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父母嫌男嬰哭聲太吵將其放進冰箱,他們配做父母嗎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浪哥與我

他們不配做父母,嬰兒哭鬧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要弄清楚孩子為什麼哭鬧,找到解決辦法,就會讓哭鬧聲停止,而這對夫妻卻選擇了最沒人性的辦法,必將受到嚴懲。

2樓:落葉已枯

完全不配。孩子哭鬧是本能,肚子餓了還是要大便了都有可能,做父母的應該要照顧好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根本不配當父母,攤上這樣的父母真的太可悲,我覺得他們必須受到法律的制裁。

4樓:au不錯哦

我覺得他們簡直是喪失人性,完全沒有當父母的資格,虎毒不食子,他們的行為不僅應該受到法律的制裁,還應該受到道德的譴責。

5樓:浩宇星辰

當然不配做父母,連起碼的人都不配做,如果真愛自己的孩子,怎麼會捨得把它放進冰箱,應該受到法律的懲罰。

6樓:卞尋綠

這樣的人不配為人父母,虎毒還不食子呢,他們這種行為重新整理了廣大公民對人性的認識。

7樓:奶味女人

何止不配做父母更不配做人,虎毒還不食子,這種人不止是自私,還是心理**。

8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不配做父母,完全不知道如何去照顧孩子,還把孩子生了出來,一點責任心都沒。

9樓:你到底敢不敢

某父母嫌男嬰哭聲太吵將其放進冰箱,我覺得這樣的父母是不配做父母的,面對自己的孩子沒有一點點同情心這麼心狠。

10樓:夏言楓

我覺得他們不配做父母,因為孩子哭聲太吵就放進冰箱,他們難道不能想一想孩子為什麼哭?去哄一哄孩子嗎?

11樓:含淚不言敗

某父母嫌男嬰哭聲太吵將其放進冰箱,我覺得他們根本就不配做父母。對孩子沒有耐心,而且對自己的孩子造成傷害,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12樓:卞凌昳

不配做父母。因為將嬰兒放進冰箱的行為太過殘忍,是沒有人性的表現。

13樓:獨難

11月27日,日本富士電視台報道了乙個令人髮指的新聞,一對中國籍男女將約4個月大的男嬰屍體遺棄在冰箱冷凍室內,稱「他的哭聲太吵」,他們這種不負責任的行為導致嬰兒死亡。目前還不知道這個事情是不是如兩個犯罪嫌疑人所說那樣,有沒有人同謀,背後原因是什麼,嗨喲等**進一步偵查之後才有結果。

但是,不管結果怎麼樣,這對父母將孩子遺棄在冰箱冷凍室內的行為就是**,本來嬰兒的降生應該是乙個家庭最開心最幸福的時候,但是這對父母僅僅以「孩子的哭聲太吵」為由,對他做出這種不負責任並且致命的行為,真的是不配為人父母。

孩子那幼小的靈魂或許不會知道,自己偏偏是在自己家裡喪生,而下毒手的是自己那對不負責任的父母。兩人的行為真是喪心病狂、令人髮指,兩人真的是枉為父母,虎毒尚且不食子,而他們披了一張人皮,卻做出這樣禽獸不如的事情,好好的乙個嬰兒就這樣殘忍被殺害,因個人情緒的原因就把嬰兒放進冰箱內,對社會影響極其惡劣。

不管從什麼角度來看,發生這樣的事情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不管是什麼原因都不能對乙個孩子下如此狠手,更別說只是乙個4個月的孩子,在這個階段的孩子就是喜歡哭,喜歡鬧,**有孩子不會哭鬧的,孩子那麼小還沒有辦法用言語表達自己,那就是哭鬧,作為父母難道不應該好好看顧孩子嗎?真的惋惜乙個4月大嬰兒還沒有看到整個世界,就這樣被自己的親生父母殺害,令人痛心,希望日本**盡快偵查這起案件。

14樓:張學姐

不配。父母對孩子的愛是包容的,而不是他們這麼自私,為了自己虐待孩子。

15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其實是不配做父母的,因為把孩子放進冰箱,其實就是在要了孩子的命。

父母嫌男友家太遠不同意怎麼辦,父母嫌男友家遠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要怎麼辦!

屋頂上的貓活寶 可能你父母對你男友其他方面也不太滿意,委婉的說離家太遠,也可能是對他的考驗,看他如何應對。而你男朋友卻讓你做在他和父母之間做選擇,不管選哪方,對另一方都會造成傷害,你自己也內疚。感覺你男朋友還不成熟,不然怎麼會把這麼難的選擇題留給你?他有沒有想過你的感受。你們現在先不要做決定,在等一...

孩子九歲現在嫌父母嘮叨父母該怎麼辦

和孩子說話態度溫和一些,儘量簡潔明瞭,現在的孩子可不是以前那種可以隨便嘮叨罵兩句的孩子了。剩下的就看孩子能聽進去多少了 衝動到澎湃 嘮叨的目的是讓他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如果嘮叨不解決問題,那就直接了當一點,打,有時候管教小孩一個眼神比千言萬語還管用,當然,打還是要他知道怕為目的,並不是為了傷害他...

女孩父母嫌我們遠不同意我們交往,女孩父母嫌我們遠不同意我們交往 10

現在是新社會了!只要女生願意不就行了,我想她父母只是怕萬一內天,自己的孩子在外面受到傷了,不能第一時間去保護她吧!要是誰,誰也會這麼想的,這要看你的了,看你怎麼好好對她了,先從她這方面入手! 樂 既然父母不同意就是對你不滿意 去拜訪他父母好好溝通溝通 用真心誠意打動他們 如果溝通下來還是不行的話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