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會寂寞,怎么辦,我總會寂寞,怎麼辦?

時間 2022-10-30 12: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是人對交流的一種需求體現,屬於很正常的個人實現範疇中,所以不要因為寂寞了所以產生心理壓力。

你是否有考慮過為什麼你會擔心寂寞呢?因為你在與人交流的時候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因為你的經歷很少,圈子也很小。

那麼回過頭來,針對你的家庭情況,如何使心理得到滿足,我建議如下:

1、學習一些技能;

2、學會一種樂器。

為什麼要做以上這些事情?首先你寂寞是因為你周圍的朋友感覺越來越少。那麼你應該學著增加自己的圈子,或者將別人帶進自己的圈子。有了共同的愛好和追求那麼你就有了與人交流的話題。

另外我本想讓你讀一些經典著作,因為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只有在精神境界達到一定的高度後,在乙個人的時候才能感覺到。

如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些朋友聊聊你的苦衷,也許他們會懂,讓大家一起來幫助你。到處走走,多散散心,多運動運動,打打籃球放鬆心情嘛。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該找女朋友了喲。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該讀點書充實自己,是不是加入些活動,是不是找個自己堅強的理由

5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你為什麼會寂寞呢?你在期待什麼嗎?做好你自己,別把自己看的太高。

6樓:天仙逸

朋友少了可以再交朋友呀,!

7樓:卡卡and卡洛琳

聽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8樓:風啨天

習慣就好,我表示我是答著刷經驗的,我也不知道

我好寂寞該怎麼辦,我好寂寞 真的很寂寞,該怎麼辦?

您的年齡肯定比較小,而爺爺奶奶年齡較大,可能會話談不到一塊,不要緊,您可以讓他們猜猜謎語 主動要求他們和你一起做一些遊戲,例如拍小皮球看誰拍得多 也可以顛乒乒球,籃球投藍等,或者要求他們講一些家族裡的故事,也可以和他們一起到公園,或其他好玩的地方去遊玩。總有一項適合您的家庭 溫馨圓滿 孤單寂寞的時候...

我好寂寞,怎麼辦,我好寂寞,該怎麼辦?

墨夢菡 你是學生還是工作者?還是自由職業者?寂寞是現在許多人都有的,如果你感到寂寞那就多找一些朋友聊聊阿,或許是找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去做,或者多看點電影或電視,看看現代流行的諮詢,先填充一下自己寂寞的心,然後再慢慢的找快樂.如果你是什麼都不想做的話,那你最好找個談心的,說說你心裡的苦悶,不要把不快...

男人孤單寂寞時該怎麼辦,乙個寂寞的男人該怎麼辦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