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直行車道上左轉了,左轉是綠燈怎么處罰

時間 2022-09-20 20:50:12

1樓:re姣姣

回答左轉車道直行時,左轉是紅燈直行是綠燈的情況下,可能按不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處罰100元,不記分,也可能按闖紅燈200元記3分。都是綠燈的情況下,可能按不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處罰,也可能不處罰。

2樓:

按照交規規定不按車行線行車的扣6分罰200元,如果在左轉綠燈的情況下,也可以慢行通過,但要注意安全,不要強行搶線。下不為例,不要這樣行車。

3樓:生活小達人小月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直行道綠燈左轉扣2分,處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2分: (一)駕駛機動車行經交叉路口不按規定行車或者停車的; (二)駕駛機動車有撥打、接聽手持**等妨礙安全駕駛的行為的; (三)駕駛二輪電單車,不戴安全頭盔的; (四)駕駛機動車在高速公路或者城市快速路上行駛時,駕駛人未按規定系安全帶的; (五)駕駛機動車遇前方機動車停車排隊或者緩慢行駛時,借道超車或者占用對面車道、穿插等候車輛的。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4樓:

在直行道上左轉,是屬於不按照導向車道行駛,罰款200扣3分的。

5樓:瀧夏侯雲

這個應該是按照不按導向行駛扣三分罰一百處理。

6樓:超級圓球美少女

是你的車左轉壓線了,所以要罰款。

7樓:甘豫

應該是扣三分,罰款200。

8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未按指定車道行駛

在直行車道上左轉綠燈但我直行了,怎麼處罰?

9樓:

如果你在直行車道只亮了左轉綠燈的話,那麼將視為闖紅燈駕照扣六分,況且還要面臨罰款

10樓:re姣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左轉車道直行時,左轉是紅燈直行是綠燈的情況下,可能按不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處罰100元,不記分,也可能按闖紅燈200元記3分。都是綠燈的情況下,可能按不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處罰,也可能不處罰。

直行左轉都是綠燈,在直行車道左轉了會怎麼處罰?

11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不會被處罰的,因為他們兩個是同時亮的。所以就是不會處罰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的,謝謝。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11-24

直行左轉都是綠燈,在直行車道左轉了會怎麼處罰?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不會被處罰的,因為他們兩個是同時亮的。所以就是不會處罰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的,謝謝。

謝謝不客氣哦

當我在直行車道時,左轉和直行綠燈都亮了,我向左轉了,請問這樣算不算違章?

12樓:匿名使用者

算違章。這個叫不按交通標識線行使,會罰款200元扣3分。

紅燈停,綠燈行,轉向或直行要走

1、直行綠燈可以左轉嗎

遇上普通三色訊號燈的路口,綠燈時可以左轉彎,但要讓對向直行車先行;

遇上帶箭頭的車道燈,當直行箭頭綠燈但左轉箭頭紅燈時不能左轉,但可以進入左轉彎待轉區。等到左箭頭綠燈時所在車道的車輛可以左轉彎。

在未設定非機動車訊號燈和人行橫道訊號燈的路口,非機動車和行人應當按照機動車訊號燈的表示通行。紅燈亮時,右轉彎的車輛在不妨礙被放行的車輛、行人通行的情況下,可以通行。

2、直行道左轉算闖紅燈嗎

算不算闖紅燈主要看新訊號燈過直行車道的停車線時候,直行方向的訊號燈是綠燈還是紅燈,如果是綠燈,那麼算是不按導向車道行駛。如果是紅燈,那麼就是闖紅燈了。

13樓:森森影視歲月

如果路口亮左轉綠燈,而車輛直行了,這樣該如何處罰?

我在直行車道上左轉。直行車道是綠燈左轉車道是紅燈算闖紅燈嗎

14樓: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09-29

你好,你這種情況嚴格來說不算闖紅燈,但是屬於未按導向箭頭行駛,罰款100扣2分

我在溧陽直行車道上左轉了,左轉燈是綠燈會罰款嗎?

15樓:至三點點

1全部拍的。具體要看你是在什麼路口。有的路口不是很嚴。不拍。有的很嚴。壓點線都拍的。比如南門延生路上的所以紅綠燈都拍。200塊而已。不扣分的不要怕

我在左轉彎道上直行了,是綠燈,會被怎麼處罰 100

16樓:

共有兩項違法行為,未按規定車道行駛,扣2分,罰款200元。闖紅燈,扣6分,罰款200元。

17樓:神州大地任我走

駕駛人記3分,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

根據《公安部第123、124號令100問》問題如下:

屬於不按規定車道行駛,需要根據道路性質而定。如果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不按照規定車道通行,駕駛人記3分,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

一般來說就是3分+100塊錢

18樓:之何勿思

回答直行道綠燈左轉紅燈左轉道直行是按照未按車道行駛來處罰,會對此違章行為處以200元的罰款,記3分。根據《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第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提問是左轉燈綠燈,在直行車道直行

回答看岔眼了。這要看你在什麼車道,還有直行車道是什麼燈,要是在左轉車道,左轉和直行都是綠燈時在左轉車道直行屬於未按導向行駛,扣3分罰款200元。要是左轉綠燈直行紅燈,屬於兩項違章,一是未按導向行駛,二是直行闖紅燈,要一併處罰的。

更多1條

19樓:大浪巢

好像有一條是不按規定道路行駛,會處罰吧

我在左轉車道上,左轉和直行,都是綠燈,我直行了,會扣分嗎?謝謝

蘋果旺旺小饅頭 這種情況會被扣3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一條 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 第一點 在劃有導向車道的路口,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第...

左轉彎紅燈,直行綠燈,在左轉彎和直行共用車道直行了,算違章嗎

蜜桃 如果地面標線明確劃出是左轉彎和直行共用車道,直行又是綠燈,算正常通行不算違章,直行是紅燈左轉是綠燈直行了就屬違章。還有哪些算違章?1 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2 把機動車交給無駕駛證的人駕駛的 3 駕駛無牌無證機動車的 4 挪用 轉借機動車牌證或駕駛證的 5 塗改 偽造 冒領機動車牌證 駕駛證或者...

左轉直行都是綠燈,在左轉道上直行了,會被拍到麼

lnx的守望 二 電子警察,這類攝像頭一般安裝在十字路口,通過抓拍車尾,來監測車輛闖紅燈 不按導向行駛 違法變道 壓線 逆行 機動車佔用非機動車道等違法行為,並且它在抓拍違章時是沒有任何提示的。三 左轉綠燈直行綠燈,在直行車道內左轉會扣分。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一條 機動車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