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幫下忙翻譯一下,我是做裝修的 謝謝 可追加分

時間 2022-01-22 16: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5)店面正面必須至少有50%的透明玻璃。

6)不允許有暴露的電線和插座。

7)提交walton brown批准的材料包括所有必要的規劃圖、立面圖、截面圖、明細圖、三維透檢視和材料樣板。

8)所有設計規劃圖、立面圖、截面圖、明細圖和建築材料必須遵守walton brown 的設計大綱和框架圖,並始終必須經過walton brown管理層批准。

9)所有顯示的尺寸和量度僅用於說明,必須經過實地勘查核實。

第二句中的explored懷疑是exposed的筆誤。其它的都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5 )最低50 %的透明度店frontis需要。

6 )沒有**佈線與出路是被允許的。

7 )提交的沃爾頓,布朗核准書應包括所有必要的布局,海拔,節,細節,三維的角度渲染和材料樣品董事會。

8 )所有的設計布局,海拔地區,路段,詳情及建築物料必須堅持以設計指引及蜆殼繪製沃爾頓,布朗和受沃爾頓,布朗管理審批,在任何時候。

9 )所有的尺寸和測量表明,是為表明,只有,他們必須檢查和核實地盤。

3樓:匿名使用者

1.前店至少有百分之50的透明玻璃(transparency有"透明度,有圖案的玻璃"的意思,我覺得是後者,你專業的自己斟酌吧)

2.可以(設定)沒有探測過的卷繩狀雕鑄(我不懂專業的東西,是詞典上的)以及出口

3.需要完全經過walton brown的正式批准承認的包括必要的版面規劃設計,正面圖,片段,細節,三維透檢視和材料樣板.

4.所有設計的布局規劃,正面圖,片段,細節和建設所用的材料都必須追隨walton brown 的設計指導方針和設計圖以及服從walton brown 的經營許可,每時每刻

9.所有的尺度和測量方法示範僅用於指示,他們必須經過實地校驗..

好多生詞,我查了然後自己理解翻譯的,希望能幫上你

4樓:自來美班傑明

5 要求店面前至少50%是透明的;

6 不允許有露出的電線(無明線)和出線口;

7 瓦爾頓.布朗公司(walton brown)供貨應包括全部必要的布置圖,高程,截面圖,詳圖,立體圖檢視和材料樣品件;

8 全部設計布置圖,高程,截面圖,詳圖和結構材料必須符合瓦爾頓.布朗公司的設計導則和造型圖紙;而且無論何時都要經瓦爾頓.布朗公司批准才能改變;

9 所示的全部尺寸和大小,僅是為標註用,這些數值必須在現場進行校對和確認。

5樓:匿名使用者

5) 商店前面要求最小50%的透明度。

6) 不允許有電線和出口暴露。

7) 沃爾頓·布朗認可的建議將包括全部必要布局,公升高,部分,細節,三維遠景給予和材料的樣品板。

8) 任何時候,全部設計版面編排,正面圖,介面,細節和建材必須堅持沃爾頓·布朗的設計指南和外形圖,和以沃爾頓·布朗管理贊成為條件。

9) 顯示的全部尺寸和測量僅為示意圖,他們必須在現場檢查確認。

6樓:

5) 商店frontis極小值50%透明度需要的。

6)被探索的縛住和出口沒有被允許。

7) walton布朗認同的提議將包括所有必要的布局,海拔,部分,細節、3d透視翻譯和材料樣品板。

8)所有設計版面、海拔、部分、細節和建築材料必須遵守walton布朗設計指南和殼圖畫和須經walton布朗管理批准,一直。

9)顯示的所有維度和測量是為僅徵兆,在站點必須檢查和核實他們。

請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不要**翻譯的,謝謝~ 160

7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是非常有名的企業,我的很多朋友都在裡面工作,在平時和他們溝通中,我知道他們都發展得很好,公司給了他們很好的平台和機會,學習到了世界領先企業的管理理念及方法,這讓我也很憧憬。因為家人需要照料,我希望回到老家工作,我計畫能深入乙個行業、一家公司,同公司共同成長,發展自己並得到提公升。

volvo is a very famous enterprises, many of my friends work inside, in peacetime and their communication, i know they are developing very well, the company gives them a good platform and chance, learning to the world's leading enterprise management idea and method, it makes me also very longing. because the family to care for, i want to go back to their hometown to work, i can plan into an industry, a company, grow up together with the company, develop themselves and get promoted.

8樓:kiss00妻

親,你好

volvo is a very well-known enterprises, many of my friends are in there, usually communicate with them, i know they are doing well, give them a good platform and opportunity, to learn themanagement ideas and methods of the world's leading enterprises, it makes me very longing.because the family to care for, i hope returned home to work, i plan to further an industry, a company, grow with the company, to develop their own and get promoted.

祝您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書的時候英語翻譯就照著漢語的順序來翻譯,是什麼意思就翻譯過來,雖然每次英語都不及格,但是每次翻譯居然能拿個七八分,所以多背背單詞,自己就會翻譯了,雖然有的是錯的,總比用別人的要好,別人的也不一定是全對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去,,,,,我不會

11樓:yy90010小霸王

兄弟,老師布置的作業還可以這麼完成啊

12樓:手機使用者

逆戰充了幾千了 勒個擦。

13樓:88俺是哥哥

答:volvo is a very well-known enterprises, many of my friends are in there, usually communicate with them, i know they are doing well, give them a good platform and opportunity, to learn the management ideas and methods of the world's leading enterprises, it makes me very longing. because the family to care for, i hope returned home to work, i plan to further an industry, a company, grow with the company, to develop their own and get promoted.

望採納,謝謝

幫邦忙,請高手幫我翻譯一下?謝謝

rear sight後瞄準器 adjustable scope rings範圍調節環quick detachable carry handle可拆卸把手m1913 rail m1913導軌 detachable muzzle brake可拆卸槍口制退器monopod socket單腳架 rear g...

請英文高手幫下忙,翻譯一下,不勝感激

朋友 我很感激您能夠用英文信件和我交流。謝謝。您的 合理,但是我妻子改變了主意,不打算立即搬家到美國。我們本打算立即到美國去,但她現在決定在北京做乙份諮詢工作,所以她會繼續待在北京至少4 5個月。我很抱歉我匆忙將房屋閒置的資訊在市場上公開,以至於給您 和其他人 帶來的不便。當我們一切就緒,準備售房的...

各位英語高手幫下忙

乙個日子 乙隻狐狸掉進乙個井。他試著離開它,但是他無法。在這次,一頭山羊來了井。她想要喝一些水。她在那裡進入井和鋸子之內看下來狐狸。山羊問狐狸 是水好?是的 說狐狸 你想要喝嗎一些 是的 說山羊 我非常口渴。山羊進入井之內跳躍而且喝了很多的水。然後山羊問狐狸,我們能如何離開這湧出?狐狸說 我在你的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