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要怎樣才能長的更快吶

時間 2022-09-23 22:25:07

1樓:手機使用者

經常洗頭髮會讓頭髮長的更快啦~但是最好是多多按摩頭部,被太累別讓頭太疼,不經意間頭髮就會長的好長好長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教您乙個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最簡單的方法: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5.

(一般平均乙個月會長2cm-3cm)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您的頭髮的乙個月會長長3cm-5cm左右。還有樓主要知道頭髮是不可以天天洗的奧,天天洗會影響您的髮質的,據專家研究一般我們一周洗頭髮2-3次效果最佳。)最好建議樓主每天使用1兩核桃仁和1兩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頭髮變好那麼就請您天天都吃),還有您要想頭髮好就一定要注意記得天天用牛角梳或木梳子或用玉石輕輕的按摩、梳理您的頭皮5-10分鐘(記得梳頭髮要在早上梳,不要在晚上梳,晚上梳會容易掉頭髮的奧~~)。

這樣不但會使您的頭髮長得快、又會使頭髮烏黑、不分叉、不乾燥、更不易斷、更不易使頭髮打結,會使您的頭髮越長越密,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3樓:飛機

好像有聽說過用茶水洗頭髮會快點長長,還要是隔夜的茶水。 在洗完頭之後,用茶水過一下就可以了。最好是再頭部按摩一下。每天堅持洗。

怎樣才能長長頭髮,怎樣才能快速長頭髮

長頭髮的方法 1 梳頭 每日早 中 晚梳頭10次。可邊梳邊按摩頭皮,以增強發根部的血液 和頭髮的營養。梳頭時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濕潤時不要梳刷,免得損傷髮質。2 洗髮 洗髮可除去灰塵 止頭癢,有益於頭部 的呼吸,以每週洗髮4 7次為宜。最好不要用太燙的水洗發,洗髮用品宜選用優質洗髮液 水 不宜用...

怎樣才能使頭髮快點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 !??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 維生素a 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 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

從平頭留到長頭髮要多久,怎麼才能更快

人頭髮一般一個一個月長1 1.5釐米,當然男人也是,這是我學的理論。如果你是個平頭想長得想上面那帥哥那麼長的話,大概需要1年左右,當然快的話可能7,8個月就可以了。這是我的推斷,應該沒錯! 頭髮一個月 長1 1.5cm 多吃點黑芝麻和核桃 會長得快些 還要經常洗頭哦 一般的人一個月長1釐米左右 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