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有小黑點怎樣除去

時間 2022-10-10 02:15:09

1樓:united歡樂州州

輕鬆洗掉衣服上的黴點   由於天氣悶熱空氣潮溼,或換季的時候,洗過的衣服很容易長黴點,特別是白色的衣服,一旦長上黴點,是很鬱悶的事情。   沒關係,對付這些黴點,也有很多的方法:   綠豆芽;把嫩嫩的綠豆芽放在黴點上,雙手使勁搓揉,是不是乾淨了一些呢?

再放一些綠豆芽接著搓,哼哼,顏色又淺了很多,再搓,功夫不負有心人,黴點沒有了,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哈哈,就這麼簡單,問題迎刃而解;   衣物上的黴斑可先在日光下暴晒,後用刷子清黴毛,再用酒精洗除;   把被黴斑汙染的衣服放入濃肥皂水中浸透後,帶著皁水取出,置陽光下晒一會,反覆晾晒幾次,待黴斑清除後,再用清水漂淨;   絲綢衣物可用檸檬酸洗滌,後用冷水洗漂;   麻織物的黴漬,可用氯化鈣液進行清洗;   毛織品上的汙漬還可用芥末溶液或硼砂溶液(一桶水中加芥末二湯匙或硼砂二湯匙)清洗;   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250克酒精內加一把軟皁片、攪拌均勻)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這種方法限用於白色衣物,陳跡可在溶液中浸泡1小時。

2樓:人無完人

用肥皂洗,還有你衣服是白色的嗎?這個很重要

臉上有小黑點怎麼才能去掉 臉上有小黑點怎樣才能去掉

1 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 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 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

眼睛有小黑點在飛,人的眼前有小黑點是怎麼回事

合肥普瑞眼科院 你有可能是飛蚊症,飛蚊症 floaters 一般上是由玻璃體變性引起的,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也即隨著年紀老化,玻璃體會 液化 產生一些混濁物。因而,飛蚊症正式的名稱是 玻璃體混沌 或稱 玻璃體浮物 眼前見黑點飛舞,猶如飛蚊故名。飛蚊症是玻璃體內的不透明物體投影在視網膜上產生的。在光線...

衣服上的小黑點(不是黴斑)怎麼去除

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的黑點汙漬,可參考以下清洗方法 1 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