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器一般不關。這樣的操作是不是不規範

時間 2022-09-15 02: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顯示器的用電量很大,你直接連線電源時候會產生很大的電流量,在插頭處或接線板按鈕處會產生電弧,觸電的危險性很大。再一個,顯示器內部的電器元件也會在一瞬間受到強電流的衝擊,容易燒壞顯示器。

所以,關機時一定要關顯示器,開機時,要先開顯示器,在開主機,這才能很好的使用計算機。

2樓:浪子寒風

肯定會有影響,常不關顯示器上面那麼多朋友已經說了缺點!我另外加一點,就是說你不關的話,時間長了,顯示器的螢幕會有很強烈的靜電!!

3樓:

不管你的是什麼電腦,哪怕是**電腦也要關顯示器電源啊!因為你插上插頭的時候會有很高的電壓直接侵蝕你的顯示器……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告訴你,你的習慣不是很好.對電腦顯示器有一定影響..對電也消耗...

告訴你一個好習慣:開機先開顯示器後開電腦.關機先關電腦後關顯示器...

5樓:

應該還是有影響的,還是按程式來吧,

物理器件,處於工作狀態時,突然的斷電總是不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一般顯示器的壽命都很長。等他淘汰了也壞不了,不過你要是愛惜的話最好關了在斷電源

電腦的顯示器是什麼,一般臺式電腦的顯示器叫什麼介面?

易書科技 顯示器的外形和電視機十分相像,它是電腦最常見的輸出裝置。它不僅能把我們敲入的字元立即顯示出來,而且在主機工作時,把各種圖形或文字顯示在螢幕上,告訴我們它在幹什麼。顯示器是電腦與人通話的視窗,所以初學電腦者學習電腦時要養成仔細觀察螢幕各種資訊 訊號 的習慣。操作正不正確,機器工作正不正常,機...

顯示器主流尺寸一般是多少

閃電o快打 現在的主流是22英吋,不過19英吋依然是使用最多的。2.22英吋如果是16 9的話。最佳解析度當然是1920 1080。16 10的話,是1680 1050 3.在挑選好一款顯示器後,購買時最重要的是看亮點之類的毛病,因為除非是承諾了無亮點,否則發現一兩個亮點不是質量問題。還有就是要發票...

想買電腦顯示器什麼品牌的好啊,一般的就可以

顯示屏做的好的就那麼幾家。首先低端顯示屏aoc一家獨大,寸只要700塊不到,24寸不到900塊,某貓狗東打折時候更便宜。但是做工確實還有很多瑕疵。中高階的顯示屏像戴爾,lg,飛利浦,的都是屬於做工細節做的比較好而且比如戴爾實用功能還挺多。但是這些牌子都比較貴,太低端的型號也不推薦買,像戴爾34寸帶魚...