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中年女性很需要補鈣啊,那應該吃什么東西補鈣呢

時間 2022-09-15 02:5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約在22歲以後就開始丟鈣了,主要是骨鈣丟失,30歲以後鈣的丟失大於鈣的生成。特別是婦女絕經前後骨鈣丟失會更快,這是因為鈣的吸收需要雌激素的參與,而絕經前後的婦女雌激素水平在不斷下降,所以鈣的吸收障礙就更加嚴重了,每天吸收的鈣質不能滿足身體的需要,不足的那部分鈣只能從骨鈣獲取,骨鈣的不斷丟失會造成骨質疏鬆。如果這時盲目補充人工合成雌激素,又會使患乳腺癌的機率增大。

豆漿裡的異黃酮能雙向調節體內雌激素水平,而且豆漿也含有鈣質。乳酸菌發酵奶(酸奶)補鈣效果最好,也是世界公認的。建議早上喝豆漿,晚上喝酸奶(晚間是體內吸收鈣的最佳時間),常吃些含vd的食物,經常曬曬太陽,多項措施並舉,這樣補鈣問題就會解決了(同時要注意適量減少含蛋白質食物的攝取)。

值得提醒的是,要堅持補鈣才能有效果。這是因為中老年人補鈣只是滿足身體的代謝的基本需要(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的需要量為1000毫克以上),不可能讓疏鬆的骨頭再充盈起來的,如果不堅持補鈣,會繼續加快、加重骨質疏鬆的程序與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恩,中年女性補鈣很重要的,我覺得要不吃一點h中h老h年h乳h加h力吧,聽說這個產品是純天然的牛乳鈣,沒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豆和豆類吧,最好不要吃鈣片,應該從膳食裡獲取

我聽說中年女性很需要補鈣啊,那應該吃什麼東西補鈣呢?

4樓:手機使用者

1全部恩,中年女性補鈣很重要的,我覺得要不吃一點b中b老b年b乳b加b力吧,聽說這個產品是純天然的牛乳鈣,沒有***的。

5樓:寶傅香英媚

這個啊,好像是從歐洲進口的優質奶源,不新增任何色素和調味劑的z

聽說中年女性很需要補鈣啊,那應該吃什麼東西補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恩,中年女性補鈣很重要的,我覺得要不吃一點n中n老n年n乳n加n力吧,聽說這個產品是純天然的牛乳鈣,沒有***的。

7樓:

食物補鈣的話可以選擇蝦皮、海產品等等。

8樓:詹定心

多吃些豆類產品,多喝些牛奶

還有鈣片和維生素搭配

聽說中年女性很需要補鈣啊,那應該吃什麼東西補鈣呢

9樓:

1全部最便宜的又有豐富鈣質的,並且容易消化吸收的食品:牛奶,豆腐,蝦皮。

中老年人補鈣要到正規醫院請醫生配納入社保的鈣片,既便宜又安全。尤其是老年人更應該這樣,千萬不能吃保健品的鈣片或鈣粉,不能相信保健廣告。「怎樣才能快速補鈣」?

這是廣告用語,不能相信快速補鈣的保健品(只有保健品會吹能快速補鈣)。中年女性骨質疏鬆,也得到醫院去配**骨質疏鬆的藥。

10樓:開心de自己

乳類與乳製品:牛 羊奶 乳酪 酸奶煉乳

豆類與豆製品:黃豆 毛豆 扁豆 蠶豆 豆腐 豆腐乾豆腐皮 豆腐乳等海產品:鯽魚 鯉魚 鰱魚 泥鰍 蝦 蝦公尺 螃蟹 海帶紫菜 海參 田螺等

肉類與禽蛋:羊肉 豬腦 雞肉 雞蛋 鴨蛋 鵪鶉蛋松花蛋 豬肉松等蔬菜類:芹菜 油菜 胡蘿蔔 蘿蔔纓 芝麻 香菜雪裡蕻 黑木耳 蘑菇等水果與乾果類:

檸檬 枇杷 蘋果 黑棗 杏脯 橘餅桃浦 杏仁 山楂 葡萄乾 護套 西瓜子 南瓜子 桑葚幹 花生 蓮子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中年女性補鈣很重要的,我覺得要不吃一點b中b老b年b乳b加b力吧,聽說這個產品是純天然的牛乳鈣,沒有***的。

有什麼適合中年女性看的書,中年女性適合看什麼書?

肉肉大魔 女性到了中年,無論是心理還是生理上都會和年輕的時候不太一樣。心情大多也會變得心煩氣躁,所以,中年女性需要多讀書來釋放自己的壓力,達到心情舒暢。下面就推薦幾本適合中年女性看的書,可以買回家給自己的媽媽看哦。一 張愛玲的 傾城之戀 這是乙個符合時代特徵且近人情的 故事的主人公流蘇出生在乙個腐舊...

中年婦女如何保養如何養生,中年女性如何養生?

定期做身體檢查,卵巢保養,可以練瑜伽 中年女性如何養生? 黑風酷 中年女性要做到在職場中勞逸結合,不要熬夜,不要過度透支自己身體,每天都要保持乙個良好平靜的心態,保持足夠的自信和微笑,豁達的人生觀態度,容易讓自己變得更年輕,還要注意飲食上多吃水果青菜,忌油膩刺激事物,不要抽菸飲酒,中年女性應該時刻注...

中年女人的個性簽名,適合中年女性的個性簽名

盲人三寸不爛舌 中年人的個性簽名,我認為。是寫人生感悟。比如說。人清如水。又或者是。漫漫長路何去何從?又或者。隨波逐流任憑質變。 心跳斬賴 第91回 縱淫心寶蟾工設計 佈疑陣寶玉妄談禪 第92回 評女傳巧姐慕賢良 玩母珠賈政參聚散第93回 甄家僕投靠賈家門 水月庵掀翻風月案 第94回 宴海棠賈母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