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兒童總是叫頭痛和肚子痛,是怎么回事呀

時間 2022-09-20 20: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體溫正常,病情可能處於恢復期,也有可能胃腸不適和睡眠欠佳有關,或者藥物***導致的頭和胃腸感覺;如果嘔吐,同時需排除胃腸飲食因素的問題;但需要排除外科疾病和中樞性疾病導致的症狀;處理關鍵在於正確的診斷;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患兒的情況,建議檢查一下是否是存在蛔蟲,建議進行一下殺蟲**,可以口服阿苯達唑

意見建議:

五歲寶寶老喊頭疼,肚子疼,耳朵疼怎麼辦

3樓:海之聲農林

請及時就醫哦......

4樓:合肥海之聲

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全面的檢查看下是否是身體方面的問題

我的孩子5歲男孩,最近老說肚子疼頭疼有時還吐,是怎麼回事

5樓:甕渴侯壁

這情況是不排除存在腸繫膜淋巴結炎的表現,這情況是可做個b超檢查看看的,如果確實是這也就應該積極抗菌消炎**

兒童頭痛腹痛 20

6樓:敏鈞漆夏山

最好是抓緊時間帶孩子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急性腸胃炎,或者別的什麼炎症。孩子的事情無小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腦炎吧,沒有持續高燒。腹痛可以查一下腸繫膜淋巴結。

5周歲女孩,今天說肚子疼,明天說頭疼,一會又說肚臍眼疼,請問是怎麼回事。

8樓:疝氣專家

**疝氣,看營養師。

經常頭痛肚子痛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汗,吃錯東西了?還是感冒?個豬哦!好好照顧自己呀。笨蛋!

10樓:附近有個

頭痛原因有:

(1)經常性洗頭,如果頭髮沒乾就睡更嚴重;

(2)睡覺時頭部正對著受風口;

(3)一天當中大部分時間都對著電腦等輻射大的電器(4)睡眠不足

可以每天喝鄭九味首安茶,它裡面含有桑葉、薄荷、菊花、淡竹葉等成分,也是能較好的緩解頭痛。

孩子5歲了,感冒發燒剛好又說頭疼肚子疼沒食慾渾身沒力氣是怎麼回事

11樓:扭5捏捏你看

孩子感冒了,要找醫生看呢,如果寶寶體質好的話,乙個星期左右就會恢復的,這個時候飲食清淡的,你可以給他喝youbo奶粉。

12樓:快銀

寶寶發燒以後,一般消化能力也會變差, 你可以給他喝youbo奶粉,口感比較清淡的。

13樓:帽兒來了

你好,對於孩子感冒發燒頭疼這個問題一定要重視。你提到孩子感冒發燒頭疼的問題,為你解答如下。 發燒的話大腦體溫調節中樞就會出現問題,所以發燒會引起頭痛.

如果去醫院檢查的話最好做下腦掃瞄,這樣會看得更清楚,可以確診頭痛的原因.

今年我25歲,這段時間總是下午頭痛,痛的都想吐,大約持續1小時左右就不痛了。不知為什麼?謝謝

依樓主的情況,患偏頭痛的可能性比較大。這是個常見的疾病,容易 但容易反覆。可以用中藥 且療效很好。請問樓主的性別,從事哪一類工作,精神上壓力是否很大?睡眠如何?痛的部位在頭的哪個部分?一般下午幾點發作?詳細說明,才好對症下藥。根據樓主的描述,可以服用一段時間的中藥和西藥結合 現處方如下 天麻20克 ...

5 8歲兒童學畫應該畫什麼,在孩子五歲開始學畫畫,應該先學什麼畫後學什麼畫

我孩子五歲,也參加了美術興趣班,老師很重視發揮孩子的個性,她的教學方法說與你參考一下 1 老師上課常讓孩子欣賞一些大師的作品,然後學著畫,不要求象,孩子想怎麼畫都行,老師甚至會特別表揚有自己創意和想象的作品。2 天氣好時,老師會帶孩子們外出寫生,雖然他們寫生時畫得不怎麼樣,但都非常開心。3 讓孩子收...

四到五歲兒童手工教學活動目標有哪些

手工教學活動的總目標 1 引導兒童初步學習手工製作的基本規律,並學習大膽地運用這些基本規律創造性地塑造和製作多種平面的和立體的手工作品。2 引導兒童體驗手工活動的快樂,培養他們對手工活動的興趣。3 引導兒童初步學習多種手工工具和材料的基本使用方法,幫助他們形成良好的手工活動習慣。二 2歲 3歲兒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