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過小孩才月,又懷孕了可以要嗎,生過小孩才9個月,又懷孕了可以要嗎?

時間 2022-09-23 2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二胎政策是允許的。

生完小孩9個月是身體虛弱期,可以等孩子再大點生,兩個人差不多同歲,養起來壓力太大,如果家裡條件好,那就隨時生吧。

2樓:合朗

生過小孩才九個月,又懷孕了。如果生第乙個小孩是自然分娩的話,可以要。如果是剖腹產的話,不能要。

這樣生小孩會很危險的。現在國家允許生第二胎。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要還是不要。

最好還是要。

3樓:

如果你生過小孩才九個月又懷孕了,上一胎如果是順產的話,是可以考慮要這個孩子,但是如果是剖腹產,這個孩子就不能夠要的,因為剖腹產必須刀疤好了以後才可以重新懷孕。

4樓:誠通天下

當然可以要了。只要養得起。乙個也是帶。

兩個也是養,一塊養兩個孩子,感覺也挺不錯的。過去的很多老人,生的兩個孩子,年齡只相差一歲。有的小孩子剛滿月就又懷孕了,生養應該沒有問題。

5樓:全民小**安靜

可以啊,只要你們想要的前提下可以要的,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情況最好就不要

6樓:玄鑲巧

一般剖腹產後要求避孕2年再懷孕的,但是既然懷孕了,又想要,可以要的,想要定期孕檢,特別是孕後期,臨床也遇到像您這樣的產婦也沒有問題的,盡量注意營養均衡,如果母乳餵養,懷孕後乳汁會減少的,如果刀口癒合好,可以生的,那這次可以順產的,但是距離上次剖腹產時間短,順產怕子宮有危險,估計還是剖腹產的可能性大。

7樓:秋梵雨安

生過小孩9個月後又懷孕了,我覺得首先要看你上一胎是順產還是剖腹產,如果是順產,我覺得沒有問題可以要,如果是剖腹產,上一次的刀口還沒恢復,再來乙個,怕把刀口撐開,是會有危險的。

8樓:紅苕藥

可以的。不過真的要注意好身體才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這樣好!帶孩子就一下子累,別等乙個大點剛好帶不累了再來生又要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要了,好好照顧二胎吧,不過隔的時間太短了,做那事兒的時候注意防護。

11樓:春眠不覺曉

順產的話可以要,生下來相差一歲多呢。如果剖腹產肯定不行,不是說剖腹產要等三年後嗎?能生就生吧,做難也就是幾年。

12樓:自由飛翔

你好 你生小孩九個月 有懷孕 要依我看你還是把這個孩子再生下來 乙個也是看兩個也是看就這幾年累 累出來你就可以出去掙錢了 要是這個九個月再隔幾年再生乙個 你這幾年全看孩子了 就不能出去掙錢了 祝你的寶寶早日長大

13樓:蹉跎歲月

我想你可以去醫院和醫生溝通一下。如果身體允許,家庭經濟允許是可以要的,乙個羊也是趕兩個羊也是放。雖然累些,就像雙胞胎一樣把他們養大。也是不錯的。

14樓:不忘初心更美好

只要你不違反國家生育政策,身體及家庭條件尚可,你與你丈夫又都想再生乙個,完全可以囉

15樓:

順產可以要,但剖腹產要過2到3年要最好。

如果是剖腹產又想要,就去醫院聽從醫生的建議去。

16樓:認認真真的百靈

可以但是兩個孩子照顧太難了。

17樓:瀟灑的風來了

可以的,你的功能性好好啊

18樓:來自韭山洞苗條的醋栗

老大順產嗎?順產可以要的,刨宮產的就算了吧,為了自己的身體還是避孕時間久一點比較好

19樓:學易弘易

這個要看個人的經濟承擔能力,再者應該去**檢查,聽醫生的建議才行。

我剛做完**乙個月現在又懷孕小孩可以要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呀。加油呀。

有一位台灣東海大學畢業的李麗慧居士,一次她到醫院婦產科作產前檢查,醫生由超音波看出,她的腸子全部都脹大了,而且腹內積有很多腹水,整個腹部脹大,醫生判斷胎兒先天不正常,是個畸形兒,建議她墮胎。根據婦產科醫生的診斷,胎死腹中的可能性很大,而且以當時腹部脹大,看起來即使是胎死腹中,也無法自然生產,必須要剖腹產。在這種情況下,李居士沒有絲毫遲疑,她馬上就說:

「即使胎死腹中,需要剖腹來產出乙個死胎,我也願意,我絕對不殺死我的小孩。」

因為她曾經受過五戒,以她堅持要守這條不殺生戒的強烈願心,以及作為乙個母親的愛心,支援她突破這個困難的障礙。當時發現胎兒畸形時,她去拜見廣化老法師,法師堅決地告訴她:「好不容易得到人身,怎麼能傷害他呢?

只要還沒有生下來,一切都可以轉變,給它取名叫進成,成功的成,一定要它成功生下來。」而且法師為胎兒作了胎內皈依,又介紹她去拜訪道源老和尚,老和尚也很堅定地為孩子取名為平安。

李居士為胎兒作皈依後,每天受持《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持念觀世音菩薩名號一萬聲,她以虔誠的信仰堅定地念觀世音菩薩,終於平安地生下了「成平安」。一直到她生產之後,醫生都還不敢說孩子是正常的,還一直為他作各種檢查,但是檢查到最後,證實孩子是正常的。所以,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讓這樣的難產兒平安生產。

近代印光大師在文鈔中,再再慈悲教導婦女,臨產時要出聲唸「觀世音菩薩」,保證不會有痛苦難產之事。

通過以上事例,我們體會到以善惡業所描繪的景象截然不同,當一位母親決定寧可剖腹產也決不摧殘生命時,我們會被她愛護生命的崇高品格深受感動,以她的善良、以她為成全孩子甘願受苦的德性,終於使因緣變得吉祥、美好。相反,一位母親只圖自己方便,隨意扼殺胎兒時,她變成乙個劊子手,失去了母親的人格,以及使自己成長的最好機會,未來要背上殺子的沉重業債,備受良心的譴責。

所以天下的母親們,在人命攸關之時,是想作羅剎,還是想作菩薩呢?在業的取捨上不能草率,一失足即成千古恨。

21樓:晉武陵

這種事需要專業人士才能回答,所以可以去醫院。

22樓:科學宇宙椰子

、**對身體傷害較大,術後需要補充營養,吃些補血和高蛋白的食物,多吃些紅棗和紅糖,注意個人衛生,乙個月內嚴禁性生活。最好能休息兩周,不要著涼,謹防三個月內再次懷孕。

2、患者最好及早到當地專業的**這種病的專科醫院進行科學的檢查,系統的**比較好。

23樓:魏琬漆棠華

沒什麼特殊情況應該是可以要的,但自己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喲,這麼短時間內又懷孕,如果再做**對身體的傷害很大的

生過小孩了還可以再讀大學嗎,中專畢業了還可以再讀中專嗎?

朗閣教育 可以。我國教育部於2001年取消了高考 未婚,年齡不超過25周歲 的限制,也就是說,任何人都不受年齡限制和影響。所以生過了小孩後還是可以再讀大學的。但是,可以參加高考並不等於所有專業都可以報考,有些特殊專業還是會有年齡限制的。如報考軍事院校和國防生的考生年齡一般不超過20周歲 公安邊防類專...

老大才月,我又懷孕了怎麼辦,老大才八個月,我又懷孕了怎麼辦?

懷孕後不建議再餵母乳,因體內的激素分泌改變,影響乳汁分泌。如果確定不能要,那只有做 可是藥物流產時間比較長一般連吃3天藥,才會排下來,可未必能一次流乾淨,搞不好還要進行人工流產,而且服藥期間不能哺乳,還不如直接人工流產來的快。不要太緊張,這個也是正常的,一般是可以要寶寶的,如果你是順產的話就沒有什麼...

懷孕了月可以喝泡茶幹無花果,懷孕了3個月可以喝泡茶幹無花果

懷孕三個月後可以喝茶,不過不要喝濃茶,喝淡淡的茶可以的,無花果也可以吃,不過不要吃太多,吃多了上火,因為無花果是熱性的,懷孕後一定要注意增加營養,多吃魚蝦類食品,多吃新鮮疏菜及水果,保證 胎兒的營養,成為聰明健康的寶寶。孕婦可以食用無花果的,但是如果是有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話就盡量不吃。孕期要注意多吃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