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在銀飾上面表示什么,al在銀飾上面表示什麼

時間 2022-09-23 22:35:12

1樓:老長沙銀樓

這個是沒有什麼意思的,要麼就是廠家代號,要麼是品牌,要麼是產品的批次,反正與質量是無關的,al,好像什麼都不是,不要糾結這個

我有乙個戒指,上面標有al-tal925字樣,不知道是什麼材料.

2樓:晴天龍貓

925是國際認證的純銀標誌 一般街上買來的銀飾上好多都這樣標著 但大多都不是純的 真正的純銀很軟 很容易變形 可以以此判斷到底是不是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肯定不是銀,銀的標記不是al或al-tal925,而是s或sl,至於al-tal,沒見過,具體是什麼還不確定,推測是鋁製品,925是指al-tal這種東西的含量為千分之九百二十五,即92.5%

另外,補充一點,925已經算很純了,還有999的,那叫千足(金或銀),如果用於做首飾,對其硬度是有要求的,不然很難定型(因為太軟了啊),所以,一般925就是純銀了~~這是國際規定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銀飾上寫的鍍白、鍍合成立方氧化鋁是什麼意思?

4樓:呆子良

鍍白的意識是表面電鍍白金(白金:銠金,鈀金)合成立方氧化鋯 人造鋯石 白色的那個鑽問:為什麼採用銀鍍銠金?有電鍍的產品會變黑嗎?

答: 銀鍍銠金技術是目前銀飾加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銀飾品表面鍍銠可以提高首飾的耐磨、耐腐蝕能力,解決了之前傳統銀飾易變黑,不耐磨的缺點。因此正常佩戴情況下是不會變黑的,除非接觸一些香水、化妝品等化學物品,可能會降低銀飾的光澤度。

用鋁冒充銀飾,大家遇見過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鋁充銀?一看就知道真假,一般網上買的有這種情況

銀飾上標示d,s代表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銀首飾,一般在銀飾品上,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示d較少採用。包銀、鍍銀:通

專常有「屬sl」或「fs」的鋼印。沒有鋼印的,一般極有可能是普通金屬。

一般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或者是9.25、925印記。足銀的印記是s990。

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打印記。 或者是9.25、925印記。

也有千足銀的印記、或者s999。

7樓:寂靜的夜

ds是廠家或者商家** ,s表示銀。

銀飾中s什麼意思

8樓:離我遠點

銀。銀飾品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打印記。鉑金(platinum),簡稱pt,也稱白金。

白色k金(white gold),它的主要成分是**。

化學符號ag(來自拉丁語argentum,arg-是印歐語系的詞根(代表灰色及閃)),原子序數47,是一種過渡金屬。銀在自然界中很少量以游離態單質存在,主要以含銀化合物礦石存在。銀化學性質穩定,活躍性低,**貴,導熱、導電性能很好,不易受化學藥品腐蝕,質軟,富延展性。

9樓:花衣孓孑

s代表著銀的英文silver的首字母s,後面的數字標號是指的的銀含量。

根據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金銀飾品標識管理規定(市場監督管理3號專項公告)第八條  金銀飾品印記應當包括材料名稱、含金(銀、鉑)量。

單件金銀飾品重量小於0.5g或確難以標註的,印記內容可以免除。一件金銀飾品由金、銀、鉑三種***的兩種或三種製作的,所用***材料的名稱和含金(銀、鉑)量均應作為印記內容。 第九條  金銀飾品印記應當由生產者列印在金銀飾品上。

材料名稱應當按照國家標準、行業標準的規定執行,可以用元素符號表示。含金(銀、鉑)量應當按照國家標準、行業標準的規定執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英文silver 的縮寫 代表銀的意思 銀飾上都會打有s925 或s990的標誌 925就是含銀量是 92.5 % 990就是含銀量是99% 對了加分哦

11樓:百度使用者

是的哦,就是 silver的縮寫哦, 如果想要買**的話, 去 古尚 吧,那裡的東東都很漂亮的哦, 發貨速度又很快, 重要的是, 質量也可以放心哦, 我都是那裡的老顧客了, 有興趣看一下吧 (*^__^*) 嘻嘻……

銀飾和鉑金有什麼區別

12樓:戒為良藥

要鑑別出是鉑金還是**有五種方法,現分述如下:

方法一:比較法

鉑金用肉眼看的話是灰白色的,質地比較堅硬,硬度為4.3。**用肉眼看,顏色是潔白的,質地比較細膩光潤,硬度比鉑金要低,硬度為2.7。

方法二:辨別印鑑

由於每件首飾都必須刻印成份印鑑,所以,只要見到是pt,或者見到ptal那就是鉑金;要是見到s,或者見到silver,那就是**。另外,對銅質鍍銀符號要注意,它是sf.

方法三:稱重量

倘若遇到印鑑模糊,或者印鑑已被截去,便可採用此法。鉑金的密度高,比重是21.4千克/公尺3。

**的比重是10.49千克/公尺3。這樣,同一體積的**重量只有鉑金的一半,兩者一比較就容易辨別了。

方法四:火化辨別

有時遇到材料較少,放在手上重量感覺不明顯,同時又沒有印鑑,那麼只好採用這種方法。鉑金加溫或火燒,冷卻後,顏色是不變的;而**加溫或火燒,冷卻後,顏色就顯潤紅色,或是黑紅色。

方法五:化學法

將鉑金磨在試金石上,用x、鹽酸混合液滴幾滴,如果磨痕存在,就說明是鉑金,至於成色高低,只是顏色上有些差別;如果將此液滴在**上,磨痕就會溶失。

擴充套件資料:

銀的種類

925銀

是指含銀92.5%的銀,在國際標準上被公認為純銀標準。100%的銀較軟,製作時不能成型,不便做成銀飾,而且比較容易「氧化」,俗稱「變色」。

素銀925銀外鍍外鍍白銠(行業上稱白金),能夠最大可能的延緩銀在氧化或硫化情況下變黃變黑的特性。行業上把沒有外鍍白金的925銀稱為「素銀」,素銀在空氣中比較容易氧化。一般市面上**的925銀有很大比例的產品為了降底成本,都是素銀。

泰銀泰國特產,標準也是925的銀含量。外表缺乏光亮度,追求一種「古」「舊」的「古銀」效果。比起925銀外鍍白金的銀飾,由於大眾基礎不夠廣泛,相對925銀來講,**要較底一些。

藏銀一般不含銀的成分,是白銅(銅鎳合金)的雅稱,傳統上的藏銀為30%銀加上70%的銅,但即便是這樣傳統工藝的「藏銀」,市場上也已見不到了,大多以完全白銅替代。

13樓:聽風之小豬

銀飾和鉑金的區別:

1、鉑金屬於金屬鉑,又稱白金,化學符號為pt,比重為21.45,摩氏硬度為4.3。

銀飾為***之一,符號ag,英文為silver。相對密度10.49,熔點(961℃),不溶於鹼和大部分有機酸,易溶於硝酸及熱硫酸,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硫化合後會發黑。

2、同樣體積的鉑金和銀飾對比,白金更重,質地也更硬。價值來說,鉑金的**是銀飾的幾十倍。

3、鉑金用肉眼看的話是灰白色的,質地對比堅固,硬度為4.3。**用肉眼看,色彩是潔白的,質地對比細膩光潤,硬度比鉑金要低,硬度為2.7。

4、每件首飾都有行業印記,所以見到是pt,或許見到ptal那就是鉑金;要是見到s,或許見到silver,那就是**。比如s925,就代表是925銀;另外,對銅質鍍銀符號要注意,它是sf。

14樓:蝶娛

在***中,色澤最為相似,**最為懸殊的,就是銀和鉑金了。兩者乍一看真的一模一樣,尤其是對不了解珠寶的小白來說,更是傻傻分不清楚。下面,我們就來說說區分的方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的主要原料是「銀」,鉑金飾品的主要原料是「鉑金」,鉑金比銀貴很多

16樓:空空

本質的區別噢,銀是銀,鉑金是鉑金,兩種不同的財質

17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一、標記:

根據國家相關部門的規定,每款金屬材質的飾品都要刻有相關材質的標記,戒指也不例外,它就像身份證,很容易讓人們分清材質。銀飾戒指的標記一般為s925,標誌該款戒指含銀量為千分數925;鉑金戒指的標記為pt950或者pt900,pt是鉑金英文的縮寫,同理950和900表示含鉑金純度的千分數。

二、是否易氧化:

對於大多數銀質首飾來說,容易氧化變黑是一直以來的問題,而鉑金不一樣,鉑金的純度高,化學性質非常穩定既不會氧化變黑,也不會磨損。

三、**

可以說銀飾戒指與鉑金戒指的價位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在相同重量的戒指前提下鉑金戒指要比銀戒指**貴上十倍以上的**。

擴充套件資料

銀飾基本上分為亮銀、原色銀(手工銀)、泰銀等三大類。

亮銀:通過在銀飾表面電鍍銠或其它電鍍材料,而使銀有白金一樣的光澤,並使銀與空氣隔絕,只要不破壞鍍層,可以使銀飾更長時間不氧化,銀飾工藝。

原色銀:銀本身不經過任何加工處理,並通過半手工或全手工的工藝製作,使銀飾有樸實自然的風格。

泰銀:復古風格的銀飾,通過人工硫化,使銀飾氧化做舊,此類銀飾風格更加個性,突出了銀飾自己的風格,與黃白金首飾明顯區分開,款式多樣,既有高貴典雅型的,也有休閒個性型的,受到很多時尚人士的喜愛。因東南亞國家此類工藝成熟,因此俗稱泰銀。

怎麼用鋁箔紙讓銀飾變亮

18樓:老弗說情感

可以用鋁箔紙加開水的方法,使得銀飾變亮,以下是具體步驟:

所需工具:鋁箔紙一張,開水,食用鹽。

1、首先把銀飾放在鋁箔紙上。

2、用鋁箔紙把銀飾包裹成乙個小團。

3、拿乙個搪瓷碗,裡面倒上開水。

4、把包裹成了小團的鋁箔紙丟入開水中。

5、再加入適量的食鹽,等待10分鐘。

6、10分鐘後,取出鋁箔紙,並將其開啟。

7、可見銀飾變的很光亮,效果不錯。

19樓:傻唄葉子

用鋁箔紙讓銀飾變亮需要準備:適量的清水、乙個碗、適量的食鹽、一張鋁箔紙。

1、首先把一張鋁箔紙平鋪開來。

2、把鋁箔紙放置到乙個碗中。

3、把銀飾放置到鋁箔紙上。

4、在銀飾上倒上一些食鹽。

5、這時再倒上一些清水,把食鹽溶解成食鹽水,食鹽水和鋁箔紙形成的電解質環境能把銀飾表面氧化的表層還原回來。

6、最後銀飾表面就重新變亮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裝布丁的鋁箔紙洗淨擦乾,倒上一杯開水,用鋁箔紙把鹽和發黑的銀飾品包起來,扔入開水中過一會兒,過一會銀飾自己就會乖乖的變亮。這是利用了電解質的原理哦。我自己試了效果非常的好,所以推薦一下。

佩戴銀飾對身體有什么好處,佩戴銀飾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銀離子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對人體很有好處。使用銀可以檢測食物是不是有毒,因為銀與許多的毒素能發生化學反應,使銀子變黑,易於肉眼鑑別。西元前,古人就知道銀子可以加速創傷癒合,防治感染,淨化水質和防腐保鮮的作用。它能防止細菌生長,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銀具有卓越的抗生素及滅菌作用,一般的抗生素平...

周大福的銀飾一般價格在多少,周大福有銀飾嗎 周大福銀飾價格參考

一般150到900不等,素銀鍊子就170左右,一般的銀吊墜400左右,福星寶寶系列的500到700的都有,你可以去他們的拍拍店鋪了解一下,拍拍裡搜 周大福 就能找到了,希望幫到你。我前天在網上磊祥 買了條鍊子,看著還挺好,可以去看看。周大福有銀飾嗎 周大福銀飾 參考 周大福年青新一代銀戒指的 200...

我在夢祥銀飾買了17元一克鐲子 屬於哪種銀

這個 有點貴,現在銀子的 是3 4元左右,而一般的非手工鐲子,乙個的手工費也不會超一百元,乙個鐲子大概是二三十克的樣子。寶寶用的一般是990,999足銀的,中老年經典款的手鐲一般是990銀,而比較時尚的可能是925銀的。坑銀,坑人的銀。賣7 10塊比較合理啊。夢祥足銀12是什麼意思?前幾天我在夢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