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根據年齡進行服裝搭配

時間 2022-09-23 22:40:15

1樓:公尺朵天蠍

女人是愛美的,不管是任何年齡的女人都不應放棄對美的追求,現在我們來說說女人在不同年齡的穿搭方面需要注意哪些吧,這裡以20-40歲的女人為例。

1,20歲的女生

20歲是乙個人最青春的時候,這個人群主要是大學生,或者是初入職場的信任,這個時候的穿著打扮主要以青春陽光為主,因此該年齡的人在穿搭上要給人一種親切感。

這個年齡段的女生比較推薦穿洋裝,會給人一種很洋氣,很時尚的感覺。顏色的搭配上也可以適當的選擇亮系,但是也不能太浮誇,總的來說,就是這個年齡你可以大膽的嘗試一些時尚的單品,但是也不能太誇張,給人不靠譜的感覺就不好了。

2,30歲左右的女性

30歲的女性已經在往成熟的路上了,此時的穿搭要以成熟穩重為主,不能再像20歲的小姑娘那樣顯稚氣了。

如果說20歲的女生可以穿一些廉價的單品,那麼我想說30歲的你,在事業上也是稍有成就的了,在著裝上也應該要注意細節以及款式。

如果是選擇裙裝的話,建議長度及膝為好,不宜太短,尤其是超短裙就不要再穿了,會給人一種浮誇,不夠穩重的感覺。30歲的女性在顏色搭配方面也是需要注意的,盡量避免全身的亮色,一般你可以採取動靜結合的方式,比如說你的下身穿深色的褲裝,那麼上衣可以選擇稍微亮一點的色系,這樣一動一靜進行結合。

3,40歲的女性

40歲的女性在穿著方面要突出自己的氣質了,而且穿著不能太浮誇,要符合自己的身份,已經不能再像小年輕那樣穿著太暴露。

在服裝上要更注重衣服的裁體,要合身,顯氣質。

2樓:馬寧學長

年輕的時候,可以選擇張揚的搭配,比如運動裝、休閒裝;中年的時候,就要選擇一些正式的裝扮,比如西服、風衣等;年老的時候,自然只有老年裝可以穿了!

3樓:金宇學長

年齡越大就要選擇越成熟顏色進行搭配,首選是棕色的衣服配上皮鞋或者老頭鞋,上半身盡量樸素。

4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可以選擇寬鬆鮮亮的顏色,青少年正在長身體,這樣的衣服有助於發育;年級大的適合選擇穩重一些的布料的顏色,材質以純棉為佳。

5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我覺得年輕的時候就要學選擇穿得青春一些,盡量選擇顏色鮮豔的穿,等年紀上去了,就可以不要穿顏色太鮮豔的。

6樓:孫曉晶

年紀輕的可以選擇顏色稍微深點的衣服,可以讓自己成熟一點,年紀大點可以選亮色系的衣服,讓自己看起來有活力。

時尚服裝如何搭配?服裝怎麼搭配才時尚?

平常穿衣不太注意形象,有沒有一些時尚的穿搭建議可以給我?汗。哪種範圍啊?90後 現在較興休閒服,乾淨的白t shirt,淡藍胖點的牛載褲。白色帆布鞋。時尚服裝的搭配其實就是能貼近潮流,現今比較流行的搭配你可以考慮長tee 熱褲 休閒鞋 夏季淡色為好 也可以背心 長休閒褲 休閒鞋。還可以 蕾絲襯衫 百...

怎樣根據膚色選口紅搭配什麼樣的服裝和口紅大有講究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偏黃色肌膚 對於膚色偏黃的朋友來說,使用帶有黃色調 暖色調 的橙色或者是茶色脣彩顏色是比較適合。另外可以根據需要塗上近似色系的脣彩,注意把握脣色的柔和度。需要提醒的一點是儘量不要使用帶有藍色調 冷色調 的粉色脣彩,否則會讓臉色顯得難看。紅潤肌膚 對於膚色相對來說比較紅潤的朋友,她們...

服裝品牌如何招商?品牌服裝如何進行招商?

就這樣問題別人可不好回答。因為別人不知道你的產品定位,定位,以及面對的消費群體。甚至 都不知道,而這些都決定招商方案和政策。先說詳細點吧。品牌服裝如何進行招商?一 明確招商模式。招商之前對自身的品牌定位明確,不能含糊不清或者粗製濫造。品牌定位明確之後,對品牌的渠道模式做出科學規劃。主流渠道模式包括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