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校差不想學習怎么辦,大學學校差不想學習怎麼辦

時間 2022-10-30 12:15:09

1樓:環俊賀樓

其實大學只是乙個平台

我高考也沒有考好

最好的辦法是激勵自己 考個很好的研究生

我身邊很多人以前上的大學都不好

最後考到了好的研究生

多去去圖書館

或者結識一些大學比較好的同學們

平常多交流

但是千萬不要氣餒

身旁的人都在原地踏步或者倒退的時候

你的進步會顯得大的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那就不學唄

本來大學真正學習的人不多

不過不學不能對自己沒有計畫

給自己做乙個5年,或者10年的計畫

早點讓自己知道自己將來要做什麼

提前打算,提前準備

大學的時間是一段很重要的時期

準備好了,對以後步入社會有很大幫助

想想自己當初就是欠思考

大學渾渾噩噩的度過的

現在很多事情是當時就應該做好的

卻要等到畢業以後才來做

有點晚了

前車之鑑

你要準備好哦

別讓自己將來後悔

3樓:鄔猊林子

普通二本?那樣學校裡愛學習的人應該不少啊,要不你就租個房子自己住,晚上自學,哪所學校這麼差啊?自習室裡的學習氛圍應該不錯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快樂在於堅持,而奮鬥的結果就是去走向新的未來,而快樂是因為學會美好,學會開心,學會走向一切的一切在於處理好關係

初中生不想學習,怎麼辦?

5樓:天淵樂園

對於不想學習,可以找人監督你啊。父母、同學、老師都可以,但我覺得關鍵是在於自己,要有自制力。

學習是通過教授或體驗而獲得知識、技術、態度或價值的過程,從而導致可量度的穩定的行為變化,更準確一點來說是建立新的精神結構或審視過去的精神結構。任何事情從不會到會都是乙個學習的過程。

學習是一種享受。學習,不僅是學知識,更重要的是學做人。學習的方法有很多,而學習態度卻僅僅只有一種,那就是時時刻刻都要認認真真。

學習能提高自身的修養能夠使自己的人生變的更好,所以人們需要學習。

學習的分類:分為兩類,一種是在學校內部得到知識的一種學習。另一種是在校外得到知識的一種學習。

0-18歲的學校教育是每個人必須經歷的必須掌握的一種生活必備知識,可以稱之為學校教育。18歲到24歲的,基本上在大學裡自行選修的知識,選修學習。同樣也可以歸根在一起稱之為學校教育。

通用名詞學校學習。(從0到24歲的學習稱之為長期學習)

一般情況下,當走出學校就業的的時候,由於知識的缺陷,自己購買書本,後者在某些機構裡面獲得的知識,這種學習課稱之為校外學習,其實只要是不懂的就是在學習。

學習是指學習者因實踐經驗而引起的行為、能力和心理傾向的比較持久的變化。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哦, 可以選擇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3.

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不想學習的話建議去學一門技術,學乙個熱門的就業前景比較好的技術,汽車技術就很不錯,未來的發展前景也好,畢竟滿大街都是汽車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

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很多成績不理想的初中生正處於人生的乙個十字路口:讀不進書怎麼辦?中考怎麼辦?

考不上好的高中怎麼辦?畢業後的出路在**?不讀書是不是就注定比別人差?

我推薦你學一門技術來改變命運!

「條條大路通羅馬」,隨著時代的進步和經濟的發展,國家現代化建設迫切需要大量具有一技之長的技能型人才。考不上理想的高中,接受職業教育,也可以贏得人生出彩的機會。那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呢?

汽修行業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社會大潮下,有的行業領軍而起,有的行業逐漸衰落,相對於其他行業而言,汽修行業一直屹立不倒。首先是我國龐大的汽車保有量,據統計,2023年全國新註冊登記機動車3214萬輛,機動車保有量達3.48億輛,其中新註冊登記汽車2578萬輛,汽車保有量達2.

6億輛。保有量有多大,市場就有多大!單單就保養來說,一輛車一年至少需要保養2次,那一年累計下來,每年保養接近7億次!

初中生是學技術的好時期

初中畢業去打工?年齡小,沒技術,讓本該學習和充電的**時間白白浪費,打工能幹什麼?前途從何談起?

初中畢業生缺的不是乙份工作,缺的是乙個改變人生,實現人生價值的方向。而且初中生這個年齡階段,可塑性強、學東西快、存在無限可能性。掌握一項安身立命的汽車技能,在汽車行業的熱潮裡大展身手,不失為乙個好出路。

學學生不想學習怎麼辦

1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只要你努力學習,抄更重要的是襲堅持努力下去,只要有上進心,抓緊時間補課,學習成績就會提高的。提高成績的學習方法: 養成預習的習慣,在瀏覽教材的總體內容後再細讀,充分發揮自己的自學能力,理清哪些內容已經了解,哪些內容有疑問或是看不懂的一定要及時問老師和同學,祝你成功!

大學厭倦了學校的學習怎麼辦?

12樓:

我是一本的。我覺得不管在什麼地方,或者尤其是檔次較高的地方吧,還是更看重個人能力的。其實好多領域感覺還是真正有興趣的人坐處在最強的位置上,所以做你感興趣的而不管學校畢業不畢業可能是個好辦法。

但是你要確定:你的能力足以克服沒有畢業證帶來的劣勢,而且你真的能夠在汽車上做好!

我感覺外面,尤其是真正懂的一些老闆,肯定是更看重能力的。文憑只是一種形式上的約束。比如在乙個大企業,你文憑不夠,大家都想公升你職,但是可能會有壓力,面子上說不過去。

我學機械的,如果汽車不是你專業,汽車什麼的可以問問我。

13樓:

學習差不多就行了。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現在自己可以摸索起來,課外可以找這方面的書籍和工作去嘗試。

14樓:紅色

我也三本,但學校是一本學校,我也曾自卑、迷茫過,可是每個人都不一樣,都有他的長處,但首先是要學好,至少不掛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該做的才能做自己想做的吧?我還很期望上大學呢!好好考慮哦

不想開學,很不想去學校怎麼辦,啊!!!不喜歡大學生活。

16樓:三年二幫

我也不喜歡,可是有什麼辦法呢。人總要學著去適應。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我和你差不多,共勉吧。大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人生遇到挫折,要勇敢的面對。春節過的太開心了吧!

18樓:艾利克斯

盡量去適應,一般適應期是2-3個月,適應就會好的,還有就是在大學多找點事做,培養自己的興趣。

19樓:暖茶咖啡

o(∩_∩)o~ 大學了要自己去發現大學的樂趣 找到自己喜歡的 趁著空閒時間多 多努力一些 大學生活 還是要好好珍惜的

到大學了,很迷茫(學校一般),想學好但又學不進,我該怎麼辦?謝謝!!!!!!!!

20樓:

有些時候,光想是沒有的,你有努力去學過嗎?只要努力就會有提高,前幾天就報道過乙個學生,從全校最後一名到考上北大,這其中經過了極大的努力..學校一般不是問題,人家最後一名都能趕上來,說明了只要自身努力,就會有提高...

學校只能講給你死知識,到最後吸收並利用知識的人是你自己,這些可能你都懂,但是,學不進也在於你自己.原因有很多,會不會是你對該科目不感興趣,或者是注意力在別的事物上呢?大多數人都想學好,但是要是每個人都能學好的話,北大這種重點大學早就擠破門了...

注意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總之,學習靠你自己..我不可能把所有學習方法都告訴你,畢竟因人而異,可能你並不適合某種學習方法..所以,自己慢慢領悟吧..

一步一步來,不要想著馬上就能學好,逐步提高才能學得紮實..今天背一點,明天就懂一點,慢慢來吧...

21樓:

我和和你一樣 ,悲哀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常去圖書館看一些比較感興趣的書籍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景況一般

沒什麼的兄弟 想的到就能做的到

自己靜下心看書就好了 有什麼想侃的加我q390392558 一起聊聊

24樓:長夏暖暖

學你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學校的課程也是必要的,因為是教會你學習的能力自學的能力,多請教一下老師,即使有時候看起來很傻,或許會被同學鄙視,但其實是很好的事情,老師會義不容辭地教給你,到了社會上就幾乎沒有這樣的導師了,學習這個東西要看自己的,感興趣的就會學好,並且能夠發展,在大學裡學會一種甚至幾種技能和能力,等你畢業了就知道他們的好了,英語一定要學好,靜下心來慢慢學,一定的時候你就會養成習慣了,千萬不要玩,玩物喪志,真的

如何讓自己在大學不墮落

25樓:做夢的道

哈哈,跟我有點像,但我們這不缺女生

最近開始習慣這種生活了,但是感覺不安,上學期陰差陽錯的過了四級,我又報了六級,考幾個證是必要的,再拿個計算機2級就好了

我在課上基本不聽講,常看個新聞或讀個**,不是玄幻,不是言情,名著,勵志,成長,還有關於現在發展的一些問題和黑暗的書吧,我感覺這還是比較有用的

唉,前一陣子打工打的都煩了,不想出去了

在宿舍看個電影也很好嘛,先把奧斯卡看過來,再看著名的找找看,明星的,愛死電影了

好啦,就這些吧,還是那樣,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按自己想的去做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靠自己了,要自己走出這種墮落的困境。

或者盡量少跟學校的人和事物聯絡,在寢室裡看書,看喜歡的書也行,培養一下自學能力,不一定非要看課本,先讓自己靜下來幹點有意義的事,找個感興趣的東西學習。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全靠自己。晚自習不是看電視麼?

你去就是了,帶上本英語或者別的書,要不然就乾脆當休息。學習並不是時時刻刻都要用工,要勞逸結合才有效果。最重要的,戒掉網癮。

其實我上大學的時候也挺愛玩電腦打遊戲。但是一段時間不玩以後,你就會發現,其實遊戲也就那麼回事,不玩就不玩了。希望你學業有成。

我總是不想學習怎么辦,我總是不想學習怎麼辦?

我也是 大道理都明白,就是落實不了。建議 其實我覺得在自己獲得成功之後,就會有動力。因為自己的虛榮心被滿足了,而且感覺出了自己的價值。接著就會有壓力 成功會不會又不在了?然後就會努力 應該在至少乙個方面讓自己強!雖然開始很難,但過後會有 成就感 的推動 再苦都值。因為我們知道之後會有甜頭 在就是想想...

大學學習日語專業好嗎,哪所學校日語專業最好?

仉玉軒 如果有留學經驗,那麼留學機構或者留學諮詢機構的顧問工作就非常適合,你可以將你的經驗分享給想要留學的孩子,而且還能夠展示你的優勢,這對你的工作大有裨益,如果你的語言能力較好的話,還可以做機構的文書翻譯工作。作為留學顧問一般來說薪資都比較高,所以想要高薪的小夥伴,這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哪所學校日...

首都師範大學學校生活怎麼樣,首都師範大學怎麼樣

洋蔥濃湯 北一的住宿條件據說是比本部好很多的,應該算是首師大這幾個校區裡比較不錯的。北一的食堂沒有吃過呃。校風還可以的吧,感覺挺健康的。北京人幾乎每星期都會回家的,那個氣氛煽動的你也很想回家,不過時間長了也是可以適應的,畢竟還有一部分同學是半年才回一次家的。師資據說是很不錯的。老師們都很負責任這點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