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肌筋膜炎可以繼續參加武術訓練嗎

時間 2022-09-25 02:40:06

1樓:華人拳心邵長華

肯定不行了 已經發炎了 要是繼續訓練那不是傷上加傷了嗎 建議你可以先把傷給養好 在這段時間裡不要劇烈運動

2樓:℡巴林

改善筋膜炎的運動

a. 靠著牆壁把上臂向前張開到肩膀的高度,用手掌壓著牆,當彎屈一側膝蓋往牆壁推時,保持另一膝蓋伸直;而在彎屈膝蓋慢慢地向前靠時,嘗試保持後跟平貼在地上,在感覺到跟腱和腳弓有拉張時,保持這一姿勢10秒,然後放鬆、直立。這個運動每側後跟應重複20次。

b. 向前靠在一張桌子、椅子或櫃檯上,慢慢地蹲下,保持兩后跟貼在地上。當你感覺跟腱和腳弓將要上公升離開地面且肌肉充分拉張時,保持這一姿勢10秒,然後直立。重複20次。

c. 在樓梯的最底階用前腳平衡站著,慢慢降低後跟,直到你開始感到小腿肌肉拉張,保持這一姿勢10秒,然後站起來,並且重複動作20次。

休息並以物理**來改善足跟的疼痛,包括超短波、電療等。若是久站或運動後引起的足跟疼痛,則可在足跟部冰敷約10分鐘~15分鐘。如無明顯改善,可考慮區域性注射類固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練習武術是為了健體強身,既然你現在出現了病症就應該去醫院進行**。千萬不要迷信練武能治病的錯誤的說法,有病就得治病,等病好了再進行武術訓練。

4樓:李振真真

我覺得可以 因為適當的訓練能加速養傷

筋膜炎可以繼續運動嗎還是要多休息

5樓:金育高中李衛東

可以繼續運動,但不能是劇烈運動,最好是選擇力量訓練,有助於炎症的恢復,同時注意運動和休息有機結合,不要疲勞過度,禁防加重炎症。

筋膜炎還能運動嗎?要如何**

6樓:方多好貼

盡量不要去運動,

運動固然是好,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尤其是筋膜炎,

便不適合運動的,

尤其是劇烈的運動更要慎重。

臀肌筋膜炎能打羽毛球嗎?

7樓:亞馬遜河

這個要看運動起來有沒有問題,是否會影響到你的臀肌筋膜炎的恢復!

臀肌筋膜炎怎麼** 5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臀肌筋膜炎除了疼,還有沒有其他感覺和症狀?

你的年齡性別?身高體重?舌質舌苔顏色?平時手腳冷熱?大小便情況?有什麼樣的飲食起居生活習慣?心情睡眠和運動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骶髂關節移位.一般右側突出的比例多.

腰肌筋膜炎可以治療嗎?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改善腰肌筋膜炎呢?

腰肌筋膜炎可以 嗎?用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改善腰肌筋膜炎呢?因為工作方式的變化,因此很多人都是會長期性伏案工作,所以這一種工作方式容易造成腰肌始終保持在緊張的情況,進而引起腰背肌筋膜炎。如果你想要避開損害,病人一定要問清楚腰背肌筋膜炎的恢復方式,讓身體能夠快速恢復到身心健康的狀態中。那樣,究竟有什麼方法...

筋膜炎貼什麼膏藥筋膜炎貼什麼膏藥?

筋膜炎是肌筋膜軟組織的無菌性炎症。症狀通常以區域性疼痛為主。因此,如果 希望以外用藥物為主,可以考慮使用外用藥膏或者貼膏,藥膏以扶他林軟膏及法斯通軟膏為代表,貼膏以澤普思貼膏等為代表。一般而言,筋膜炎無需使用到更強效的阿片類貼膏。腳底筋膜炎一般長時間的走路或者是站立的時候會引起疼痛的產生,有可能也會...

臀肌攣縮症危害,臀肌攣縮症對以後的危害大嗎

1.走路姿勢異常,下蹲困難,臀部行形狀異常 部分凹陷 無法蹺二郎腿之類的動作。2.隨著患者年紀增長大,髖關節和膝關節磨損逐漸嚴重,會引發關節痛,甚至腰椎問題 嚴重者可能雙腿出現假性不等長。3.老年人存在臀肌攣縮的話,行為更為不便,下蹲甚至行走等動作都容易引起摔倒,從而造成骨外傷。4.大轉子滑膜炎 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