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男30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我早

時間 2022-10-11 12:50:08

1樓:妖月

70%以上毫無症狀,胃癌的症狀有上腹脹痛、鈍痛、隱痛、噁心、食慾不振、暖氣消瘦、嘔血、黑便、吞嚥困難等,胃癌和大多數腫瘤一樣,要做到早發現,才能早**,才能有**的希望。 檢視原帖》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癌的症狀⑴胃部痛⑵食慾減退,消瘦,乏力⑶惡性,嘔吐⑷出血和黑便等. (本回答來自: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梨園醫院 ) 檢視原帖》

胃癌的早期症狀是什麼呢 男 33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

3樓:何夫招雅容

你好,上腹部飽脹不適、隱痛或疼痛規律發生改變。b.泛酸、噯氣、食慾減退、噁心、胃脘部灼熱和腹瀉、黑便。

c.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出現明顯消瘦。上腹部飽脹不適、隱痛或疼痛規律發生改變。

b.泛酸、噯氣、食慾減退、噁心、胃脘部灼熱和腹瀉、黑便。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出現明顯消瘦。

4樓:瓦特泰勒

你好,胃癌的早期症狀主要有以下幾點。1上腹部不適及飽脹。常有一種腹部燒灼、嘈雜及飽脹感,飯後尤為明顯,並且隨著病情發展,症狀日益加重。

2.食慾減退,早期胃癌往往是突然性的表現為食慾不振,和厭油膩。3噁心、噯氣、反酸及嘔吐。

如果有長期胃潰瘍,年齡50歲以上的,症狀比以往加重,應該進行必要的檢查,及時發現,及時**。

5樓:閻拾柒

胃癌是癌症中發病率最高的一種惡性腫瘤,該疾病早期沒有明顯症狀。因此常常被患者忽視,到症狀明顯的時候,多數已經到了癌症的中後期。**上有了一定的難度,患者應該在日常生活中發現不適及時就醫,早發現早**才是**的基礎。

早期胃癌70%以上無明顯症狀,隨著疾病的發展可逐漸出現非特異性的,類似胃炎或胃潰瘍症狀,包括上腹脹或隱性疼痛、泛酸、噁心,甚至有嘔吐、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黑色大便等。晚期胃癌症狀見胃痛,類似消化性潰瘍疼痛,進食後可緩解。上腹部豐滿、重感、厭食、腹痛、噁心、嘔吐、腹瀉、貧血、水腫、發燒等。

當腫瘤延伸至幽門口時可引起幽門梗阻,如噁心、嘔吐。癌症的傳播可導致腹水、肝臟腫大、黃疸和肺部、腦部、心臟、前列腺、卵巢、骨髓和其他轉移和相應的症狀。

胃癌的前兆都有什麼 男 29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前是

6樓:外婆橋23r堍

你好,胃癌的前兆有1.突然出現原因不明的消化不良症狀,;2.食慾迅速下降、食後腹部飽脹感及不適感。3.突然出現反覆的胃痛 檢視原帖》

胃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男 45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胃

7樓:招財qq蟗

你好,胃癌的早期症狀主要有以下幾點:1.上腹部不適及飽脹。

常有一種腹部燒灼、嘈雜及飽脹感,飯後尤為明顯,並且隨著病情發展,症狀日益加重。2.食慾減退,早期胃癌往往是突然性的表現為食慾不振,和厭油膩。

3.噁心、噯氣、反酸及嘔吐。 檢視原帖》

8樓:霹靂小子河晃

病情分析:你好,胃癌早期的症狀一般可以出現胃部不適胃疼泛酸等消化道症狀。胃癌早期症狀80%以上的患者,出現上腹部疼痛。

指導意見:你好,出現胃口減退、厭食納差、厭惡吐逆、食後胃脹、噯氣、反酸等消化不良症狀,是一組常見而又缺少特異性的胃癌早期訊號,呈現黑便更應警覺胃癌的能夠。如糞便呈柏油狀,大便隱血實驗繼續陽性,在普通飲食操控或服用胃病藥物後也不易止住時,是很重要的早期胃癌症狀之一。

9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典型症狀:1.前兆:

一般無明顯先兆,但存在癌前病變(如胃潰瘍)的患者,可表現為癌前病變的症狀,如燒心、消化不良,甚至上腹痛等。2.早期症狀:

80%的早期胃癌患者無症狀,部分可有飽脹不適、消化不良、上腹痛等輕微不適,常被認為普通胃炎而被忽視。

胃癌初期一般都有什麼症狀? 男 45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10樓:廣寄夢

選擇中草藥!有很多癌症晚期的也都是用中藥治好的,還有就是不要讓患者絕望,做化療、癌症的一些症狀會讓病人很痛苦,這個時候建議就不要再做化療了,這樣只會加重病人的病情,真正癌症**之本:理氣散結、消淤、清熱利濕、解毒、消腫、祛風散寒、行氣止痛、活血、補血、通絡、養氣血、 提高機體免疫力;防止;控制治癌症細胞的生長.

貴州 苗族 苗醫--願你找到很好的中藥**;如需幫助;竭盡全力; 健康是財富;健康是幸福;願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11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胃癌早期症狀多不明顯,通常只是泛酸、噯氣、噁心,偶有嘔吐、食慾減退、消化不良、不明原因的乏力,或進行性貧血等。隨著病情的日益加重,就會出現胃區疼痛、腹痛、貧血、水腫、發熱等。由於胃癌早期的表現無專屬性,大多數患者發現時已經是晚期。

胃癌的早期症狀主要有什麼 男 44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叔

12樓:爵

近半數早期胃癌人沒有臨床症狀,僅部分有輕度消化不良等症狀,如上腹隱痛不適、輕微飽脹、疼痛、噁心、噯氣等,而這些症狀並非胃癌特有,可見於慢性胃炎、潰瘍病、功能性消化不良,甚至正常人偶爾也會出現

胃癌的早起症狀是什麼? 男 45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

13樓:東方聖亞腫瘤研究院

早期的胃癌,並沒有比較明顯的症狀。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進展期胃癌,可能會有上腹痛,還有餐後加重、納差、厭食、乏力,以及體重減輕的症狀。

胃癌發生併發症或轉移時,可能會出現特殊的症狀,比如賁門癌累及食管下端時會出現吞嚥的困難;併發幽門梗阻時會出現噁心、嘔吐症狀;潰瘍性胃癌出血時,可能引起嘔血或者黑便,進而出現貧血的症狀。如果胃癌轉移至肝臟。可能會引起右上腹痛、黃疸或者發熱,轉移至肺會引起咳嗽、呃逆。

也就是我們說的打嗝、咯血。累及胸模,可產生胸腔積液,發生呼吸困難。如果腫瘤侵及胰腺時,會出現背部的放射性疼痛。

14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典型症狀:1.前兆:

一般無明顯先兆,但存在癌前病變(如胃潰瘍)的患者,可表現為癌前病變的症狀,如燒心、消化不良,甚至上腹痛等。2.早期症狀:

80%的早期胃癌患者無症狀,部分可有飽脹不適、消化不良、上腹痛等輕微不適,常被認為普通胃炎而被忽視。

胃癌的前期症狀是什麼啊 男 22歲 來自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以拜託各位了 3q

15樓:牛阿乾

上腹部飽脹感常為老年人進展期胃癌最早症狀,有時伴有噯氣、返酸、嘔吐。若癌灶位於賁門,可感到進食不通暢;若癌灶位於幽門,出現梗阻時,病人可嘔吐出腐敗的隔夜食物。 檢視原帖》

早期胃癌有沒明顯的症狀,胃癌早期真的沒有任何症狀嗎

早期胃癌可以無任何體徵。或僅有上腹部壓疼 早期胃癌 隨著病情發展,胃的功能和周身狀況逐漸發生改變,這些症狀常無特異性,可時隱時現,可長期存在 上腹不適 是胃癌中最常見的初發症狀 食慾減退或食慾不振 大部分患者早期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但部分患者可出現腹痛 噁心 嘔吐 厭食症狀 早期胃癌沒有症狀,如果是...

胃癌的早期症狀是怎麼樣的呢?男50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病情分析 胃癌起源於胃壁最表層的粘膜上皮細胞,可發生於胃的各個部位 胃竇幽門區最多 胃底賁門區次之 胃體部略少 可侵犯胃壁的不同深度和廣度。指導意見 多數胃癌患者發病初期都有胃部疼痛的症狀。開始僅僅是感到上腹部不適或有膨脹 沉重感,有時心窩部隱隱作痛,因此,常被患者誤認為是胃炎或潰瘍病,後症狀可暫時...

癲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症狀性癲癇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病情描述 主要症狀 發病時間 女23歲 尖叫 面色青紫 尿失禁 舌咬傷 口吐白沫或血沫 瞳孔散大。對於很多人來說,癲癇對於他們來說,是乙個有些陌生的名詞,許多的人都沒有聽過幾次,但是對於乙個家族有癲癇病患者的人來說,癲癇這乙個名詞代表著更多是痛苦和不堪回憶的折磨,因為其承載著家族多少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