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的早期症狀是怎麼樣的呢?男50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時間 2022-07-30 18:40:05

1樓:kyoya蘭

病情分析:胃癌起源於胃壁最表層的粘膜上皮細胞,可發生於胃的各個部位(胃竇幽門區最多、胃底賁門區次之、胃體部略少),可侵犯胃壁的不同深度和廣度。指導意見:

多數胃癌患者發病初期都有胃部疼痛的症狀。開始僅僅是感到上腹部不適或有膨脹、沉重感,有時心窩部隱隱作痛,因此,常被患者誤認為是胃炎或潰瘍病,**後症狀可暫時緩解

2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胃癌和大多數腫瘤一樣,要做到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比較困難,其主要原因是病人在早期多無明顯的異常感覺,而到了有較典型症狀出現時往往已非早期.如果病人能在最初有輕微症狀時就引起重視並進行進一步檢查和**,則基本上可達到滿意效果.

指導意見:70%以上毫無症狀,有症狀者一般不典型,上腹輕度不適是最常見的初發症狀,與消化不良或胃炎相似。 (本回答來自: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梨園醫院 ) 檢視原帖》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胃癌患者都有明顯食慾減退或食慾不振的症狀,部分患者是因進食過多會引起腹脹或腹痛而自行限制進食的。原因不明的厭食和消瘦,很可能就是早期胃癌的初步症狀,需要引起重視。 檢視原帖》

4樓:檸檬味

病情分析:為了事業,為了家庭,我一直在努力奮鬥,常常食不定時,最這老是感到吃什麼都沒什麼胃口一樣,也不會感到餓的,去醫院一檢查,說我得了早期的胃癌!天啦!!!

指導意見:胃癌和大多數腫瘤一樣,要做到早期發現,早期診斷比較困難,其主要原因是病人在早期多無明顯的異常感覺,而到了有較典型症狀出現時往往已非早期.如果病人能在最初有輕微症狀時就引起重視並進行進一步檢查和**,則基本上可達到滿意效果.

檢視原帖》

胃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男30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我早

70 以上毫無症狀,胃癌的症狀有上腹脹痛 鈍痛 隱痛 噁心 食慾不振 暖氣消瘦 嘔血 黑便 吞嚥困難等,胃癌和大多數腫瘤一樣,要做到早發現,才能早 才能有 的希望。檢視原帖 胃癌的症狀 胃部痛 食慾減退,消瘦,乏力 惡性,嘔吐 出血和黑便等.本回答來自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梨園醫院 檢視原帖 ...

胃癌的症狀都有什麼呢?男75歲來自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

病情分析 胃癌起源於胃壁最表層的粘膜上皮細胞,可發生於胃的各個部位 胃竇幽門區最多 胃底賁門區次之 胃體部略少 可侵犯胃壁的不同深度和廣度。指導意見 食慾減退,消瘦乏力 據統計約50 的老年患者有明顯食慾減退 日益消瘦 乏力,有40 60 的患者因消瘦而就醫。消化道出血 嘔血 10 黑便 35 及持...

it男怎麼樣,真正的IT男是怎樣的?

熊媽甄選 工作穩定不花心。技術宅。懂電腦。有愛心 除了寫 鍛鍊了it男認真 踏實的性格,從客觀環境的來說,it男也不具備花心的條件。it公司裡都是男人,你的老公上班時間絕對安全。他喘口氣的方式就是在茶水間打桌球或者玩xbox,絕對不可能和隔壁部門的女同事打情罵俏,因為隔壁部門都是穿拖鞋和大褲衩的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