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裝修的爬上爬下到了下午就胃酸已經十幾年了到底怎么回事

時間 2022-09-20 02:05:10

1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應該是亞健康了,一定要去醫院做一下全面的檢查,看看**出了問題,**過敏啦。

2樓:馨蕊

做裝修的爬上爬下,到了下午就胃酸這個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要去醫院看一下。

3樓:小笨象同學

你是做裝修的,爬上爬下,到了下午就胃酸已經十幾年了,可能是你經常活動身體引起的身體毛病吧,需要去醫院檢查看看。

4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你是做裝修的,那肯定是因為你飲食不規律吧,所以胃肯定不太好,經常會犯胃酸

5樓:善古龍鑲

這種情況建議最好到醫院裡面去做乙個衛生的檢查。

6樓:帳號已登出

做裝修的爬上爬下到了下午就胃酸這個其實是不是你有可能長期的並沒有按時按點的去吃飯或者是你可能。腸胃不好,建議去做乙個胃鏡。

7樓:小研說法

如果覺得你的胃不舒服呢,最好到醫院去做乙個檢查。或者是可以在早晨的時候吃一些養胃的粥什麼的,這樣會對你的胃有很好的。

8樓:關君豪

那麼你的胃肯定是有問題了,那麼應該去看一下醫生的啊,這個身體是最重要的啊!

9樓:別刪我回答了

因為可能由於你的工作,然後已經累出了疾病,所以你要注意你的工作,然後注意休息。

10樓:專業梅導師

年齡大了,身體的各項指標都有所下降,遷移的話到市區或者是人民醫院去看一下。具體的話測量一下自己的身體。

11樓:情感導師小科

這個有可能是你長期吃東西比較少產生的胃酸過多。可能胃裡面就不舒服。有可能是你長期不按時吃飯,所以胃就有不舒服的感覺。

12樓:森林峽谷

經常下午胃酸,那是得胃病了,需要到醫院去檢查,應該是酸度過多而已,胃炎表淺性胃炎引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胃酸的話也可以吃金花坑春砂仁調理,它含有的黃酮類成份可以調節胃酸分泌,胃痛、胃不適時吃兩粒,有緩解作用。(剝皮嚼食,皮可留作煲湯、泡茶,可保健)

14樓:雪中家園

做裝修的,爬上爬下,到了下午就胃酸,已經十年了,我覺得胃酸和爬上爬下沒有關係,和飲食有關係

貓貓晚上不停的爬上爬下,叫個不停是為什麼

就我養貓的經驗來看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餓了或渴了。2 想上廁所又找不到合適的地方。3 害怕。4 發情。總之,它叫是證明它對目前的狀況是不滿意的,你要觀察它到底是需要什麼,然後再對症下藥。但也不要過分緊張,就我的判斷,很可能是因為到了陌生環境害怕 你買它的時候它也是在不停叫嗎?如果是,可能真的是因為認...

我家裝修找的是裝修游擊隊,遇到了質量問題,我壓著工程款步給,他們卻把我告上法庭要錢,我該怎麼辦

面積計量有沒有雙方明文確定的條款,如果沒有,應當按照最終實際發生面積計算。地暖溫度如果沒有達到法定溫度標準以上的話,屬於嚴重的質量問題,就這點你完全有權利要求施工方將工程達標後再支付餘款。如果地暖出問題卻大多數是安裝問題 施工方起訴的理由無非是你未按約定時限支付進度款,這點你可以以9月至今施工未按標...

裝修公司如何通過網上接單,我是做裝修的,怎樣在網上接單

向日葵 面向全國,海量業主釋出真實資訊,更新頻繁。註冊使用者多為 裝修公司 工長 設計師 建材商。2 工長幫 商家釋出用工需求,工種較為齊全。註冊使用者多為 工長 專案負責人 建材商家,平臺收取一定工費總額的提點。3 裝修接單神器 4 朋友圈是一個長期經營客戶的好地方,無論是新客戶還是老客戶,特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