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窪不平有沒有這個成語,周公解夢夢見高窪不平的路是什麼

時間 2022-09-23 22:40:17

1樓:百舟渡海

沒有高窪不平這個成語,參考如下成語:

1 坎坷不平 [ kǎn kě bù píng ] 坎坷:道路坑坑窪窪。道路坑坑窪窪不平坦。

形容前進道路上有許多困難民,不是一帆風順的。出自《漢書·揚雄傳》:「南巢之坎坷兮;易豳、岐之夷平。

」2 凸凹不平 [ tū āo bù píng ] 指凹進與凸出,不在同一水平面。出自《中國的西北角·陝甘形勢片斷》:「路面凸凹不平,車行其上,忽高忽低。」

3 七高八低 [ qī gāo bā dī ] 形容道路不平坦。出自清·曾樸《孽海花》第二十三回:「獨自乙個,在這七高八低的小路上,一腳絆一腳的望前走去。」

4 崎嶇不平 [ qí qū bù píng ]崎嶇:地面高低不平。 形容道路高低不平。

5 坑坑窪窪 [ kēng keng wā wā ] 形容物體表面凹凸不平,高高低低。

2樓:三葉紅花

沒有這個成語的

相似的成語有高低不平[ gāo dī bù píng ]

高低不平:有高有低不是很平。

混凝土路面施工時打的高窪不平,怎樣處理?

3樓:蠍

表面水泥補強,平整。先用震動工具 然後在用趕光工具就可以了,已經凝固就沒有辦法,千萬不要用什麼「表面水泥補強」,否則幹了開始行車後都會壓碎的,就像剝皮一樣;

如果驗收方能接受現在的平整度,就不去修補;否則就只能鑿去重來。表面水泥補強,平整。

混凝土,簡稱為"砼(tóng)":是指由膠凝材料將集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料,砂、石作集料;與水(可含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經攪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稱普通混凝土,它廣泛應用於土木工程。

4樓:溫蒂公主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了您的問題,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稍等片刻~1.一開始要把混領土路面清理乾淨

2.再把攪拌好的砂漿鋪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進行壓平與收光3.施工結束後,進行正確的養護,如灑水或鋪上薄膜提問已經過了幾天了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提問已經硬化了

回答那已經凝固就沒有辦法了

不好意思

更多7條

混凝土路面施工時打的高窪不平,怎樣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水泥補強,平整。

先用震動工具 然後在用趕光工具就可以了,已經凝固就沒有辦法,千萬不要用什麼「表面水泥補強」,否則幹了開始行車後都會壓碎的,就像剝皮一樣;

如果驗收方能接受現在的平整度,就不去修補;

否則就只能鑿去重來。

表面水泥補強,平整。

6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水泥補強,平整。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凝固就沒有辦法,千萬不要用什麼「表面水泥補強」,否則幹了開始行車後都會壓碎的,就像剝皮一樣;

如果驗收方能接受現在的平整度,就不去修補;

否則就只能鑿去重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震動工具 然後在用趕光工具就可以了

在建築場地平整過程中或平整完成後,場地範圍內高窪不平,區域性或大面積出現積水是什麼原因,如何預防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積水的原因:1)回填土未分層夯實,土的密實度不夠,致使不均勻下沉;2)場地周圍無排水溝或場地沒有排水坡度;3)測量錯誤

預防措施:1)土方回填時,應根據要求進行施工(如分層夯實等)2)場地面積較大時,應考慮排水的問題;3)測量工作必須到位,複核資料。

周公解夢夢見高窪不平的路是什麼

10樓:七月

路指人生道路 說明你最近過的不是太順…

鼻子上有凸起型的痘印,搞得鼻子高了一小節看著好像坑坑窪窪不平,想雷射把它弄平,誰知道應該做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的緣分可能只能戀愛,可能只有半年、兩年或者三年,邁到那個坎時,不一定適合那就分開了。但分開都能成很好的朋友。

12樓:九九

可以用點針畫素雷射,然後配合一下藥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bai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du幫助您。

◆祛痘印zhi痘疤的小竅門招數dao:果酸去回痘印小科普:

蘋果含答有可以光滑肌膚的果酸,同時能夠天然的滋養縮小毛孔,為肌膚補水保濕。所以蘋果是很好的美白亮膚抑制黑色素生長的好東西。

做法:蘋果削皮放入榨汁機內打成蘋果泥,然後把它放到壓縮**上敷面。大概做15-20分鐘再用溫水潔面,每週2-3次你會發現肌膚美白暗沉的痘印也會慢慢消失。

14樓:丿潮流丶達人

像你說的這種方法**一定要配合藥物**,不然很有可能**的

上面補貼的村路高低不平,有本事的高,無用的窪,到處是積水,上面政策再好,下面不執行,哪個部門管?

15樓:騎個隆冬搶馬了個雲斃

修路一般都是鄉縣**直接撥款或者是鎮黨委為了落實***指示精神,讓人民的生活充滿幸福感,感謝黨的關懷呀。鎮**動用惠民**撥款給村鎮土路修的水泥澆注路,我們村原來的土路下雨總有人騎電瓶車翻到溝裡。這次回家暑假看到變成加寬的水泥路面。

確實工程款落位還有有相關責任人督辦。

「有沒有」這個短語屬於什麼功能型別?

有沒有和吃的吃不是一種型別。吃的吃應該是述補短語。短語的功能主要指短語作為乙個整體在句子中充當句法成分的功能。根據語法功能,可以將短語分為體詞性短語 謂詞性短語和附加性短語三類。一 體詞性短語。二 謂詞性短語。三 附加性短語。一 體詞性短語。體詞性短語是語法功能相當於體詞 主要作主語或賓語的短語。體...

日語有沒有這個詞語 如果沒有,要怎樣表達

日語的感謝沒有中文的欣賞的意思 一下供參考 欣賞 1 鑑賞 楽 賞美 小夜曲 鑑賞 站在窗前 著外面的雪景 窓際 立 外 雪景色 楽 2 思 思 他很 這個建築的獨特風格 彼 建物 気 入 這裡你可以用第二種意思 私 一番気 入 歌手 福山雅治 明白了吧? 日文不像中文這麼博大精深,往往想把一句日語...

歷史上有沒有這個人,歷史上有沒有薛丁山這個人

明朝有個叫李元芳的人,比較有名。如果你要問電視劇集裡的,唐朝的,也有一點 李元芳 703年 生晨年不祥。卒於武則天大足二年 703年 唐代幽州 今北京 人,字水生。武則天時期任檢校千牛衛大將軍 龍武威衛大將軍。大足二年帥軍征討契丹,因傷被俘。被俘後,擔任契丹南苑大王,3個月後,病逝 有 不過不是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