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萊漆有沒有知道的 謝謝

時間 2022-10-10 02: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今年年初裝修的時候就經朋友介紹購買了福美萊油漆,質量、效果都還挺不錯的,尤其是耐墨水這款產品,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挺不錯的,推薦!!!

「福美萊漆」是美國班傑明.摩爾集團旗下著名塗料品牌,摩爾集團是世界領先的專業生產建築塗料、高檔木器塗料、水性環保塗料及高科技工業塗料系列產品的國際化、專業化集團企業。班傑明.

摩爾集團中國區位於偉人孫中山先生故里——廣東省中山國家高科技術開發區,首期投資1.5億人民幣。生產廠區30000平方公尺,年產值15億。

公司自成立以來,公司每年以超過60%的速度增長,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市場。班傑明.摩爾集團(中國區)是中國塗料工業協會理事單位、廣東省塗料行業協會付會長單位,廣東省塗料行業誠信企業,中國十大塗料品牌企業,廣東省塗料行業旗艦企業。

中山國家高科技術開發區付會長單位。 公司主要生產裝修木器漆、內、外牆乳膠漆、家具漆、氟碳漆、藝術塗料、防水塗料、工業漆等。公司依託國際集團的規模優勢及科研實力,所生產的產品質量穩定、價效比高。

並全部通過「國家3c強制認證」、「十環認證」、「中國環保產品認證」,且首批榮獲「**採購清單」單位稱號;同時企業已全面通過isql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福美萊漆開創性的提出了「環保空調塗料」的產品理念,還在行業中創造性推出了「防滲隔熱外牆塗料」、以「拯救南極企鵝」的環保概念,迎合了關注環保的消費需求,開創了中國防滲隔熱塗料的先河,引領了行業環保改革的大潮流。解決了世界性的科學難題。

獲得中國**廣東省的大力支援,成為中國**戰略儲糧專用塗料。 福美萊漆在全國建立了一套屬於自己的服務營銷網路,擁有上千家品牌直營店,遍布上海,北京,廣東,江蘇,浙江,湖南等36個省市,而且正在以每2天開1家的數量持續增長。 福美萊漆產品特點:

、負離子、奈米銀、竹炭、獨特淨味配方、零voc、抗甲醛產品體系」、等 真正做到了環保「還您乙個大自然般的家」、「拯救地球,從我做起」等諾允。

福美萊大事記

2023年1月福美萊漆千萬央視廣告震憾出擊,搶占品牌制高點!成就民族名牌! 2023年福美萊漆榮獲「科技自主創新單位」稱號。

2023年福美萊被授予「中國塗料十大品牌」的稱號。 2023年福美萊被授予「中國塗料十大標誌性品牌」的稱號。 2023年福美萊進軍安哥拉,一億美金定單轟動化工業。

2023年福美萊榮獲「塗料副會長單位」稱號。 2023年福美萊榮獲行業免檢產品稱號。 2023年福美萊榮獲央視上榜品牌。

2023年福美萊榮獲「中國塗料十大知名品牌」稱號。 2023年福美萊榮獲中國著名品牌。 2023年福美萊榮獲3c強制性認證。

2023年福美萊榮獲環保產品認證。 2023年福美萊榮獲「綠色建材單位」稱號。 福美萊漆產品包括:

家裝木器漆系列,奈米負離子乳膠漆系列,防滲隔熱塗料,抗鹼底漆系列,內牆乳膠漆系列,外牆乳膠漆系列,多功能荷葉漆系列,藝術塗料/桌布塗料系列,氟碳漆系列。 家裝木器漆系列:「歐標五合一木器裝飾漆系列」,奈米銀抗菌兒童專用木器漆系列,抗衝擊木器專用漆系列,無黃變白面裝飾漆系列,3k裝飾漆系列,雙組分耐磨地板漆系列。

奈米負離子乳膠漆系列:「寶寶」10合1奈米負離子荷葉漆, 「福娃」8合1奈米負離子牆面漆。(福美萊納公尺負離子技術與立邦、嘉寶莉共為中國前三強)。

防滲隔熱塗料系列:近年來,「溫室效應」使全球人類都面臨環境惡化及夏天酷熱的威脅。各種防暑設施和製冷裝置的大量使用,增加了巨大的經濟負擔,也浪費了大量的電力資源。

福美萊經過多年的研究,發明了防滲隔熱塗料,解決了防滲隔熱這一世界性難題。被稱為21世紀的「不用電空調塗料」。 乳膠底漆系列:

內牆抗鹼封閉底漆,外牆抗鹼封閉底漆。 家具漆系列:pe,pu,nc各種透明及實色家具漆等。

內牆乳膠漆系列:奈米負離子系列,防滲隔熱塗料系列,抗甲醛淨味全效牆面漆系列(真正實現接近零voc,零重金屬),耐墨水抗汙系列,五合一牆面漆系列,兒童漆系列。 外牆乳膠漆系列:

外牆工程乳膠漆,外牆乳膠漆,外牆豪華啞光乳膠漆, 多功能荷葉漆系列:附著力佳,保色保光性強,耐候防滲效能極佳,漆膜表面超強疏水、保證漆膜乾燥。 藝術塗料特殊效果漆系列:

內外牆彈性拉毛漆,浮雕漆,內牆珠光幻彩塗料,液體桌布塗料,仿古金屬漆。 氟碳漆系列:找平膩子,防潮膩子,平滑膩子,拋光膩子,環氧封閉底漆,環氧中塗漆,水性實色氟碳漆,金屬氟碳漆,油性氟碳漆。

美導工作怎麼樣啊?有沒有知道,謝謝親們

138美容人才 很多想從事美容行業的人都對美容導師一職頗感興趣,主要是因為美容導師工資高 待遇好,但是卻有不少外行了對美容導師一職感到好奇,不知道美容導師是做什麼的。那麼美容導師到底是做什麼的呢?什麼是美容導師?如何才能成為一名美容導師?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美容導師的基本定義。什麼是美容導師?美...

有沒有知道怎樣釀製酒的,有沒有知道怎樣釀製酒的?

樓上的,理論一大套,專整沒用的.哈哈.說重了,開個玩笑.櫻桃酒是果酒的一類,你到 網,找力克果酒曲,按說明操作,作法很簡單的.釀酒是利用微生物發酵生產含一定濃度酒精飲料的過程。由於釀酒用的原料不同,所用的微生物和釀造過程也不一樣。以白酒 啤酒 葡萄酒為例加以說明 白酒 多以含澱粉物質為原料,如高粱 ...

有沒有絕情藥,絕情藥怎麼配?有沒有知道的

人之所以會長大 就是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 老人之所以會受大家愛戴 尊敬 也是因為他經歷了太多的事情 就算是現在給你一種藥 讓你忘記了這段情這段愛 等下一場愛來臨的時候 你還是不懂得珍惜 犯同樣的錯誤 一樣再喝藥嗎 不如把這件事牢牢記在心裡面 不管它是美好的 還是悲傷的 那是你的經歷 不管是因為你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