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後勁後背痠痛是不是頸椎病

時間 2022-09-23 23:10:14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頸椎病會導致背部痠痛,胸口痛嚴重時會導致脊髓受壓或發生脊髓病變導致痙攣性高位截癱,此病症估計是腦頸綜合症。腦頸綜合症多見於遲發性腦白質病或功能性腦病**延誤不當慢性惡化導致頸肌痙攣受力不平衡而發性頸椎生理破壞繼發頸,腰部椎間盤脫出、橫韌帶鈣化,以及頸椎退變、骨增生等病理改變而發生頸肩疼,暈眩,頭痛,視力異常,心胃不適等、**延誤慢性惡化會損害脊髓而發性不全痙攣性截癱發生在下肢常見有腰椎滑脫並椎間盤突卡壓馬尾神經,輕者導致坐骨神經痕,更嚴重會損害馬尾導致二便失禁等不全截癱。故**恢復本病必須對病史,症狀,腦頸磁共振會診定性才能議定出有效**方案消除病源,同時手法復位並中西復合**軟化椎間盤以及正在增生的骨骼控病惡化,在此基礎上才能恢復神經功能以支配調節軀幹肌對脊椎的正常束縛達最佳恢復。

提示,為什麼頸椎病難治原因就在於延誤不當的**而慢性惡化導致了嚴重的神經損害而後悔莫及,且手術病症照樣存在。

每天起床後,脖子還有整個背部不舒服是怎麼回事7099

2樓:

睡覺休息實際是機體損傷和疲勞後修復過程,可以緩解疲勞和損傷,並及時帶走代謝產物,補充機體和細胞需要的營養物質,恢復機體的生理功能,如果睡眠出現障礙和其他影響睡眠因素,導致機體修復過程出現問題,任何乙個部位都會出現不舒服感覺,如:睡眠枕頭過高,過硬,引起頸部肌肉繼續疲勞性損傷,造成修復過程不良,這種過度的牽拉和擠壓,就會引起洛枕,頸背肌肉不適,長時間可以造成頸椎病,所以你感覺早上起床後脖子和背部不舒服,睡眠姿勢應該使肌肉組織放鬆、舒適、使血液迴圈比較充足,這樣才利於頸部組織細胞的修復。

為什麼早上醒來感到後背又酸又疼?

3樓:譜璽小

病人發生早上起來後,出現後背痠痛的現象,原因有很多:最常見的是,病人由於白天活動量較大,或有長期慢性的勞累、勞損、外傷、著涼等**,導致出現頸背部筋膜炎,或出現棘間韌帶炎、棘上韌帶炎,病人就會有後背痠痛現象。在給予區域性熱敷處理後,如進行生物電烤電,或者理療儀烤電等處理,這種痠痛現象會逐漸緩解。

另外如果病人患有強直性脊柱炎,會出現在晨起時,有後背痠痛現象,同時還會出現區域性有發僵、發硬感覺,囑咐病人進行適當運動後,這種痠痛現象會逐漸好轉。或由於有後背部肌肉軟組織陳舊性損傷,病人也會有這種現象,在給予傳統中醫手法按摩後,這種現象會出現好轉。

4樓:

主要是白天幹活累,還有經常玩手機頸椎不好,人一點懦弱,感覺無力,所以背又痠痛,應該是頸椎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晚上的時候太累了吧,沒睡好

6樓:確飛旋坑

賈寶玉襲人(蕊珠)、晴雯、麝月、秋紋、碧痕、春燕、四兒、芳官、茜雪、佳蕙、墜兒、檀雲、綺霰、良兒、媚人、墨雨、紫綃、李嬤嬤(奶母)、宋嬤嬤、茗煙、掃紅、鋤藥、伴鶴、李貴、掃花、引泉、挑雲、雙瑞、雙壽

早上起床頸部痠痛是怎麼回事?

7樓:所彥巢沛兒

可能是頸椎病初期症狀,可以在睡覺時用驅蚊劑瓶子之類的圓柱體枕在脖子下,如果一星期沒有效果就要到醫院檢查了

8樓:過往再見

頸部痠痛頸椎病的一種表現,輕度的.可以嘗試用低點的枕頭來調整睡姿,或者側身.然後使用中醫的刮痧**比較有效果.打通微迴圈.

假如是剛出現的短暫性的不適考慮是睡覺姿勢不對引起的不適,若是反覆出現脖子累肩膀痠痛的考慮是頸椎病的可能性大,建議去拍個頸椎ct明確是否有頸椎病再對症用藥**。

一切的**都是在自身配合的基礎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 睡姿不好,枕頭高度不適合 之外 ,晚上過度開空調 電風扇而著涼也可能引發類似症狀

10樓:電通資料

這很正常~~晚上睡的太死~而且是乙個睡姿枕頭太高了吧~早上起來後感覺痠痛,沒什麼的應該乙個小時就沒事了~~

沒什麼可注意的~一輩子不知道要遇到多少次呢~~~~

給你個意見~~~早睡早起~~多加鍛鍊~身體好~~

11樓:晁飛瑤

頸椎病的一種表現,輕度的.可以嘗試用低點的枕頭來調整睡姿,或者側身.然後使用中醫的刮痧**比較有效果.打通微迴圈.

一切的**都是在自身配合的基礎上的

看看 她的工作是不是經常坐辦公室,在電腦前工作,常開汽車或者從小彈鋼琴 和經常打麻將 叢中調整吧

12樓:

睡姿不好,有可能枕頭高度不適合她吧。

13樓:亢頡謬進

主要是受了風寒而引起的,俗稱落枕。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頸椎有問題,或是受過傷

15樓:蔣校長來了

大部分人並不知道仰睡和側睡所需要的枕頭高度是不同的。當我們仰睡時,可以把頸椎枕在低枕區,翻身側睡時,又剛好枕在高枕區,這樣更加貼合我們的頸椎,適應我們的不同睡姿。

肩膀和後背疼痛是怎麼回事,是肩周炎還是頸椎病,每晚睡覺都不敢平躺基本側躺,每天早晨起來肩膀和後背都

16樓:但若煒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頸椎病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做頸椎ct檢查一下,屬於無菌性炎症,打針吃消炎藥是沒有辦法消除無菌性炎症的.

每天早醒來後背痠脹是怎麼回事

17樓:慕容子念

每天早醒來後背痠脹,是後背氣血執行不通造成。

傳統醫學講,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它或是自身長期久坐久蹲,或者背部受過寒,導致背部經絡血管淤堵,氣血不通。

而夜裡睡覺,背部受壓迫,氣血更不通,因而早上易痠痛。

恢復它,需強健體質,長養氣血,加快周身氣血執行,暢通體內淤堵之處,通過體內發熱出汗,將體內垃圾及寒濕隨著汗液排出體外,久之,體內及背部氣血執行通暢,那麼充足的氣血便會得以滋養背部肌肉,變得有彈性,從而恢復。

早晨起來後背疼痛為什麼

18樓:傾跡雲端

「早晨起床後背疼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後背估計有以下3種情況:

背部脊椎關節可能有損傷背部受過寒背部有血瘀,背部容易僵硬那麼你的背部氣血迴圈是慢的,而夜裡睡覺時,背部受壓,會更慢,此時氣血不通。

傳統醫學講,通則不痛,痛則不通!

需要增強自身的體質,暢通後背的經絡血管,排出寒氣,便會恢復。

如何做到呢?可以搜看這篇文章《背部疼痛2大原因,這麼鍛鍊2個月將有效得到恢復!》,此文講述了乙個傳統鍛鍊恢復方式,希望幫助到你,望採納。

20樓:韓羲胡音景

早晨起來會疼,有可能和睡覺姿勢有關係,一般來說如果晚上一直用同乙個姿勢或者仰睡的話可能引起上述症狀.著涼也有可能.推薦每天堅持鍛鍊\活動活動腰部

21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長時間在電腦上工作,是頸椎曲度變直,減弱了頸椎的穩定性。當有外力或睡覺時姿勢不對,造成關節關係不正常,壓迫頸部神經,使神經支配區產生症狀。用電腦久的人還會出現頸椎間盤突出。

**:做頸椎保健操,頸椎牽引。

22樓:葛善翦孤容

一般說來,當脊椎之任何組織結構出現異常時,就可能出現症狀.最常見的原因是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導致疼痛;其次軟組織受損像肌肉扭傷,韌帶拉傷等,通常以運動傷害所造成的居多;又如退化性關節炎,僵直性關節炎,脊髓管道狹窄,脊椎滑脫,脊柱側彎,雙腿長短不一,姿勢不良等,都是造成腰痠背疼的原因.建議你到醫院查明原因為好,祝你健康。

23樓:騰勢明願

如果不是經常性的疼痛,那只是沒有睡好而已

24樓:洛琪茂谷芹

因為乙個晚上你都保持乙個姿勢,有的部分肌肉一直處於緊張狀態

時間長了就會產生痠痛感

25樓:興斐雷傲菡

做個肝膽b超是否有膽結石,膽結石會引起後背疼痛。另外就是做ct看看脊椎或背部有無增生或病變。

26樓:仍豐似振平

你肯定長期坐著工作過玩電腦。白天給脊椎很大壓力,很少活動。加上晚上睡姿不好,會導致一覺醒來腰痠背疼,中醫推薦平躺睡眠。

27樓:但慈鄢懷

是不是你的睡姿有問題啊?這種問題要是天天出現的話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看看~

28樓:校公升樂正書意

首先睡前4~5小時最好別吃東西...

燕麥熱量挺高的!不過營養也很高..可以在早餐時吃..晚上就算了冬瓜熱量超級超級低...怎麼吃都無所謂啦~不過..還是第一句話..睡前別吃東西

實在餓了...喝水或者牛奶..前提是親第二天不會腫哈~

每天早上起床時咳嗽是什麼原因,每天早上起床後會咳嗽是什麼原因

如果孩子經常早上起來咳嗽的話,會考慮到感染導致的咽喉炎引起的,如果不考慮到其他情況下,就需要消炎抗感了。因為醫學上面咳嗽情況分很多種情況的。早上咳嗽嚴重,有可能是鼻竇炎鼻涕倒流引起的,您最好檢查鼻竇ct看看,如果是鼻竇炎,應該先消炎 不要貿然手術,咳嗽原因很多,有可能術後效果差。早上起來咳嗽是因為早...

睡覺起來全身痠痛,為什麼早上起床後全身痠痛,很乏累?怎麼才能減輕一點呢?

呼吸瑜伽 上班一整天腰背痠痛,睡覺前就能解決痠痛的動作 手機使用者 我也有過類似的現象,把床上的海綿墊取了,睡覺前好好泡泡腳,躺下多深呼吸幾次,腦袋別亂想,應該能睡好。為什麼早上起床後全身痠痛,很乏累?怎麼才能減輕一點呢? 哇哎西西 可能是因為我們在生活 現過度勞累而導致的,也有因為我們沒有睡好而導...

早上起床兩個肩膀痠痛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每天早上起床都肩膀痠痛

可能由於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肩部肌肉勞損引起痠痛表現,如果疼痛的厲害,建議你不妨在兩側肩部貼幾個太赫茲貼,國家運動員都在使用的,效果特別好 另外平時要注意肩部保暖 適當進行幾次區域性熱敷,會有好轉的。 你好,考慮你的情況可能是睡覺姿勢不正確,或者受涼造成了肩周炎,肩周炎建議儘量不要用藥,通過運動和按摩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