你是他們生的啊!血脈親情是割捨不斷的。

6樓:以心

你是乙個挺可憐的孩子,從小沒有在父母呵護下長大,看見你所寫的在家裡你有點自卑感,其實在你心裡深處有著說不出的不滿,為什麼把自己放在奶奶家,你也不想和父母親近,因為在你心裡有心結我想說當時你父母把你放在奶奶家,也許是有他們的難處,試著去理解,慢慢的改變自己,慢慢的讓自己融入這個家庭。做父母的不會看不起自己的孩子,只不過對孩子愛的方法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經歷差不多,小學的時候父母就離開我去外地打工,自己跟著親戚生活,中學的時候又跟著外公外婆生活,大學就更不用說了。和你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我沒有弟弟妹妹。你無法做到和父母親密聊天,是因為你沒有和父母生活過,你無法找到合適的方式去和父母說話,你的內心沒有安全感,潛意識裡面害怕父母可能會再次離開你。

而你弟弟妹妹能夠暢所欲言,可能是因為他們一直和父母生活,他們沒有過離開父母的感覺,而你有。

8樓:賣萌

你之所以會產生這種感覺,一定是你父母和你接觸的時間太少。就是我們所謂的親子時間不足,交流不夠導致的。無論如何你已經出現了這種感覺,那麼我覺得你需要克服心理,和你的父母勇敢的嘗試去接觸。

人只有多溝通多交流,才能彼此知道興趣愛好。才能找到共同點。才會有共同的話題。

9樓:沉夜孤星

父母是不可替代的,兄弟姐妹同樣如此。也許他們會因為沒有和你一起而顯得有些排擠你,但是當你需要他們的時候,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站出來的。所以你要學會接受他們。

他們是不會傷害你的,敞開心扉感受一下。

10樓:夏侯星菱

我覺得孩子不管發什麼樣的書啊,永遠在父母眼裡是個寶,不要有這種想法,這樣對父母不公平

11樓:我是七月木子

父母都是愛我們的,嫌棄也不是真的嫌棄,而是有點恨鐵不成鋼。所以可以和父母溝通一下你的想法,解開自己的心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誰嫌棄你都沒關係,不過你要你相信沒有那個父母會嫌棄自己的孩子。

13樓:雨後彩虹

沒事多找父母聊天,跟他們多溝通,及時開啟自己的心結。

父母嫌男友家太遠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嫌男友家遠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要怎麼辦!

屋頂上的貓活寶 可能你父母對你男友其他方面也不太滿意,委婉的說離家太遠,也可能是對他的考驗,看他如何應對。而你男朋友卻讓你做在他和父母之間做選擇,不管選哪方,對另一方都會造成傷害,你自己也內疚。感覺你男朋友還不成熟,不然怎麼會把這麼難的選擇題留給你?他有沒有想過你的感受。你們現在先不要做決定,在等一...

害怕見到父母 看到就害怕害怕回家害怕面對他們

你回家之後,不說話,靜靜的看著你的父母,他們的臉龐,他們的身形,他們的行為,只是靜靜的看著,有沒有一種蒼涼的感覺?然後你回憶,那些幼時的那些已經不存在腦海中的記憶,嘴角略微彎起,有些甜蜜吧。不知不覺,父母都已經老了,你已經能夠承擔乙個成年人的責任和義務了,你應該以乙個成年人的心態,去包容你的父母,不...

父母打死孩子會被判刑嗎,父母打死孩子會被判刑嗎?

聲竹月 未成年人在家庭中應該受到父母的合理的教育,打罵這些是常有的事情,一般都沒有什麼的,不過有的父母打孩子是往死裡打,經常性的孩子身上就沒有一塊好肉的,那麼肯定犯罪。父母打傷 打死孩子當然是違法的。不管打的輕與重,都是父母的錯 那是父母沒有耐心,也不瞭解怎麼去和孩子溝通,打是簡單粗暴而且最沒有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